短突擊步槍如果用多用途模組化的方式與發射手槍彈的衝鋒槍融合在一起會怎樣?

時間 2021-05-08 21:51:33

1樓:純金手榴彈

如果你說的是把發射步槍彈的突擊步槍轉換為發射手槍彈的衝鋒槍的改裝套件的話,我能想起來的AR15和AUG都有。

那這種東西的好處是什麼呢?

第一是這種改裝出來的衝鋒槍操作和原來的突擊步槍高度接近,使用者更容易上手。

第二是採購一套改裝套件的錢應該比另外買一把衝鋒槍要便宜。

要是說缺點呢,因為我對這些東西沒有太深入了解,所以我也不能肯定。恐怕為了遷就步槍的衝鋒槍改裝套件改出來的衝鋒槍在效能上要比專門設計的衝鋒槍要差吧。

2樓:松雲

會很不咋地

真需要動用自動步槍的場合,衝鋒槍可以說百無一用,增加的上千克廢重,多帶幾十上百發子彈不好麼?

當下雙威力二合一的成功案例,無一例外都是步槍+面殺傷榴彈發射器的組合,這才叫互補。

3樓:日常火星

會變成乙個玩具,短突本來就是用來替代衝鋒槍的乙個東西,再怎麼說.223也比9mm和.45威力大穿透力強,然後還有衝鋒槍大小,射速還差不多,那我還要衝鋒槍幹什麼?

現在衝鋒槍基本上只有警用,因為要控制穿透力防止誤傷他人,突擊步槍彈對付無護甲人類容易過穿,彈頭造成誤傷,所以用穿透力不大的手槍彈

4樓:燁燁

省錢,可以玩不同口徑,沒什麼實戰意義,一把AR15 打三到四種子彈. 45ACP ,223 rem, .22LR,9MM等等。

5樓:勃尓斤 覺羅

打不痛打不准

遠戰沒準 ,近戰四級防彈就能解決,你真用了,正面戰場的敵人會感恩戴徳的。

打手槍彈的衝鋒槍也就剿匪反恐能湊活用了,你碰上全裝正規部隊你試試吧,遠距野戰突擊步槍用步槍彈能給你打出翔,近戰手槍加手雷配防彈照樣也給你打出翔。

6樓:

完全沒有必要,短突目前的得勢是因為衝鋒槍在CQB距離都沒法有效擊穿防彈衣了,而速燃發射藥的進步讓短突也有了能看的初速和槍口焰。現在短突無論是在重量長度威力拓展性上都超過了傳統衝鋒槍,後坐力也完全可以接受。衝鋒槍除了要員安保之外基本上已經完全可以被短突取代了,要員安保的話更重隱蔽性模組化反而增大體積。

從短突回到衝鋒槍就和有了56衝還要搞步衝合一的63一樣倒行逆施。

如何評價G36突擊步槍?

輕兵器愛好者 說說,G36的威力吧。G36使用的是北約標準的5.56 45nato子彈,所以其實基本彈道與相同槍管長度的AR相差不多。G36有3個槍管長度。G36V的18.9英吋,G36K的12.5英吋,G36C的9英吋的槍管。這3個長度相對來說對於M193 55gr 的老款軍標彈來說差別還是很大的...

如何區分自動步槍 突擊步槍 機槍 卡賓槍和衝鋒槍?

自動步槍 卡賓槍和突擊步槍都是rifle,機槍是machine gun,都發射較長的步槍彈,衝鋒槍是submachine gun,發射的是手槍彈。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十幾年前某本兵器雜誌上寫的是,挪威騎兵為了方便在馬上使用手動步槍和馬刀,在馬鞍上設計了個掛鉤來掛槍,carbine就是挪威語的這個鉤子的...

HK416突擊步槍的射程有多遠?

富村老皮 HK416口徑為5.56,民用型有223rem,308win 民用型5.56彈,即.223雷明頓彈,在飛了4300公尺之後,仍對人體有傷害效果。而.308能再多飛700公尺。富村老皮 常見規格子彈具有殺傷力的飛行距離 李昊霖 1 聽說16.5寸的AR MK262在700碼打中過目標。2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