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現代突擊步槍都採用迴旋閉鎖式槍機?

時間 2021-11-04 15:59:15

1樓:林夢駒

歷史上人們確實有過不少「嘗試」「試錯」「另闢蹊徑」,比如G3、FAMAS等……

但到如今,都一致公認導氣式自動原理(細分當然還有長活塞短活塞氣吹啥的)搭配槍機迴轉式閉鎖是最佳

就比如半自由槍機的G3,看似求簡,實則反而製造了不必要的、預期之外的繁(煩)。

2樓:NeoSource

不傷機匣,節套受力,走直線,結構簡單,乙個斜槽就能改變方向開鎖。相比大部分剛性閉鎖都有一定的優勢。從栓動用到自動,迴轉閉鎖永遠是最可靠的。

乙個斜槽壓乙個凸起,迫使槍機旋轉,這是小孩子都能輕鬆理解的原理。也是從直拉到栓動改半自動再到完善的槍機組一路延續下來的基本原理。

另乙個也很常見的槍機偏移閉鎖,簡單地說就是發射以後,槍機頂著機匣的支撐面,然後機框把槍機"拽"上去,雖然結構也簡潔,但是這種方式對機匣損傷更大,算是一種缺陷,總體上還是沒有迴轉閉鎖好用。

3樓:劉森林

好處都是比較出來的

1,閉鎖牢靠(自由槍機)

2,動作範圍小,省空間(卡鐵閉鎖)

3,可以做到預抽殼(滾柱閉鎖)

4,開鎖力度小(槓桿閉鎖)

為什麼NBA季後賽大多數球隊會採用短輪換

怕冷的刺蝟 球隊的輪換分很多種情況,有些人就是喜歡用主力,比如德安東尼,錫箔度,不管季後賽常規賽。常規賽最多8個季後賽只能更少,用人保守。一種是波波維奇這種,什麼時候都會用長輪換。善於培養球員,識人用人。當然也有實在無王牌可用的無奈,比如快船。還有一種是手裡有一套王牌。比如科爾的死亡五小,76人的首...

為什麼大多數射擊遊戲都不採用真實的換彈夾方式?

我們 如果採用真實的換彈夾方式,那麼模擬這個方式的經費都要很多,而且射擊遊戲的樂趣就在於拿著槍打人或者打怪,你換彈換這麼慢,讓玩家一點遊戲體驗都沒有,你說玩家玩個錘子,而且遊戲中槍的彈夾本來就是用來做裝飾給玩家更真實的射擊感受和放慢遊戲節奏的,你如果採用真實的換彈方式,不就沒意思了嗎? Azazel...

為什麼大多數3d印表機都採用同步帶而非絲杆,僅僅是出於成本考慮嗎?絲杆的精度和強度不都更好嗎?

小澤瑪麗 題主大多數3D印表機應該是指常見的家用印表機從個人的使用經歷來看 3D印表機的傳動結構多為同步帶傳動和絲杆傳動結合使用居多常見的配合 xy軸用同步帶,z軸用絲杆3D印表機網路圖 也有發燒友將三軸都改為絲杆傳動也有用齒輪齒條進行傳動的 從印表機的整體成本來說 絲杆傳動的成本是高於同步帶傳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