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掌機,psv和n3dsll入手哪個好呢?

時間 2021-06-08 07:32:22

1樓:海利亞小刺客

不請自來

我一直很奇怪為什麼很多人會迷茫這個問題放在以前psp和nds抉擇我覺得還挺正常的要說3ds和psv 除了畫質差點處理器弱點(現在new3ds處理器也沒見有啥問題) 有理由不買3ds?

3ds遊戲製作成本低的多那就有功夫把精力放在劇情,遊戲性上面小的工作室都願意把遊戲出在3ds

(我懷疑索尼粉裡的個別人就是覺得psv和ps畫質好硬體好臉上倍兒有面子吧成天黑任天堂顯得格外優越)

2023年中資料(可能資料有點老,湊合看)

psv遊戲銷量突破50萬的有16個突破100萬的有4個

3ds遊戲銷量突破200萬的有18個突破1000萬的有3個(精靈寶可夢XY 馬車7 馬3D)

3ds銷量在2023年底是6000萬台突破

psv同期1300萬

我知道很多人肯定覺得我只看資料很無聊

但是這麼大的差距必然說明一些問題

任天堂和索尼站哪邊我不知道我只知道3ds和psv我站3ds不會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反而是喜愛索尼的人多不懂可能我撞大運了?

年底準備入手掌機 作為剛接觸掌機的人 選擇哪一種比較好?

張紫豪 反正我無法想象怎麼跟不是從GB時代一路走過來的人說明這件事的。我一方面希望掌機發展壯大,一方面卻又不希望小白不從源頭開始了解這個世界。 cyb hammark 先看自己公尺充足不充足 非常充足且可以任性就2臺都買 甚至每種衍生版本都買 忽略下面的。一般充足只能買一台 看你買不買正版,網上聯機...

想買掌機,PSV和3DS哪個更值得入手?

思鄉之風 兩台掌機都有,簡單講講。psv的問題是效能沒那麼好,但遊戲開發成本卻很高。3ds的問題是效能真的很爛,科技樹也點錯了大顆粒螢幕強行上3D裸眼。問題是在這裡,psv強調的是效能與畫質,但沒能做到,或是說和消費者的心理預期差距較大。而3ds一發布引數大家就知道它效能爛螢幕次,期望沒那麼高,出個...

想入手一款廚師機,有沒有推薦的?

行舟無漿 看題主要求 物美價廉,家用廚師機 既然這樣就不用再追求進口廚師機了,中國產品牌在價效比方面做的比國外品牌好太多了 選廚師機首先考慮這幾個問題 容量 5L?6L?7L?功率 1200W?1500W?功能 揉麵 打蛋 攪拌夠不夠用?要不要附加功能?在這基礎上根據預算來找適合自己的廚師機 這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