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ps4 pro 配什麼型號的電視機好一點?

時間 2021-05-13 07:50:48

1樓:Delacroix-SB

PS4 PRO的優勢是HDR和4K,後者可以不考慮,HDR還是要注意一下的。公認適合搭配PS4的電視機,主要是索尼4K系列,X8500級別以上,三星方面是KS7300級別以上,其餘品牌型號就沒有推薦了。關鍵還是看你的預算。

2樓:我簡直在放屁

先說結論,pro沒用。

目前能夠讓pro發揮4k解析度的遊戲乙隻手數的過來,而且僅僅也比slim讀取快一點而已。

所以一般的1080p的slim足夠了。

那麼說一下顯示器,首先三星不推薦,因為售後和燒屏以及頻閃。參照我的回答。

小公尺8和mix2S之間該如何選擇想長期使用據說OLED螢幕容易燒屏? - 我簡直在放屁的回答 - https://www.

然後說一下中國產的螢幕及顯示器,我個人是很不推薦的,因為某創維曾經有人買過4k電視然後ps4和xbox只能輸出720p的,我只能說國內電視水分很多,而且智慧型電視你要是想開機看一分鐘廣告那算我沒說,更何況國內顯示器1080p大部分還是vga口,還需要轉接頭。

我個人還是很推薦sharp和sony的,你個人可以問一下1080p的hdmi口顯示器或者電視多少錢。

那麼最後,我推薦sharp或sony的32寸1080p hdmi顯示器或者60寸1080非智慧型電視,slim以及安全插座,希望大佬玩遊戲愉快。

3樓:暹羅

建議PS4 Pro

如果你資金充足可以考慮索尼自己的電視,這應該是適配最好的電視了。

如果資金比較緊張就入手中國產的電視吧,樂視超級電視X55L,55寸的才2000+

4K可以開啟增強模式,連線PS4 pro效果也不錯,系統也精簡,比較適合。

4樓:旋轉天空

按照你這個情況,果斷slim。

反正沒有4k和hdr,玩的遊戲也不是很吃機能。slim到底便宜。另外顯示器直接用電腦的好了,省地方。

當然如果以後想玩吃機能的遊戲,可以加錢買Pro。

PS4 Pro配什麼顯示器?

todd 我的顯示器買小了,只有24寸的dell,買個帶hdr的ips硬屏,尺寸大點的就足夠了,不要奢望啥4k,買帶4k的顯示器不如買電視了。 KingPersona 不要上2k玩ps4 不上不下畫面會模糊!要麼1080p 要麼4k。我因為電腦也要玩遊戲,電腦上fps4k很吃力,所以只上了1080p...

2023年春節入手ps4 pro划算嗎?

言丁閱號 4K屏建議pro 1080p建議slim 現在P4的遊戲屬於巔峰期別想著明年出p5的事剛出的時候是咱們學生黨能考慮的嗎 順便推薦幾款個人挺喜歡的遊戲 戰神4,漫威蜘蛛俠,刺客信條ODYSSEY,地平線 忘記字尾 底特律成為人類,瑞奇與叮噹 補充 如果信得過可以考慮下二手,有一說一畢竟明年就...

在鹹魚看到的,小白入手ps4pro,麻煩大佬看一看有沒有問題?

Try to 12月在閒魚買了乙個pro港版,乙個15.5寸1080p帶hdr顯示器,一台機器,乙個底座,外加乙個賬號,一共1800 賬號上有奇蹟2,戰神4,地平線,血緣,鬼泣5,底特律變人,大表哥2等遊戲 一共打包才1800 光這些遊戲都值1k了 你看我這1800不比你划算多了 你這1800買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