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PS4PRO,還有必要入手PS5嗎?

時間 2021-06-09 17:14:16

1樓:Qi Liu

有ps4pro為啥不買ps5,有衝突嗎,ps4pro我1800賣了,5000三個月前吃的港行現貨,2500買的pro玩了一年多賣了1800不虧,ps5玩ps4遊戲存貨比pro爽啊

2樓:IWNGU

不要買,我的PS5買回來三天已經吃灰了

因為沒有遊戲玩,而且未來幾個月都沒

雖然PS4遊戲在5上畫質有了提公升

但是已經玩吐的遊戲真沒動力再肝一遍

3樓:致動遊戲手柄

有錢就入,不然就再等等,個別遊戲在ps5上有加強版,體驗上確實會比ps4的好一些,但不多,另外,ps5目前能玩的遊戲,ps4上絕大部分都能玩,所以,有錢就買,不然就建議題主再等等。

當然,如果題主玩的遊戲在ps5上提公升巨大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像Apex,ps5上玩比ps4舒服太多了。

4樓:霸王PJ

我沒有pro,不過之前等待5的過程中,朋友吃灰的機子拿給我玩兒了不少時間。

我認為目前來說沒有必要。我那朋友的機子玩兒也是因為時間比較尷尬,買個pro可能也玩兒不到幾個遊戲5就來了。

我現在家裡擺著新機子其實也就是玩兒的以前的遊戲。除了機械人體驗一下手柄,很舒適。其他ps5上的遊戲我其實沒多大興趣。

黑蜘蛛我接受不了,魂系列還好,魂3我玩兒不下去,只狼我覺得很好,但已經不是魂了。

這種情況下有pro完全夠了。

5樓:死魚安樂

已經有PS4PRO遲早還是要入手PS5的,除非你想割捨掉索尼的那些獨佔遊戲投入其他平台。但是如果當前的遊戲體驗還不錯,入手時間可以適當靠後,乙個是缺貨的原因不好買,另乙個是ps5的遊戲陣容還不夠豐富,關注比較多得應該就一款《惡魔之魂》了,其他的PS4PRO暫時也能玩到,只是畫面差點,幀數低點,載入慢點僅此而已。

另外還有幾項值得入手的特性:

1.向下相容功能的PS4遊戲,你收藏的PS4遊戲、資料存檔,全都可以轉移到新的機子上,所以換機無門檻,屬於你的依然還是你的,通過次世代補丁公升級能夠體驗到更出色的畫質。

2.ps5效能能夠支援4K以及光追這項新遊戲特性,像鬼泣5特別版、COD等遊戲甚至能夠支援到120幀。

3.載入速度方面PS5和PS4PRO簡直乙個天乙個地,ps5的超高速SSD徹底解決讀圖一分鐘這種讓人痛不欲生的遊戲割裂感

4.手柄是ps5主機的一大亮點,具備自適應扳機特性,能夠模擬最實的動作張力,從轉子馬達更換為線性馬達後震感更加細膩多樣,還具備內建麥克風陣列

6樓:廢柴二等兵

以舊換新沒毛病···現在PS4還能再打一年····主要看條件···

條件允許就換了··不允許的情況下就等PS4正式退出再換

7樓:漆黑的光芒

經濟條件有限的情況下,什麼時候ps5獨佔裡面有超過三個是你非常想玩的,什麼時候買,經濟條件比較好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把ps4掛閒魚上出了,直接換個ps5,畢竟載入速度快很多,就算玩之前的遊戲也要舒服點

在18年底已經有ps4了,買個ps4pro呢還是買個xbox one x?

孫思邈 先說結論,買天蠍吧。咱倆情況超級一致。ps4,ns,pc都有。有個索尼的4k電視 前一段買了xgp在電腦上玩兒地平線4動了買xbox的心 1首先我覺得題主是不差錢的,買了這麼多東西。就不考慮二手回血,xbox貴1000的問題了。2所有開放平台的,均是xbox體驗比較好的。如荒野大鏢客2,刺客...

已經有了ps4 pro 等新一代ps5和Xbox Series X 買哪個呢?

譯中得樂 那就買XBOX SERIES吧 XBOX的遊戲雖然PC上能玩,但是用電視玩不一樣的,你要買個4K或者8K電視才行,然後用高階音響,音響用丹麥的,然後你打遊戲會發現代入感極強 劉洋 必然Xbox Series X!次時代遊戲,想要保障乙個良好的遊玩體驗,機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跟你一樣,都是...

2023年春節入手ps4 pro划算嗎?

言丁閱號 4K屏建議pro 1080p建議slim 現在P4的遊戲屬於巔峰期別想著明年出p5的事剛出的時候是咱們學生黨能考慮的嗎 順便推薦幾款個人挺喜歡的遊戲 戰神4,漫威蜘蛛俠,刺客信條ODYSSEY,地平線 忘記字尾 底特律成為人類,瑞奇與叮噹 補充 如果信得過可以考慮下二手,有一說一畢竟明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