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為玩荒野大鏢客2入手ps4,pro 還是silm好?

時間 2021-05-12 07:16:00

1樓:GameDiary

有錢就上pro,雖然silm也能玩,但是pro上能給你更好的遊戲體驗,顯示器是肯定要的,聲音輸出的話可以通過耳機接手柄的方式解決,國行港行其實沒太大區別,國行的優勢在於有保修,不過需要備份下賬號好方便你註冊港號,畢竟港服裡的東西比國服的豐富得多。

2樓:

看了digital foundary, 畫質差的特別多,一定要買xbox one x,機器效能差的太多了。等ps5出了買美末2,我反正這麼打算的。

3樓:奇遊聯機寶

預算足夠就pro。

有電視可以在電視上玩,沒有的話需要入手顯示器。

如果要在筆記本上顯示,如果筆記本不帶HDMI輸入介面,那需要插採集卡。

4樓:可樂要加冰

如果想聯機還是買PS4吧,我PS4和Xbox都玩,Xbox不開加速器聯機困難,連自家的戰爭機器4亞服都鬼了,年貨COD15剛出都匹不到人也是醉了,PS4是秒排。

5樓:老瘋狗

當然是無腦選pro啦,現在這個階段入坑主機,肯定是要選擇效能更強的pro的。

至於xbox和ps4,其實xbox強出的這些效能在主機層面上區別並不大,除了少數幾個fps遊戲的幀數有些區別外,其實都差不多。

大表哥是主機獨佔,所以ps4和xbox兩個平台都能玩,這個時候選xbox還是選ps4還是回到各自的遊戲陣容,你是更喜歡盜賊之海、廢渣、士官長還是最後的生還者、神海、蜘蛛俠、戰神、底特律、旺達與巨像這些。

個人覺得論獨佔陣容還是ps4更有吸引力一些。且之後一兩年還有諸如最後的生還者2、死亡擱淺、往日已逝、對馬島之魂這些看著真香的大餅。

大表哥2預計玩個80-100小時應該就差不多了,之後為了讓你的主機不吃灰,還是選ps4 pro吧。

6樓:柳拜

鑑於題主的需求是ps4 很簡單有錢的話直接買最好pro。需要配電視普通顯示器也可以但是注意普通顯示器一般是不帶音訊輸出的記得買個帶音訊傳輸線的HDMI線連線音響或耳機即可

再說一下國行港行這個個人認為區別不大港版的電源插頭和國行不一樣港版優點是不需要備份國行的優點是保修方便。關於國行的備份買遊戲機的時候找店家了解一下有些店家是比較樂意直接幫你搞定的。

多說兩句雖然我的是ps4 但就機能來講我對於Xbox是非常推薦的如果題主只是為了荒野大鏢客和車槍球入手當然也可以考慮Xbox天蠍座如果還要玩一些其他的優秀獨佔遊戲如美國末日神秘海域我建議ps4系列買遊戲機分清自己玩遊戲的取向很重要~

7樓:遊戲早知道

如果是單為了《荒野大鏢客2》入手一台主機+顯示器的話其實成本是有點高的。

題主是真愛的話,那麼推薦考慮入手乙個2K顯示器+Xbox One X,能夠保證遊戲體驗相當完美;PS4無論是slim還是pro在效能和畫面上都是打折扣了。

既然投入了就別委屈了自己。

8樓:莫念

國行有保修,但是也得備份。其實我更傾向買PS5。19年出最後生還者2感覺會護航。是不是要買pro其實取決於電視,畢竟11版4公主還能再戰兩年

想把PS4賣了買XBOX玩《荒野大鏢客 救贖》,同時PS4也買了些遊戲,現在買XBOX還合適嗎?

路人甲 當時買的時候就沒多大糾結,XBOX獨佔太少,而且都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所以要考慮自己喜歡玩什麼型別的再選主機。畫質方面,有這錢買個好電視或者顯示器更重要,當然,土豪請隨意。 遊戲早知道 不建議賣PS4 稍微積累一下直接再入手乙個Xbox,雙機是最好的。如果預算足夠推薦Xbox One X,如...

ps4還有哪些遊戲堪比荒野大鏢客2

灰溜溜的釘子 老實說,只論畫質,真的沒有了,大表哥2的畫面綜合來說是最真實的,其他遊戲都無法和賽車遊戲比畫面,只有大表哥2的畫面能超越賽車遊戲,我用PC玩的極限競速地平線4,這個應該是全球畫面最好的賽車遊戲,可是和大表哥的畫面一比,仍然顯的比較假 大表哥在森林,鐵軌,這些地方騎馬狂奔的時候,那種霧氣...

《荒野大鏢客2》PS4流暢執行,PC不行

超人吃菠菜 gtx660最低畫質1080p畫質都比xbox one好太多,1060高特效1080p畫面吊打xbox one還能60fps,這優化不算差,最重要的是論畫面論物理效果論指令碼不輸任何遊戲 唐千鳴 網上就有這麼奇怪的人。總喜歡說話嚇人。有一年,我記得貼吧有人問,聖鬥士星矢OL 要啥顯示卡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