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玩荒野大鏢客2pc,遊戲設定怎麼設定好呢(求大佬指點)?

時間 2021-06-09 12:11:22

1樓:三及第粉豬湯

df數毛社大佬測出的近似xbox特效設定,1060級別效能1080p 50幀,2060 2070級別效能2k穩60幀左右 2080級別效能4k 60幀。

圖形材質質量:超高 (極其重要,視訊記憶體夠就不影響幀數)各向異性過濾:×4 (×4→×16 無效能損失)光照質量:中 (中→超高效能損失14%)

全域性照明質量:中 (中→超高效能損失2%)陰影質量:高 (高→超高效能損失7%)

遠影質量:低 (XBOX特效不如PC的低特效)螢幕空間環境光遮蔽:中(中→超高效能損失10%)反射質量:低(低→超過效能損失11%-17%)鏡面質量:高(只影響鏡子反射質量)

水面質量:自定義 (詳見高階圖形)

體積質量:自定義 (詳見高階圖形)

粒子質量:中

曲面細分質量:中

時間性抗鋸齒:中

快速近似抗鋸齒:關閉

多重取樣抗鋸齒:關閉

高階圖形

高階設定:解除鎖定

圖形API:Vulkan

近距體積解析度:低

遠距體積解析度:低

體積光照質量:中(中→超高效能損失5%)

已解鎖的體積光線步進解析度:關閉

粒子光照質量:中

柔和陰影:高

草地陰影:低

長陰影:關閉

全解析度螢幕空間環境光遮蔽:關閉

水面折射質量:高

水面反射質量:低

水物理質量:1/4 (1→4 效能損失37%)解析度縮放:關閉

時間性抗鋸齒銳化:0/4

動態模糊:開啟

反射多重取樣抗鋸齒:關閉

幾何細節層次:5/5

草地細節層次:2/10(2→10 效能損失14%)樹木質量:低(低→超高效能損失2%)

視差遮蔽對映質量:中(中→超高效能損失2%)貼花質量:中

毛皮質量:中(中→高效能損失7%)

樹木曲面細分:關閉(關閉→開啟效能損失4%)

2樓:o0Heaven0o

我86k全核4.8,16G記憶體雙通道3400,2080ti,開全高都平均只有70多80FPS,夜晚場景某些地方甚至50,這遊戲優化真的不行……

荒野大鏢客2怎麼不出PC版?

主機基本都是不賺錢甚至賠錢在賣所以遊戲當然要先上主機平台賺錢了至於上不上pc 個人認為還真不一定遲早會上很多好遊戲也不是獨佔但是就是不想上pc 說白了就是不想被破解罷了 在孤一人 首先宣告,個人有一台PS4,購買了RD2的典藏版 個人認為,就目前的種種跡象來看,PC版是會有的,只不過不會最近發售,而...

如何評價遊戲《荒野大鏢客 救贖 2》?

布鹿 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劇情遊戲。劇本非常強大,配音和動作捕捉都是頂尖水平,整個遊戲玩下來像是看了一部精彩的美劇。不是很成功的開放世界。雖然開放世界屬性的內容非常多,但這些內容並不重要,反而會損害故事的連續性。最好的遊戲體驗反而是只做主線和重要支線,別去管什麼釣魚打獵煙卡等等,因為這些內容對於人物和故...

《荒野大鏢客2》PS4流暢執行,PC不行

超人吃菠菜 gtx660最低畫質1080p畫質都比xbox one好太多,1060高特效1080p畫面吊打xbox one還能60fps,這優化不算差,最重要的是論畫面論物理效果論指令碼不輸任何遊戲 唐千鳴 網上就有這麼奇怪的人。總喜歡說話嚇人。有一年,我記得貼吧有人問,聖鬥士星矢OL 要啥顯示卡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