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4K電視玩PS4和2K電視玩PS4PRO哪個畫質好?

時間 2021-06-05 03:46:42

1樓:Cried Lee

首先PS4 Pro的不支援1440P輸出,也就是2K,會降級為1080P,這個跟Xbox one x不一樣。

其次PS4 Pro在支援的遊戲中,很大一部分是可以選擇解析度優先,幀數優先還是畫質優先,如怪物獵人世界。根據各個遊戲自己的情況可能效果不太一樣,解析度優先就是4K輸出,不過基本上都是2K棋盤渲染到4K,幀數優先一般是1080P然後解除幀數限制,也不一定就能跑60幀,畫質優先則是1080P降低幀數強化畫質。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遊戲在Pro上支援4K,但是沒給任何選項,如巫師3,這時候4K同樣是2K棋盤渲染,但是Pro主機裡面有乙個選項就是內部渲染到4K然後降級到1080P輸出,這樣相當於自帶4倍全屏抗鋸齒,但是畫質和幀數跟4K下就沒有區別了。這類遊戲如果不開內部渲染到4K直接輸出1080P,一般來說幀數畫質會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也可能完全沒有,還是要看具體的遊戲。

最後一種情況是不支援Pro強化的早期遊戲,也沒有Pro補丁,這種遊戲無論在1080P下還是4K下都是以1080P輸出,不過Pro的CPU更快一些,可以解鎖這類遊戲的CPU限制,如果是之前因為CPU的問題導致幀數不穩的遊戲會有一定的改善,典型例子如刺客信條大革命,不過60幀或者更好的畫質還是想多了。

2樓:投影網

這個問題之前回答存在問題,正確的是這樣的。

1、4K電視玩ps4,如果ps4遊戲是4k的,那麼顯示的是4k的畫面效果;如果是低於4k的遊戲,那麼顯示的畫面效果是該遊戲本身的解析度效果;如果是高於4k的遊戲,則顯示的效果還是4k。

2、2k電視玩ps4pro遊戲,和4k的道理是一樣的。

一句話:只要遊戲解析度不超過電視的解析度,那麼顯示的是遊戲解析度效果;超過電視解析度,則顯示電視解析度效果。

ps4用電視玩,會不會卡?

KEN大評測 電視基本不會影響PS4的執行速度,但是好的電視,玩遊戲畫質會更好。想玩PS4遊戲可以看下 荒野大鏢客2 生化3重置版 等遊戲。 Africakanada 不太好的電視會有比較恐怖的輸入延遲,玩rpg問題不大,玩act,fps,音遊會有嚴重影響,打歌的時候按下鍵半秒才會判定,這種要麼換顯...

我想買乙個ps4,玩的遊戲不多。實況和2k 怎麼買價效比高?

漸一番涼 這個時候買ps4難道不是為了一口氣把獨佔神作玩個遍?單為了乙個非獨佔遊戲選擇乙個價效比全網最低的平台還要搭上一台快退休的機子 沒有辦法划算啊 攤手 吳敬偉 買二手,會便宜很多,再便宜就買去年的,比如實況18 19沒啥區別球隊都要自己匯入,FIFA我感覺18更好有世界盃,2k新版也只是稍方便...

現在買電視是買4K電視還是8K電視好?

蝦扯蛋777 當乙個產品剛公升級乙個新的技術平台,在缺少應用的前提下,購買這一類新平台早期產品的人除了預算充足之外強烈的嘗鮮慾望不會少,此外可能還有炫耀的社交需求 我的意思沒有說這不好 如果按照應用來選購而不是因為錢多 嘗鮮 炫耀的需求買的話,那就很簡單了,買高素質高價效比的4K電視。二是遊戲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