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五個月了可以增發腮了嗎?

時間 2021-06-05 03:46:42

1樓:丫丫

發腮靠基因,沒這個基因大概率不發,任何打著發腮旗號的產品都不可。

發腮是公貓性發育的標誌,跟男性的喉結一樣,(少數女性也有喉結,有些母貓也會發腮)所以這兩者哪有吃啥就能發育的啊

2樓:wythe夏

五個月稍微小了點。不知道你家毛孩子什麼品種,我家的暹羅就屬於怎麼吃都不會發腮的品種,像英短美短到了七八個月吃點凍乾貓條就能輕鬆發腮了。

3樓:憬到長不帥

可以了,貓咪發腮從三個月最長可持續到兩周歲。想要幫助貓咪促發腮,主要是絕育和補充營養:

1、絕育:貓咪發情期內分泌紊亂會導致食慾不振、消瘦等,影響其發腮,所以想要發腮的貓咪如果沒有繁育計畫,可以盡早給其進行絕育有助於幫助其幼貓期發腮。

2、注意飲食:貓糧要選擇蛋白質含量在35%以上的高品質貓糧,有條件的可以選進口糧,含肉量越高越好,高蛋白高營養型貓糧。此外處於發腮期的幼貓要餵食高品質的肉類罐頭,平日也可以餵食一些牛肉、熟蛋黃、雞胸肉、魚蝦等。

不建議餵食生牛肉來幫助其發腮,因為生肉很容易出現寄生蟲,貓咪有寄生蟲也會影響營養吸收。至於那些打著發腮的保健品,個人覺得沒必要,你也不知道它裡面有什麼。還不如把那個錢買好的貓糧、好的肉肉喂更健康實惠。

寶寶五個月了 我該去工作嗎?

我目前也是寶寶五個月,跟你有一樣的困擾。我懷孕起因為身體原因就沒有上班,現在寶貝5個月了,原來的單位再次找我回去上班,待遇也還行,稅前12k這樣。我有點想回去上班,但是又擔心寶貝沒人帶。老公家父母身體不好,基本上是只能自理的那種,我自己父親在上班,媽媽腰間盤突出也起不來。老公尊重我的想法,如果我回公...

學鋼琴五個月了,再給五個月時間有可能彈出冬風練習曲嗎?

大哥或者大姐,何必想不開,學鋼琴五個月你藝考能不能報個播音主持專業或者什麼編導戲文的,好歹你學說話或者寫文章都不止五個月了。或者五個月拼命刷刷題也能混個二本了,實在不行復讀唄。 從開始暖到結尾 手指沒拉開的話是無法承受660的速度的,肌肉的生長需要時間,至少對我來說5個月絕無可能。換個思路,選速度慢...

我的五個月英短藍貓沒發腮咋回事?

熊貓飛不過大海 五個月的的藍貓還是比較小的,正常來說藍貓發腮一般在7 8個月之間,想讓藍貓更好的進行發腮的話,就需要在飲食上面多下點功夫,營養補給到位的貓咪才會容易長胖發腮,下面就來看看以下具體的幾點措施。1 選擇合適的主食 現在藍貓大多都是以肉食為主,主人在選擇貓糧的時候也是需要很講究的,建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