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無限火力不禁英雄的人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02 18:46:15

1樓:防不勝防

要麼真不知道禁什麼,比如我,很少玩無限火力,不知道什麼英雄imba。

要麼英雄池太深了,禁哪個都是自己有可能會選的。

前兩種有20%吧

還有80%是為了裝逼?

2樓:錫紙魚

因為發現只要隊友傻,ban啥英雄都能把對面送起來。

現在我也就ban貓這種強烈影響其他玩家遊戲體驗的,隊友ban了我就不ban英雄。

哼,更喜歡狗是嘛~

3樓:複雜的動物

不禁英雄才是正常心態吧,打個無限火力就是為了娛樂娛樂,不在乎輸贏的。

這是個娛樂模式,還思考op英雄,思考出裝,精心調配符文,那也太累了。

咱們就玩玩平時不敢玩的英雄,找找冷門好玩搞心態的英雄,快樂就好了。

實在被打的難受,就加入op英雄的行列,幹就完了。

無限火力大家都是開黑玩的吧,這模式沒有段位限制,兄弟們選些能配合的英雄,那不香嘛?

兄弟們,衝!

4樓:喜歡堃堃醬

真不知道禁什麼選什麼好吧

無限火力一旦自選就沒意思了,很少有人玩冷門英雄,冷門出裝,大家都是電刑叢刃黑暗收割,玩幾十把都是差不多的英雄,不會乏味嗎?

我覺得自選真不如亂鬥好,隨機性讓遊戲變得有意思,總有好運的時候選到貓,也總有運氣差的時候選到不好的英雄,不就這些隨機才讓遊戲有了樂趣嗎。

英雄呢越出越多,反正我打無限火力我是不知道選什麼,我寧可去打大亂鬥。

英雄聯盟的無限火力有什麼套路?

初見i 塞恩已經過氣了 現在是進化成塔姆了 這套出裝打近戰無敵除了少數幾個打遠端開疾跑繞後追著舔別學w 11級兩級大招就可以開始偷塔了 5000血隨便上 5000 塔姆被動打人大概200多點魔法傷害可以打塔沒人管乙個人可以兵線拆完而且這個東西開大招沒聲音!對面只來乙個是打不過你的你羊刀已經疊滿了還有...

英雄聯盟無限火力最強的英雄為什麼沒人說是吸血鬼(主w)?

芋泥波波 極地大亂鬥有最強英雄嗎?爐石有最強單卡嗎?守望先鋒有最強英雄嗎?吃雞有最強槍嗎?這些問題根本沒意義啊,正所謂文武第一武無第二,駕馭在英雄理解和操作上產生的終究是 文鬥 即使你打算分出個第一來,也會有人立刻反駁你,吸血鬼又不是呂布。 fxy的 會玩吸血鬼的人,能玩的特別好,見到就是死,就比如...

為什麼無限火力玩多了排位會變菜

小太陽的兔子豬 因為無限火力玩多了,你會對這種模式產生一種依賴感首頁就是心理上的快感,你不會吝嗇技能的釋放,不會在意藍量的消耗。而且會逐漸形成一種見人就想放技能懟別人的肌肉記憶吧 你會形成見人就想上的心理,你的快感來自不斷的殺敵把這些習慣帶到排位中當然會經常的輸 月神覺醒 操作變形這個我只能說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