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的無限火力有什麼套路?

時間 2021-05-12 01:42:53

1樓:初見i

塞恩已經過氣了

現在是進化成塔姆了

這套出裝打近戰無敵除了少數幾個打遠端開疾跑繞後追著舔別學w 11級兩級大招就可以開始偷塔了 5000血隨便上 5000+塔姆被動打人大概200多點魔法傷害可以打塔沒人管乙個人可以兵線拆完而且這個東西開大招沒聲音!對面只來乙個是打不過你的你羊刀已經疊滿了還有e的護盾

祝玩得開心~

2樓:KDA電子競技

要論無限火力最髒且勝率最高玩法的話,那莫過於本期將要講解的送死流塞恩玩法了。這個套路不僅令對手感到厭惡,就連隊友也非常討厭這樣的行為,因為送死流塞恩的拆塔效率實在過快,往往會讓隊友沒有遊戲體驗就結束掉了這場對局。因此本篇文章就來詳細講解一下這個髒套路的具體玩法,幫助大家更好地掌握好他。

亡靈戰神賽恩

LoL無限火力塞恩符文天賦

無限火力塞恩符文選擇堅決+精密,符文碎片選擇2自適應力+1生命值。

堅決系符文所給予的坦度是送死流塞恩所必備的,其中的爆破更是送死流塞恩的核心,因為它能讓我們的拆塔效率進一步提公升。凱旋+歡欣能夠提公升塞恩的收割和傷害效率。

LoL無限火力塞恩加點

無限火力塞恩加點選擇主Q副W,Q是塞恩主要的清線和留人手段,優先點滿能為塞恩提供充足的輸出能力和控制。W給予的護盾能讓塞恩有更多地時間對敵方防禦塔造成傷害。

LoL無限火力塞恩出裝

無限火力塞恩優先做出三相之力獲得攻速、攻擊力等屬性加成,並讓我們在釋放技能後下次的普攻附帶額外傷害。緊接著做出巨型九頭蛇為塞恩提供一定的生命值加成的同時還給予較高的攻擊力以及傷害加成。隨後做出亡者的板甲提公升塞恩的機動性,從而幫助我們更快地抵達線上。

LoL無限火力塞恩玩法

送死流塞恩如此強力的一大原因就是因為死後的被動技能,憑藉著被動和爆破可以幫助我們塞恩更快地拆掉敵方的防禦塔,從而獲取鍍層來彌補我們陣亡時損失的經濟。所以塞恩在1級的時候就可以找乙個沒人的路進行拆塔吃鍍層,之後在雙方的兵線開始交戰後,塞恩可以偷偷跑到敵方的防禦塔處進行拆塔,這樣也能提高不被敵方擊殺的可能性。

之後就算隊友要我們參與團戰也要一併回絕,因為我們的唯一目的就是拆掉敵方的防禦塔。就算敵方來防守我們也不要理會他,依靠著坦度能夠幫助我們支撐很長時間,就算死了也依舊拆塔就完事了!

3樓:粟子梨子粒子

我猜的,在相同情況下你獲得比別人多的人頭?我玩王者榮耀的。技能別亂用,要精準,學會預判很重要,你等隊友先上去,你去搶人頭。

傷害別人扛,人頭你來拿。前期經濟不能落後太多,猥瑣發育,躲草蟲,來乙個殺乙個,殘血記得回家,裝備要買對。不知道對不對哦。

4樓:黑門

記得以前的螞蚱是可以出AD的,小馬扎打人賊疼,自己一路出個金身無限召喚小馬扎誰來都不好使,就推線推塔。

還有AP蠻王各種亂E無限回覆。另外選對線很重要,比如對面是兩個巨長手的法師比如棺材板+炸彈人,前期一定要手長的英雄來對線,保證不死就行。到6了就可以換戰士來了,見面就是幹,近身就是死,我玩了太多局本身是蓋倫賈克斯劍聖什麼的無敵的英雄,前期被壓出翔,到6被等級裝備血量碾壓還要強行上去幹,被對面風箏死幾次然後這局遊戲就基本沒什麼參與感了,腦子靈活點比什麼都強。

5樓:州州粥

唔。我就是想說說超然這個天賦。可能很多人都知道。

一些英雄在裝備選擇上不可避免的會浪費減cd這個屬性。所以超然這個時候就會體現出作用。(個人認為最貼合的英雄是劫)雖然不會額外的提供減cd。

但是其提供的額外攻擊力或法強可以頂的上一件甚至一件半的成裝。

點個天賦就莫名比別人多一件裝備。何樂而不為。

另外還有擊殺敵人會提供非戰鬥狀態移動速度這個天賦。本人沒有測試過。不知道其非戰鬥狀態的判定是否與女槍w一樣。

(即進入戰鬥狀態的判定是被攻擊時進入還是釋放攻擊時進入)如果一樣。那麼遠端法師在一定操作保證下可以很大程度上減少刺客類英雄對自身的威脅。

因為額外攻速會提公升50%(遠端100%)。而現在版本暴力攻擊力裝備只有無盡。要達到100%暴擊或者一些裝備搭配便會導致攻速溢位。

致命節奏這個天賦。在觸發後會突破攻速上限。所以應該也會有不小潛力。

想了想。這可能不是套路。而是應該屬於腦洞大開的想象ヘ( ̄ω ̄ヘ)

6樓:YueMuQAQ

瀉藥,不過我從來不玩無限火力/無限亂鬥,只有朋友真的想玩的話我才會跟著玩一兩把,隨機到什麼玩什麼就是了,個人不喜歡這模式。

《英雄聯盟》無限火力模式哪個英雄沒用?

aPnoeJoG 亞索弱?真就當無限火力只有減CD的buff?加攻速和暴擊傷害啊哥哥們。要我說最弱的應該是寒冰射手 出ap沒傷害,出ad沒卵用,屬實弟弟,不對,是妹妹。但是這英雄本身強度高的,就是不太用的慣無限火力的buff。 絕色美男子 亞索!不會0.1秒乙個e 兩秒乙個q 短到不可描述只有Q到人...

英雄聯盟無限火力最強的英雄為什麼沒人說是吸血鬼(主w)?

芋泥波波 極地大亂鬥有最強英雄嗎?爐石有最強單卡嗎?守望先鋒有最強英雄嗎?吃雞有最強槍嗎?這些問題根本沒意義啊,正所謂文武第一武無第二,駕馭在英雄理解和操作上產生的終究是 文鬥 即使你打算分出個第一來,也會有人立刻反駁你,吸血鬼又不是呂布。 fxy的 會玩吸血鬼的人,能玩的特別好,見到就是死,就比如...

英雄聯盟無限火力誰能克制小魚人?

狗熊,就是那個雷霆咆哮沃利貝爾。可以叢刃嵐切無盡半肉半輸出,也可以不滅巨九純肉。同等經濟下,中期有一兩件魔抗後能追著搞。一身輸出裝的脆皮小魚人不敢和你對a,他a不過你的。他只能q或者e過來,就算他r中你了你也扛得住。他q過來你就e打斷,然後a舉高高aa咬一口。然後他交出e要跑,你就跑過去抓住舉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