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無限火力誰能克制小魚人?

時間 2022-01-18 13:30:12

1樓:非人哉

狗熊,就是那個雷霆咆哮沃利貝爾。

可以叢刃嵐切無盡半肉半輸出,也可以不滅巨九純肉。

同等經濟下,中期有一兩件魔抗後能追著搞。

一身輸出裝的脆皮小魚人不敢和你對a,他a不過你的。他只能q或者e過來,就算他r中你了你也扛得住。

他q過來你就e打斷,然後a舉高高aa咬一口。然後他交出e要跑,你就跑過去抓住舉高高。狗熊的q冷卻比小魚e短;狗熊的e和小魚的q冷卻差距就零點幾秒。

他e過來你就等他落地,反正你出肉這幾百傷害打你個皮,落地後他想q走你就e打斷他接著a舉高高aa咬一口。

大狗熊抓魚真的很好玩。

不過無限火力小魚有個冷門玩法是天賦不滅,巨九純肉,團戰攪屎棍;這種小魚不怕狗熊。

2樓:刀月氵

直接ban了,省事

誰能克制,是個問題:

裝備壓制六神,我感覺誰都能

小魚人的E快,可以選帶有沉默技能的英雄

還有你出六件魔抗裝他不香嗎

3樓:千沙丶葬雪

小魚人是刺客,要用魔法來對付魔法。卡薩丁,一套打殘,小魚人按E只能後退,一退就敗了。

4樓:謠言止於智者

蓋倫吧,轉他就完事了,大樹蒙多也行,總之就是肉的一批的同時傷害還高,小魚人畢竟是刺客,無限火力他也還是刺客,對付刺客最好的辦法就是坦克

《英雄聯盟》中哪個英雄最克制中單小魚人

張天宇 寫個不常見的中單稻草人打野不來吸就完事兒了 123 總結一下,如果線上,小魚人難打有盾 皎月 6以後艾克 六級以後卡薩丁 有回覆 賽申思 各類戰士 劍姬 總之只要一到二套秒不死,小魚人就很難受。 1227 艾歐尼亞鉑金小魚人是我啟蒙英雄也是比較拿手的吧和很多個中單英雄對過線感覺魚人打刺客妖姬...

《英雄聯盟》無限火力模式哪個英雄沒用?

aPnoeJoG 亞索弱?真就當無限火力只有減CD的buff?加攻速和暴擊傷害啊哥哥們。要我說最弱的應該是寒冰射手 出ap沒傷害,出ad沒卵用,屬實弟弟,不對,是妹妹。但是這英雄本身強度高的,就是不太用的慣無限火力的buff。 絕色美男子 亞索!不會0.1秒乙個e 兩秒乙個q 短到不可描述只有Q到人...

英雄聯盟的無限火力有什麼套路?

初見i 塞恩已經過氣了 現在是進化成塔姆了 這套出裝打近戰無敵除了少數幾個打遠端開疾跑繞後追著舔別學w 11級兩級大招就可以開始偷塔了 5000血隨便上 5000 塔姆被動打人大概200多點魔法傷害可以打塔沒人管乙個人可以兵線拆完而且這個東西開大招沒聲音!對面只來乙個是打不過你的你羊刀已經疊滿了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