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英雄聯盟玩的特別菜的去打排位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16 15:47:44

1樓:海鹽鹹鹹鹹

定位賽給的段位,tx認為這個玩家就是屬於這個段位的。

你所說的菜b,所在的這個段位就是菜b段位。你和他匹配到了,證明系統認為你就是這個段位的選手。你覺得你不屬於這個段位,你打上去就好了。打不上去就是菜。

2樓:

我姑且把題主說的「特別菜」理解為三類人:黑鐵青銅分段實在是實力不足還是要玩排位的;讓別人排位提高分段,自己玩卻實力不足的;有匹配當前分段能力,排位卻不好好玩的。

可能很多ZZ兒童搞不清楚為什麼有了匹配還要有排位。

排位為什麼有段位之分,還分得那麼細,為什麼一定要有個稱號證明玩家的強弱之分?因為這是lol之所以稱得上「電子競技」的最主要原因。這跟運動員參加比賽爭奪獎牌一樣,跟學生努力競爭考試名次也一樣。

在排位中大家是把贏當做目標,當做快樂。你就非要來攪渾水,當乙個與眾不同的快樂壓縮?你以為你是faker,練英雄也能玩排位?

然後總有些ZZ兒童說我玩遊戲是「為了快樂,我不在乎輸贏」。要快樂去玩匹配不行啊?自己好好想想為什麼有匹配和排在之分好嘛?有想要認真的隊友,自己卻又不認真。

你的快樂是隨心所欲地玩遊戲,所以給了你匹配;我們的快樂是在排位以贏得比賽為目的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所以給了我們排位。這都不懂?

如果非要說不在乎想上分的隊友,你排位想怎麼玩遊戲就怎麼玩,那我上分的樂趣沒了,就只能辱罵你取樂了。

3樓:小花小花

聯盟匹配我感覺也就差不多,並且大多數人都是抱著可贏可輸的心態玩的,反正是怎麼開心怎麼來。

但是排位不一樣,這關係到一種莫名其妙的心態,他們會盡可能的去贏,猥瑣發育,崩了出肉,很簡單的事情,可是把這個放到匹配就不一定了,他們會怎麼開心怎麼來而不會過多的考慮到團體。

並且排位上會或多或少的學到新套路或者新出裝,我感覺這比匹配要來的快,因為匹配到的人雜七雜八,比你強的或者比你弱的,但是排位會盡可能的匹配到和你一樣實力的人。

來自一位網四黃銅段位的見解

為什麼說《英雄聯盟》是韋神玩的最菜的遊戲?

寧一 韋神是乙個 浪費 天賦的電競天才。當年Godv橫空出世,s5LGD的強勢就不用說了,在那個時候,韋神的確是中國產中單的排面 扛鼎人。但是後來的事大家都知道了,玩天刀 反向Q,賽前都不知道對手如何,後來在LOL上身敗名裂。至於為什麼把浪費加上引號,因為我感覺他並不在乎他的天賦。那個年代他要是能像...

那些玩英雄聯盟秒選亞索的都是什麼感受?

江鳥 那是王權在握的力量,當我擁有了亞索,我知道,這把穩了。如果不秒選,對面選了怎麼辦,我可能會被壓制。如果上路選了怎麼辦,我賭他肯定沒我carry。如果輔助打野選了,哈,這些坑比敢選我就噴死他們,但為了和諧遊戲,emmmm。綜上,秒亞索是我克敵制勝的第一技能,也是我carry的最佳策略。至於遊戲開...

如果你造成的傷害全為真實傷害,去打《英雄聯盟》職業比賽能達到怎樣的高度?

KAN 沒有大師以上的段位還想靠這個東西打職業?給你3個人頭前期不比真傷厲害?怎麼磚石選手拿三個人頭線上直接打崩the shy? 堯孜 想想都害怕,這意味你只要把你技能和普攻的面板傷害記下來,你就可以完全知道你能打出多少傷害,完全不用考慮其他因素。只要看到對面英雄血量你就知道一套技能能不能打死。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