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我的所有心思都在孩子身上,對老公沒感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20:23:57

1樓:省意人生

試想一下老公可能會死了(沒有惡意),你會後悔不去關心他嗎?我很不想理老公的時候,就想一句歌詞「把每一天當做世界末日來相愛」,然後想想我還是捨不得老公的,就不會忽略他了。

2樓:恰同學少年

只有夫妻之間的感情好,孩子才會從中受益。

如果你的專注力全部都給了孩子,忽略掉你跟你愛人的感情,到時你們大人之間出現了矛盾與隔閡,孩子必然也會受影響,這其實並不利於孩子的成長。

所以你的心思還是要重點放在跟你愛人怎麼維護好感情,這樣孩子才能跟著好。

3樓:久明教你管孩子

調整好心態,勤和老公溝通,實在不行拿出一張紙寫下你老公的優點。

家庭關係中:

夫妻關係第一位,然後是親子關係,最後才能談到親子教育。

夫妻關係不好,其他關係也很難處理。

4樓:M-星

我特別能理解你,自從晉級寶媽之後手忙腳亂的,只有嫌棄老公礙事的份,怎麼都看都不順眼,哈哈~港真啦!你們夫妻是維繫乙個家庭的紐帶,上面連線著雙方父母,下面連線著小寶貝,如果你們的關係像陌生人還怎麼維繫這麼大乙個家庭呢?既然夫妻關係這麼重要,對老公沒感覺怎麼行呢?

孩子又不是你乙個人的,老公還是要用滴,給孩子換個尿布沖個奶粉什麼的一回生兩回也就熟啦!畢竟指揮老公幹家務照顧孩子也是一種溝通嘛,溝通多了感情自然也就到了。其實男人大多都是直男,你不找他他一般沒什麼眼力見。

再說有老公幫你分擔了,你不就騰出來心思在他身上了嘛!這麼簡單的道理我也是好久才想通的。

還有乙個訣竅哦!女人在家庭中一定要示弱,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無所不能大包大攬,也不要覺得自己什麼都對非要讓你男人聽你的。男人都是大男子主義,也很享受被崇拜被依賴的感覺,一聲甜甜的老公可比河東獅吼有用多了。

如果覺得害羞可以關起門來叫嘛~()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多和老公溝通互相了解想法,等孩子大一點就好帶多了,慢慢來吧!一定要幸福哦!

5樓:陽光下的影子

這個吧許多人都會遇到,既然你自己問出這個問題了,那就說明你心裡還是有你老公的,還是想和你老公好好生活的,小孩子固然可愛,但我們也不能忽視老公的感受,該浪漫浪漫,讓老公多一點時間幫你帶孩子,你抽出點時間對老公多點心思,家庭和諧才有利於所有人。

6樓:Aimee

不止是你,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至少我就是。你可以改成多跟老公溝通,時常主動聊今天發生的事情,增進感情。養孩子是你們共同的事情,讓老公也多參與,體會你帶孩子的心情,相信他會理解你。

生完孩子後所有家庭都會出現危機嗎?

新手奶爸 我媳婦生完孩子給我的感覺她變了,變得不像大學戀愛的時候了,脾氣越來越壞,我很難受,感覺處處都在為她著想體諒她卻發現還是總是那麼挑剔,挑剔老人挑剔我,她家父母沒法幫著帶孩子,我只剩下母親乙個人跟我一起住,非要讓我媽搬出去住,母親身體不好心疼我幫我們帶孩子她卻說怕別人說我媽身體不好是幫我們帶孩...

生完後誰來帶孩子

紫公尺粥 我就是生完以後才發現生孩子真的應該先考慮好各種情況,準備好了再要!我當時結婚兩年沒要孩子覺得想等等,結果婆婆各種催,說生了她幫忙帶孩子,我們可以專心掙錢,結果生了我女兒以後我婆婆帶了個把月就開始叫這裡疼那裡累渾身都是病,呵呵,最後我自己帶,為了孩子自己做生意,不然不方便把孩子帶身邊,現在我...

生完孩子後老公就很少碰我了,我生完幾個月身材就恢復孕前了,長相身材氣質也屬於上等,擔心他是否出軌了?

杜文德 生完孩子,你老公就很少碰你。說明你的婚姻亮起了紅燈,你要小心注意了。建議你盡快學習融入,引導,指揮的經營婚姻策略。還要學習恩愛平衡理論。最後,你還要重新學習夫妻之間相關的知識和技巧。至於你的美,對於家外的人也許有效果,但是,對於自己的老公,美可能已經失去原有的效果了。因為,那點新鮮感已經不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