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生完孩子後就不那麼漂亮了?

時間 2021-05-12 07:37:42

1樓:趙小夫人

生完孩子,一是身材走樣,二是沒有太多的精力和時間來打理自己,三是因為生孩子本身就是乙個嚴重損耗氣血的事情。生孩子的損傷是確定的,但是後天的努力是不確定的,我們可以努力把損傷降到最少。

2樓:奧特曼的小怪獸

我以為我會一直年輕一直漂亮一直長生不老……哈哈哈。

90後,兒子馬上上小學了。自然規律就是人會老,衰老是自然規律。生孩子的勞累疲倦會加速衰老。

再次,漂亮需要天生麗質和後天努力。生完孩子沒時間沒錢沒心情打扮自己,再加上自然的加速,自然就變大媽了。

3樓:小鈴鐺

親,我想你還年輕,不知道一位母親的辛苦!嬰兒時期因為要餵奶,每天無論白天晚上,三個小時就必須起床餵奶,全家都在睡覺,媽媽卻要乙個晚上起來三次,全年無休,孩子上幼兒園,容易生病,媽媽需要白天上班,晚上照顧孩子,需要做飯搞衛生,一般的家庭是沒辦法讓孩子的媽媽像闊太太一樣,所有家務瑣事都需要媽媽自己動手,沒時間休息,壓力大,所以,自然沒有沒結婚的時候漂亮………………或許你見過生了孩子還貌美如花的女性,我想說,有錢,哪個女人不知道打扮休息逛街,大多數還是經濟壓力讓女人衰老的!!!

現在社會很多人生完孩子後問題接踵而來,應不應該在生孩子之前給家庭提供生前家庭教育,明確責任呢?

蝦公尺的外套 明確了責任,也會一地雞毛。別問我怎麼知道 孩子 本來就是乙個不確定因素,什麼時候哭 什麼時候笑,不確定。為什麼哭 為什麼笑,也不確定。不管之前學了多少知識,明確了誰負責幹嘛,孩子哭了,一群人同樣六神無主,手忙腳亂。不過,生孩子之前全家人開個會,說清楚一些大的方向問題還是很有必要。比如,...

為什麼懷孕生孩子那麼辛苦,還有很多人生二胎?

曾經年輕的時候想生兩個,因為自己就有乙個妹妹,覺得兩個挺好的,生完乙個後,再沒生二胎的想法了,一沒有精力,二沒人幫你,三沒有自己的時間,如果再生二胎這幾年的時間和努力可能都要搭進去。 愛學習的小彩虹 我一開始就想好了要兩個,想要孩子有個伴。不過這建立在 1 爸媽公婆身體健康,相處和諧,可以幫忙帶娃,...

為什麼很多人長大後就不再喜歡吃糖了?

芋頭 搖搖手直接上圖 看看這滿牆的小軟糖 小酥糖經典圓蛋金幣巧克力 費爹我的健達朋友們 德芙士力架 去超市逛街的時候,看到這些小時候最饞的東西,突然就想到了這個問題。仔細觀賞它們,眼裡依然有渴望,卻沒有買的衝動。也許長大了考慮更多的是支付寶的錢夠不夠,身體的脂肪多不多,對健康有沒有危害.考慮完這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