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出國留學了就不再想回來?

時間 2022-01-12 04:10:28

1樓:

因為國內底層太多。物質和心智上的底層人士,社會風氣不太好。生活風險加大。也就是國內禁槍,否則以某些人的戾氣大概率會分分鐘衝到你家給你爆頭。

2樓:西紅柿炒混泥土

沒出國之前,我老是覺得,自己出了國,會被歧視,當二等公民,多麼屈辱,好多個夜晚焦慮的睡不著覺。

出了國之後才發現,哪有什麼屈辱和歧視。退一萬步,就算人家外中國人歧視我一輩子,也比不上我在國內所受的屈辱。

3樓:

如果不談個人職業規劃,只是普通的生活,就我看到的無論如何不願意回來的人,他們都覺得出國之後的生活比出國之前過得好,因為出國之前,他們從某種意義上講,過著低人一等的生活,給他們這種環境感覺的人可能是親戚朋友、單位領導、鄰居、導師、同事,讓他們心裡有了陰影。

而願意回來或無所謂的人,在出國之前的生活就比較自由、比較單純,不一定富有,但是一定沒有被壓抑過。

4樓:「已登出」

「好,不好。」

僅基於個人體驗,評判標準不同,結果便千差萬別。

出國讀書,將年齡限制在青壯年。

古人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出國讀書本是乙個積累經驗的過程,既然是青壯年積累經驗,而不是追求愜意生活,那何必要早早回來?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想出國留學?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對我而言,我是個法學生,大四要法考,我精力有限無法同時準備考研和法考,所以想要出國讀llm。至於為什麼不參加工作,我想是因為我還沒做好踏入社會的準備吧。我並不是想出國鍍層金什麼的,沒有那麼功利的想法,就是想去見見世面,覺得新鮮有挑戰,再加上我本科績點蠻高的,申請也不難。就這樣而...

為什麼很多人長大後就不再喜歡吃糖了?

芋頭 搖搖手直接上圖 看看這滿牆的小軟糖 小酥糖經典圓蛋金幣巧克力 費爹我的健達朋友們 德芙士力架 去超市逛街的時候,看到這些小時候最饞的東西,突然就想到了這個問題。仔細觀賞它們,眼裡依然有渴望,卻沒有買的衝動。也許長大了考慮更多的是支付寶的錢夠不夠,身體的脂肪多不多,對健康有沒有危害.考慮完這些以...

為什麼很多人不再願意試錯?

guo 別說試錯成本高。很多人什麼都沒試過,就拿成本高當藉口。說到底,是因為懶。試錯成本高,是因為自己的能力匹配不上夢想,而大多數人在夢想面前,都止步於提公升自己上。現在的資訊獲取太方便,不願意嘗試的人,是不相信時間的力量。 八千里海岸 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