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生完孩子都那麼幸福?

時間 2022-01-14 01:56:11

1樓:豬豬愛吃飯

你覺得別人生完孩子幸福,相反可能別人也羨慕你現在很幸福。就好像結了婚的羨慕沒結婚的,覺得單身幸福,沒結婚的羨慕結了婚的家庭美滿。家長羨慕別人家有個省心的娃。

都是覺得別人的生活怎麼怎麼的好,別人家的老公怎麼優秀,別人家的老婆怎麼賢惠,別人家的娃怎麼乖巧……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覺得不幸福就要排除萬難努力幸福。

2樓:喬喬

越是寬容的人越幸福越是自私的人,越不幸福,當你看到別人很幸福的時候,因為他是一位一顆善良的心。能容下別人才會善良,如果心裡誰都容不下,怎麼會善良呢?沒法幸福。

每個人生,小孩子都會覺得非常幸福。因為看到乙個小生命降生了,裡面是自己的功勞,怎麼能夠不高興呢?看到乙個小生命慢慢的長大,從不會說話到會說話,從不會走路到會走路。

看著孩子慢慢的長大,慢慢的懂事兒,心裡會有無比的快樂,高興,怎麼能不高興呢?如果不高興的話,可能是心裡有問題。心理問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自私,不為別人著想,我沒有別的意思,你可以仔細的體會一下。

3樓:楊斐

其實每一位母親生完孩子都是一次考驗,都挺辛苦的,要學習很多東西,還要去忍受身體的不適,還有一些家人觀念的摩擦!等等,還有好多,說起來,那真是說不完啊,還要抹眼淚的……

至於為什麼覺得別人好幸福,可能因為你看見的別人都在曬出自己的高光時刻。

或者她們在不為人知的角落裡,在你看不見的時候,也忍受和習慣了很多的變化,然後他們積極的調整了自己!

又或者,看見自己的孩子,就覺得那些辛苦特別值得!對孩子的愛和期待那麼多,所以選擇忽視那些辛苦,選擇幸福的迎接生活。

我是乙個媽媽,特別理解做媽媽的每乙個抓狂時刻。生活就是這樣,有失去,有得到。

願大家都能在日常的瑣碎和辛苦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加油

4樓:長耳朵

因為他們難得時候你沒看見呀

大多數人吃的苦不會到處宣揚,人們更願意讓別人看見自己幸福的模樣,但不代表他們剩了孩子不用晚上起來餵奶,不用對付娃的哭鬧,沒有經濟壓力。

苦都是自己吃的呀

5樓:姿諭

當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會有個猜測,你現在感覺不幸福,這個感覺是真實的,似乎你在質疑自己的感受。其實每個人都不一樣,也有很多產後抑鬱的媽媽,因為環境不同,經歷不同,產後情緒不好更應該得到更多的愛和支援,還有理解,而不是自我批評。

6樓:Isabella的媽咪

因為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不一樣吧

前幾天和幾個朋友聊天,因為今年經濟形勢不好或者是因為家裡出現一些變故等原因,生活都走上了所謂的念經時段,老話說得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生完寶寶焦慮症、抑鬱症肆虐著全身每個細胞,但是挺過去了就是幸福;各種矛盾、各種問題層出不窮,也許只先最在乎孩子,精力全在孩子身上也就只剩下幸福……

人生太短暫,有時候有活著的目標不容易,雞血也不是天天都有,只要今天比昨天好一些進步一些,這就是幸福……

只要每天感覺能為寶寶再教育和養育上多做一些,能將養育寶寶和自己未來事業結合一些,這就是幸福……

7樓:zero

幸福是內心的一種滿足感,跟別人無關。

記得幾年前,和閨密聊天,她抱怨她老公不管孩子,不顧家,經常喝酒,打麻將有時還夜不歸宿……我笑著說,這麼看來,你老公是不能要了,不如找個像我老公這樣的吧。她想了想說:「還是算了,你老公什麼都好,就是沒有錢。

」我無語……

我生活穩定,家境小康,自我感覺很幸福呀,很有滿足感,可是我的條件在朋友眼中卻如此不屑一顧。所以,你說,什麼是幸福呢?

8樓:小叮咚媽育兒

不一定哦。

可能恰恰相反,生了孩子,增加了家庭經濟負擔,引發了婆媳矛盾,老公變成了兩頭不是人,而孩子的哭鬧,會讓人心情更加煩悶。

這些都是真實存在的生活,關鍵在於,你遇到的人是否足夠包容,不那麼固執己見,你自己是不是也能做到欣賞別人,和每個人都和諧相處。

為什麼很多人生完孩子後就不那麼漂亮了?

趙小夫人 生完孩子,一是身材走樣,二是沒有太多的精力和時間來打理自己,三是因為生孩子本身就是乙個嚴重損耗氣血的事情。生孩子的損傷是確定的,但是後天的努力是不確定的,我們可以努力把損傷降到最少。 奧特曼的小怪獸 我以為我會一直年輕一直漂亮一直長生不老 哈哈哈。90後,兒子馬上上小學了。自然規律就是人會...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容易氣血不足?

任瑤 懷孕開始,媽媽就要給肚子裡寶寶供血,十個孕婦九個貧血!分娩過程中會大量失血,消耗媽媽的能量,所以剛剛生完寶寶的媽媽身都比較虛弱。加上新生兒的喝奶 睡眠時間都還不固定,突發狀況較多,媽媽因為照顧寶寶長期作息不規律。睡眠不足,壓力大,都會使媽媽們感到身心俱疲,進而損耗氣產後氣血不足的表現 氣虛 血...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會變強勢?

鹹魚本魚 我曾經拿起菜刀對著別人,為了保護我女兒 當你第一次看到孩子的時候,那種感覺不是語言可以描述的,就是那種,這個世界上多了乙個小小的人兒,是你帶她來的。你第一次聽到她哭,你會在心裡突然對她說 別怕,媽媽以後會保護你 所以為什麼女人大多在生完孩子以後大多看起來柔和又強勢,因為她有了不能逾越的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