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剛生完孩子,有什麼好用的紙尿褲?

時間 2022-01-13 18:00:23

1樓:早點睡覺

碧芭大魚海棠紙尿褲不二之選!!

試過了很多的紙尿褲,最後還是覺得碧芭大魚海棠的紙尿褲是真的挺好用的,首先一開始我是被它的顏值所吸引的,這個原本是朋友介紹給我的,一開始看這個顏值還可以就上手了試試,純粹看它好看,但效果還是不錯的。

紙尿褲最好是選擇一些防止側漏的,大家一定要明白一分錢一分貨,最好選擇一些正規且有實力的大品牌,切記不要因為貪圖便宜而購買劣質產品,否則容易對寶寶的生殖系統造成傷害。選擇紙尿褲的材質也挺重要的如果材質粗糙的話很容易對寶寶造成傷害,購買時最好選擇一些輕柔的一些材質。

在期間我也使用了幾個好的,如大魚海棠,大王,幫寶適,好奇等紙尿褲。在些當中我還是覺得碧芭的大魚海棠是價效比最高的。

碧芭的大魚海棠它的薄厚程度都是適中的,吸收力度還是不錯的,透氣性也挺好的,有時候半夜餵奶太睏了就沒管沒有換紙尿褲但是沒有漏尿,而且大魚這款的顏值是蠻高的,價效比很高!

大王家的尺碼都是普遍比較寬大一點的,比較厚實適合冬天適合用,但是起坨漏尿的情況很絕,有次給寶寶換衣服時候發現寶寶衣服已經是溼了,原因是因為起坨紙尿褲不平然後導致了漏尿的情況,但是它很軟,很多棉花摸起來很舒服。

幫寶適這個是相對的老品牌了,它是特級綿柔系列,和花王相比較,稍硬,也薄點稍微的小了一點,吸收力還可以,目前使用的是最不容易漏尿的一款了,這個比較推薦的是一級幫,一級棒比清新幫好用點!

好奇紙尿褲,這款紙尿褲真的是比一般的紙尿褲小很多,其他牌子的s碼還大點,但是好奇的會偏小,家裡胖娃娃慎選,有時候還會漏尿。但是好奇的顏值都是蠻高的,它有環抱式彈性腰圍腰貼,加寬彈性後腰圍,自然的貼合寶寶的身體曲線很親膚。

如果可以最好不要直接買全包下來,可以買試用裝,先試試再決定買不買全包!

2樓:魚兒媽媽

我家用的最多的是Bbc皇室,現在換成了大魚海棠,還用過杜迪的初生柔,泰迪熊,奇莫,可能我姑娘膚質好,沒有紅過屁屁,就肺炎住院期間感染了輪狀病毒然後紅了一兩天,你可以多買幾個品牌試用裝試下,不過孩子小的時候最好用大品牌的。

3樓:LIUJINGYIOOO

用了太多的紙尿褲了幫寶適的一級幫黑金幫好奇的小桃褲小森林麒麟褲碧芭的大魚盛夏 family 大王的光羽天使還有露安適 BBC 數不過來的紙尿褲了(以上均好用)

4樓:老鐵雙擊666

給我感覺,紙尿褲「好用」真的是主觀性很強的乙個形容詞。有些寶寶屁股比較嬌嫩,容易紅屁股,只能選高階系列的紙尿褲。像我家老大老二,都是鐵屁股,啥牌子都不挑。所以可以隨心所欲的換牌子~

用過很多牌子,個人感覺比較好的幾款有:

1.尤妮佳皇家

非常乾爽,尺碼偏小,NB碼和S碼超好用,M碼開始就有點硬,可能是厚的關係。但除了貴,沒啥問題。

2.碧芭冰淇淋系列

好吧,我是被它的外包裝吸引的(暴露了吃貨本質)。不過真的很軟很好用。很透氣。

3.BabyCare皇室弱酸

主推弱酸親膚,丁香醫生也推薦的款,說是可以減少紅屁股的機率。不是高腰款。

4.好奇皇家御褲

上手很軟,材質相當不錯,就是尺碼偏小。紙尿褲上的龍紋很拉風。

5.大王光羽

好用,軟軟的,晚上一張到天亮,很能吸。

6.大王鎏金

大王牌子的天花板,貴!我選光羽價效比高點。

7.露安適

小區媽媽吹爆這款,我覺得還可以,碼數偏小。NB和S碼用它不心疼。

8.幫寶適黑金幫

缺點就是貴,嗚嗚嗚,表示買不起,都是擼的試用裝。

最後有個小小的建議,適合別人家娃的紙尿褲不一定適合自家娃,直接入手囤貨的試錯成本太大,可以適當買些試用裝,覺得合適再買正裝。試用裝怎麼買?直接京東搜「紙尿褲試用裝」,挑選買回來試試。

5樓:小過路黃

我用過花王、好奇、幫寶適、露安適、碧芭寶貝、貝貝酷、全棉時代等。比較滿意的是露安適和碧芭寶貝的大魚海棠系列。便宜的就好奇心鑽裝和碧芭寶貝的盛夏光年系列。

寶寶兩歲後我就用盛夏光年了,雙十一買四箱下來才投70元左右一袋,還送車。

6樓:網上衝浪達人

小月齡寶寶用尤妮佳皇家佑肌nb和s,不要囤太多,nb一百多片,s兩百多片差不多了,不夠在馬上買。M碼就不要買了,不好用。

在大一點的m碼的好奇麒麟褲,幫寶適一級幫和清新幫都還行。

在過後碧芭的,奇莫的,bbc的都用過。可以先買試用裝試試,有的適合別人不一定適合你們家寶寶。

7樓:周h

我很多品牌的紙尿褲都用過,其實只要是正規品牌在其他寶媽口中相傳的都應該不錯,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不需要很貴的,畢竟紙尿褲耗費量大,選擇價效比高是最好的紙尿褲,你說呢?!這兩個是有試用裝的,平時是很貴的也絕對是好用,你可以試試

尤妮佳極上系列體驗裝

19.9 8或12片

NB~M紙尿褲12片

L拉拉褲8片~

如還有2全品 17.9

盛夏光年GALA試用

9.9 5片

碧芭天花板

平時活動都要3一片

紙尿褲https://

拉拉褲https://

8樓:淼兒的晴天

我用過的我個人覺得愛樂愛,還有杜迪,妮飄挺好用的,但是有的寶寶對杜迪有過敏的現象,所以你為了放心可以選擇另外我倆款。紙尿褲好不好用完全是試出來的,因為寶寶的個體差異太大了。

9樓:歪豆子

強烈推薦好奇小森林!!!

我家早產兒,生下來5.3斤,用的NB號。現在70多天,從月子裡開始用過會所送的百諾恩、別人給的幫寶適一級幫、自己囤貨的好奇小森林,這三個裡面好奇小森林完勝。

最柔軟,摸起來就完勝了。尿完表面也是很乾爽的。回家差不多開始用了S號,別人送的好奇小桃褲,很多人說價效比高,我們用了兩包接近一百片吧,腿部漏屎2-3次;後來在孕媽群有人說babycare皇家不錯,買了兩包,發現比較薄,腰部漏屎2-3次,尿完表面沒有好奇小森林乾爽。

好奇家好像所有的尿不濕都在腰部都有個攔截的設計,對於我們這種愛拉臭臭的寶寶,非常友好。目前我們12斤出頭啦,雙十一的活動又買回了小森林,相信自己孕期的選擇

10樓:是安安丫頭

我家姑娘用的是凱兒得樂絲薄款的,正常情況下,沒有紅過屁股,除非她拉屎我們沒注意,沒有及時更換,屁股會紅,其它時間都不會紅。

11樓:北溟踏青

符合衛生和安全標準的都可以,只要沒有過敏反應都能用,新生兒還是要好好護理的,比如大小便後及時用溫水洗淨、晾乾,擦護膚油,大概率不會紅屁股

12樓:梅子醬

剛開始用的露安適,後面婆婆在母嬰店買的泰迪熊,雖然便宜點,確實沒那麼柔軟。現在趁雙十一買了MG 白天用,晚上用夜用的露安適一整夜不用換

在你剛生完孩子時,你的婆婆會給你接尿會給你洗下面嗎?

熊思佳 我是順產,一切自己搞定的。不說婆婆,就是媽媽我也覺得尷尬。自己的事情不能自己做嗎?我學醫的,就是剖腹產也不至於不能上廁所不能自己擦洗。 李喵喵 順產可以自己蹲下上廁所,剖腹產有導尿管,所以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 至於洗下面,婆婆能給洗,你自己好意思麼,我覺得很難為情,自己媽都不好意思呢,這時候就...

剛生完孩子的你們是怎麼過來的?

豆小公尺媽媽說 乙個字熬,兩個字煎熬,三個字太煎熬。原以為帶著球到處走,笨重的身體實在是太不方便,天天祈禱快點卸貨,這樣就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了,沒有想到產後的那N個日子裡,最多的想法是,恨不得把身邊的小傢伙塞回肚子裡,自己想怎麼吃就怎麼吃,想怎麼睡就怎麼睡。產後第一關 孩子黑白顛倒,嚴重睡眠不足 ...

現在很鬱悶,為什麼生完孩子以後有漏尿情況?真是無處訴說

你要多注意看是那方面的問題,還是要去看醫生吧 怎麼說呢,以前可以憋一會,現在不行,感覺有尿意了就得趕緊去廁所,一點都不能等,有那麼幾回順著褲子流,我終於理解我媽為什麼在出門前去了廁所,上街了一定要再找公共廁所,我媽出門前都不敢喝水,我老公喜歡蹲廁所,進去了沒有半個小時都出不來,我急得團團轉,他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