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評價一下TF家族三代演化論 《迷宮》的舞台?

時間 2022-01-13 17:52:30

1樓:銀河有跡可循

小寶和順順的me you 太好聽了吧

小寶變聲後聲音低了一點,順順的聲音變得更蘇了兩個小朋友元氣滿滿,歌也甜甜的,就應該多來些這樣的舞台在火力全開裡小寶的彈舌也很絕

最後,三代孩子們的腿也太長了吧!

2樓:vzzyc

我覺得小寶變聲後,嗓音沒有以前的辨識度高了,反而張極越來越醇厚,我看彈幕都在說「紅酒嗓音」,還是挺確切的~《不死鳥》裡的張極太驚豔了!

如果是五人團,順順和左航,捨掉哪個都可惜,所以我越來越傾向於鏟棍兩人成團,要顏有顏,要實力有實力~相較而言,鏟適合力度強點的舞蹈,昨天的兩首solo太妖嬈,和他氣質有點不搭,如果是棍就和諧得多~《Hustle》裡,棍的風格和鏟順明顯不一樣,不如《Trouble maker》抓眼~

沒有鏟棍佔名額,那五人團就是極禹順航x~本來覺得恩仔可以是那個x,但他的個頭到底什麼時候長起來啊?他是舞擔啊!餘宇涵也可能是x,但聽說他中考失利,我覺得公司出於多方面考慮,可能會捨棄他~天潤雖然《花田錯》狠吸一波粉,但他的舞蹈實在拖後腿,《睫毛彎彎》跳的…而且他的李健同款氣質委實不太適合愛豆…何況已有極禹兩個歌擔,想插入不容易啊~鄧佳鑫,呃,狗頭保命,他的顏實在是有點…當然眉眼是很好看的,可惜養成系動刀的可能性太小,要不把鼻子稍微搞一下下,唱功還是很能打的~

3樓:geronimoooo

我願稱為事業批的狂歡

別的不說,就《被選中的孩子》和《北極星的眼淚》,乙個是舞劇乙個是阿卡貝拉的合唱形式,sdfj你高度真的上去了!!!

《火力全開》和覺醒年代立意也對上了!!!

小孩演繹的也很好很好很好

三代策劃,你真的有在好好拿工資

其實如果說天花板很出色那也不至於,只是我能看見進步,不止是小孩們的進步,從策劃到舞台都在進步,沒有一項是拉垮的,有不足的地方,但是不足之處較於前面幾次舞台也有進步,所以我會這麼激動。

我不怕你不好,我可以等,但我要看到進步,我很怕你停滯不前,甚至退步。

天花板不是最牛的,一直進步才是。

這還只是cover改編,希望等三代出自己的歌曲時,能像現在這個勢頭一樣,火力全開!

可以安利一下tf二代或三代嗎?

1102lin 來一篇文不對題的回答吧,許多姐妹都來安利了,我就說一點飯的注意事項吧 要飯 正式名稱tf家族 要有強大內心,的感情都很好,大多都是從小被騙進詐騙集團 正式名稱時代峰峻 劃重點!相遇 分離 重逢 某些沒有 是常發生的故事。如果你只喜歡乙個,他有可能練著練著就離開了,或者雪藏了,或者最後...

想問一下不相信演化論(或者演化論)的同志怎麼理解化石?

啊啊 啊欠 不信就不信唄 不信為啥要給出一套完整證明的證明演化論是錯的理論證據出來才能不信。就好比 你不信有上帝 我說你必須證明上帝不存在給我看你才可以不信有上帝,不然你就是沒看懂聖經。可笑麼?別在知乎打嘴炮了 說白了你自己愛信不信都可以! Dr.Hu 要看具體是什麼樣的人了。當年有許多科學家也不相...

最喜歡哪乙個TF家族三代的練習生

Do vis 是小寸頭的左航,是有主見的左航,是要寫歌給家鄉的左航,是要買花送給媽媽的左航,是以舞蹈類第一考上巴蜀的左航,是看得很通透的左航,是從下位圈衝到上位圈的左航,是高一的左航,是在努力的左航,是左航,是我最愛的左航. 星冰樂 當然是我們親愛的小鄧同學啦 其實都挺有好感的,其中最喜歡鄧佳鑫左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