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但是只對我有好感,該怎麼追?他算渣嗎?

時間 2021-05-14 11:00:40

1樓:紅山邊上住

你都知道自己被動了,那你現在要想追人家那你就主動一點啦!

至於你明年出國的事情,這個你得考慮好,如果真的要出國的話,你這種異國戀你能不能堅持下去?能堅持的話再開始。如果覺得都堅持不了,那你最好現在就別開始。

2樓:似夏菲夏

嗯,你說得對,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連你描述問題都像在自說自話,你不管別人看了是什麼感受。

我想說,這種描述很低效,你越是想把細節說清楚,別人看得越糊塗。

首先,你確實有出國的可能性,他對你真的只停留在好感(甚至可能就是不反感)階段,他是不可能為了你出國,或者為了你維持異地戀的。

其次,我不太贊成女追男,女生可以稍微主動,但是女追男往往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最好的方式是曖昧、撩,等對方追自己。不然即使在一起,你永遠都在懷疑他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只是「來者不拒」。

再次,我覺得你的狀態確實是有問題,不知道你跟前任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我覺得你有必要好好想清楚,你這種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帶來的結果,你是否能接受。如果接受不了就改變自己,能接受就無所謂。

最後,其實你自己覺得錯過了追他的最佳時機了,對嗎?可能對,也可能不對。如果是的話,現在後悔也沒用,錯過就是錯過,說明你們真的沒緣分。如果不對,可能你也追不到他。

我個人對你這段感情不是太看好,他對你看起來興趣不大,並且你的狀態是該衝動的時候你非要壓抑變得理智,真正該理智的時候你又想要衝動了。不想當炮灰,那你覺得你現在追他就不是炮灰了嗎?

3樓:KKKSUN

那你明晃晃的跟他說,妳要追他呀你喜歡他呀,做回他給你做的事,兩個被動的人不會有故事,他不主動,只有你主動了。你情感表達是有問題,那2個月人家那麼熱情,你卻愛理不理的,我覺得有點傷人吧,就正如他明明覺得他在努力一點你們就有機會,可是偏偏只有他乙個人在努力,在期待。使勁撩吧哈哈,把你調皮可愛的一面去感染他,我覺得可行

之前對乙個男生有好感但是後面不喜歡了,而他又對我有好感了怎麼辦?

我就是我 長短痛早點分開,我和第乙個喜歡的女孩也這樣,然後我就被甩了,耽誤了自己三年時間,要分手就盡快,除非你想讓他做備胎且心安理得,不然別作孽 夏末 那就快刀斬亂麻啊,不要猶豫反正你對他又沒有好感了。像感情這種事情就不能畏手畏腳,拒絕要果斷否則他還以為你對他還有好感呢,這樣他就會一直追求你。 慕嬌...

乙個男生喜歡你,你也對他有好感,但是你們在一起沒有未來,那該不該在一起?

元十一 有沒有未來不是現在的你就可以預料到的,有很多時候,和他在一起就是未來,沒他的日子都是行屍走肉。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不妨試一試,趁著年輕,做一些自己以後不敢做的事情。兩個人一起攜手創造的未來或許更加值得珍惜。祝幸福。 後面有只鹿 普通的我們依舊有遇見美好的權利。我不理解為什麼沒有未來。愛情中,...

我覺得乙個男生對我有好感但是他從來不主動找我聊天怎麼辦?

凱凱 第一種可能是他對很多人都有好感,他遇到了更喜歡的人,就對你沒有想法了。第二種可能是害羞,或者不擅長聊天,不知道說什麼好,也不想暴露自己的需求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番茄那個馬鈴薯 百分百是你的錯覺,人家肯定也發現了這點,所以不找你聊天,人家想什麼我不清楚。但是這種男的肯定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