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知道我對他有好感,他不是特別喜歡我,但是會回覆訊息,點讚我的朋友圈,這種情況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6:47:28

1樓:追馬的時間去種草

喜歡,弄清他的情況後,就去大膽追求吧。無論成功與否,嘗試了才知道結果

2樓:

如果他想和你在一起是不會讓你等的現在這種情況可能覺得你倆能聊得來可以做個好朋友。

3樓:烏雲役

我覺得他至少根本不想和你談物件哦。

班裡有個水瓶男上學期脫單,脫單物件讓人大跌眼鏡,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兩個人在班裡壓根就沒啥交集,突然就在一起了,幾乎全部女生都看不好他們【覺得他們不會長久】,但是其實越來越恩愛了,還挺好的。至於為什麼「突然」在一起,根據她的同桌所說,其實平時在班裡男生對女生就有各種行動了,只不過她同桌沒想到那方面,結果就等他們在一起了才後知後覺【太慘了】。

據說水瓶男大多顯得花心?所以還是慎重考慮好了再決定ba。

4樓:利子

我只能說他不討厭你。

你明確表達了,他還逃避,但又用小動作吊著你。有兩種可能,要麼他其實有女朋友,要麼目前看不上你顏值,但是又比較欣賞你的學霸光輝。

建議弄清楚他有沒有女朋友,有的話,別理他就行了。沒有的話,請展開攻勢,迅速下手,畢竟能讓自己心動,又不錯的男生並不好找了。

5樓:愛杏佛

1不喜歡或者說是沒有很喜歡

2應該有點感覺

男生知道你對他有好感,但是始終不表白,是不是代表著他不喜歡你?

霸王卸甲 很多種型別叭。初中時可能就等著你表白,喜歡被動,又或是自己拉不下臉來表白,一直跟你曖昧。高中時,學習壓力很大,怕耽誤自己,更怕耽誤了你。大學時,可能他想給你的不止是戀愛叭,一場婚禮,又或是整個人生,但他現在擔不起來。嗯以上是我個人的,其他老哥大兄弟我不清楚咯。如果真是知道你是對他有好感的,...

男生知道自己對他有好感,但還是忽冷忽熱是為什麼

泡泡味的奧利奧 第一種可能性的話,他不喜歡你。他覺得不會和你在一起,所以當他覺得無聊的時候,他就找你聊天,但他自己很忙的時候,他就不找你,這也就是你所說的忽冷忽熱。他覺得反正他也不會和你在一起,所以說這種情況下,你在他的心中不是很重要,也沒有必要和乙個對你忽冷忽熱的男生付出,你所有的真心。第二種可能...

想知道他對我有好感嗎?

shen 既然你已經問出了這個問題了,首先就說明了一點。不管他對你有沒有好感,你對他是已經有些好感了。不要擔心這個問題,感情的事情從來都是順其自然。這個問題只有你內心才知道,他是否對你上心,是否你的訊息是第一時間回覆,你遇到了事情他是否可以放下手中的事情去幫助你。能不能給你安全感,能不能照顧你的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