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追乙個男生,但是感覺他不喜歡我,我應該放棄嗎

時間 2021-10-17 21:43:37

1樓:GGGggg

其實我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

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很優秀,我追他的時候他剛跟她女朋友分手幾個月,她前女友是個大美女,我中途有下決心放棄,但是對他的心不能做到說收就收,然後也默默地、簡單的喜歡他

有一次他前女友來學校找他,帶了很多吃的,然後他翹了一節課去跟他前女友走在學校操場聊了會天吧

後來他跟我說他前女友為他紋身怎麼怎麼樣,割腕怎麼怎麼樣(其實像他前女友那種美女,最不缺的就是男人,他前女友跟無數男生在一起過,就連他兄弟都是在一起了個遍的那種)

總之這個男生最後還是給我表白說喜歡我,但是我已經跟別的男生在一起啦

如果我是你,像你們這種聊天,我是會放棄的,但凡他對你有一點感覺他都會對你多一點反應,但是你真的特別中意他的話你就大膽追,別留遺憾

加油↖(^ω^)↗

2樓:啃蘿蔔的妖怪

男生的感覺其實比女生準多了,如果你主動很久每天發晚安,他一定知道你對他有意思啊。如果乙個男生感覺到你喜歡他,並且他也喜歡你的話,他一定會主動的。

3樓:超哥的

建議你學習學習怎麼跟人聊天,天天直說早安晚安的啥時候能讓他了解你啊,要學會找話題啊,可以先跟他的朋友交流交流,了解一下他的愛好,習慣,脾性等等,然後再有目的地去做啊

4樓:

emmmm我覺得你們能夠互相主動的發早晚安已經很厲害了。他沒有主動找你的話可能你們之間還差一點距離吧。我覺得還是跟從內心吧,你現在覺得沒有希望了就是已經差不多確定自己的內心了,所以如果決定不理了那就堅持,如果在你沒有找他的期間他跟你說話,那或許還可以再看看

5樓:子葉

首先,你自問有多喜歡他,確實喜歡就據實以告,畢竟喜歡是一種美好的感情,它並沒有錯,否則始終會以為曾經錯過。二則你感覺他不喜歡你,未必百分百屬實,解鈴仍需繫鈴人。當然,你若非十分之喜歡,那還是趁早放手吧,至少目前以他的回應看並不積極,至少或許背後有其他緣由。

6樓:收購噯情

怎麼說了,本來女追男是很容易的事,但你這樣就弄的感覺會有點求著他一樣……

給個建議,不理他幾天,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別成為了他喜歡的人,你卻丟了自己。

記得,喜歡你的,走再遠都會回來,提公升自己的氣質魅力才是對他最大的喜歡

7樓:

只能說看感覺吧,男生其實很好追,只要長的不是特別那個,天然Sunny的就很討人喜歡。

建議不要只是線上早晚安,早晚安是最沒有營養的話,可以的話線下多互動,如果異地的話多找共同話題聊天,如果都愛玩遊戲的話抽空一起玩玩遊戲就再好不過了,不然你以為很多宅家裡玩遊戲的男生是怎麼找到女朋友的?遊戲認識的唄,女生同理。

至於時間的問題,我個人覺得如果不是一開始就互相吸引的話,一方追求另一方還是要付出一定的時間金錢代價的,量力而行。稍微歪一下題,我也斷斷續續追了乙個女生快十年了,一開始她就知道,可是異地沒辦法,她中間也談過男朋友,我也嘗試放棄過,但終究還是放不下。現在我們互相單身,感情也很好,因為異地一直沒敢在一起,不過現在找到了好工作,(答主男大四)等我畢業後會把她接過來就能在一起了。

寫到最後還是匿一下,乙個男生說這麼多挺難為情的哈哈

不過要是時間重來一次的話或許我不會再堅持這麼久,說實話如果異地追求了三個月左右還沒有一點感覺的話建議放棄,非異地一兩個月沒感覺放棄,更何況題主是女生,因為個人感覺,男生感覺會來的很快,也不會存在說好幾年被感動出來的感情。另外答中特別強調了異地,如果沒有去同乙個城市發展的可能,盡早放棄吧,否則就算在一起了地理因素也會影響到雙方感情的進展。

8樓:羊毛卷

如果你是在十幾歲這樣子年紀的女孩子的話,一定要勇敢的嘗試一次對愛的人表達心意呀!這樣以後的生活想起來也不會後悔和遺憾的!

9樓:

很奇怪和這個男生,接下來的日子我的確沒有發訊息給他,2018到2019本來是想和他一起跨年的,我真的很喜歡他,我想約他31號一起吃飯,30號那天下雪了,我想叫他出來看雪我想著和他一起在雪下散步不過他在宿舍沒出門 30號晚上因為各種原因我乙個人吃了晚餐那天有一種突如其來的孤獨感到處是情侶就我乙個人形單影隻我點了麻辣燙吃完我又戴上帽子口罩回去在出店門沒多久,我看到他了和乙個女生我當時想很難過但是也突然有點不好意思也有點自卑吧那天一天在圖書館也沒想到會遇到他就穿的很隨便也沒化妝有那麼一刻我慶幸自己戴了口罩沒被他認出他真的很高很突出在人群中我和那個女生擦肩而過好想那天是我在他身邊那天我發訊息給他說下雪了他也是回了一句「是啊好美」 秒回但是沒有多說什麼那一秒我才知道他身邊又有另乙個女孩子了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歡他我看著他的背影他好像很開心還在玩那個女生的帽子我那一秒真的很難過我那麼喜歡他 31號約他吃飯也沒有繼續下去他可能不知道也不會在意我

我突然沒有熱情了那天晚上下雪我乙個人在雪下走身邊經過很多情侶我真的好難過啊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正在追,但是發現他和我的前任是好朋友,而我甩了我的前任,我怕我前任說我壞話,咋辦?

樂克樂克 他倆如果是好朋友,他不可能和你好的。他和你好的前提是不但有可能會像你說的,聽到你壞話,另外還會考慮和他兄弟 姐妹 絕交甚至撕逼,另外,還會考慮其他人的閒言碎語。如果依然和你好了,珍惜他。 夢梵 能咋辦啊,做你自己,該追追,讓你喜歡的這個男生看看到底是不是你前男友說的那樣,做到永遠比說到重要...

喜歡乙個男生,但是只對我有好感,該怎麼追?他算渣嗎?

紅山邊上住 你都知道自己被動了,那你現在要想追人家那你就主動一點啦!至於你明年出國的事情,這個你得考慮好,如果真的要出國的話,你這種異國戀你能不能堅持下去?能堅持的話再開始。如果覺得都堅持不了,那你最好現在就別開始。 似夏菲夏 嗯,你說得對,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連你描述問題都像在自說自話,你不管別人...

我覺得乙個男生對我有好感但是他從來不主動找我聊天怎麼辦?

凱凱 第一種可能是他對很多人都有好感,他遇到了更喜歡的人,就對你沒有想法了。第二種可能是害羞,或者不擅長聊天,不知道說什麼好,也不想暴露自己的需求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番茄那個馬鈴薯 百分百是你的錯覺,人家肯定也發現了這點,所以不找你聊天,人家想什麼我不清楚。但是這種男的肯定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