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男生每天都會主動找他聊天,他說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基本不主動,聊天有時會找不到他,他喜歡我嗎?

時間 2021-10-20 03:11:19

1樓:這只妖孽已成仙

好傢伙,我直接好傢伙,互相喜歡還沒處物件。

瓊瑤劇都不敢這麼寫

既說喜歡你,又不主動,你主動他又不拒絕,就是不想負責啊這簡直赤裸裸的把我是渣男,我想養魚寫在臉上了,姐妹就這種男人,你要和他約個晚間電影,之後喝點酒,去酒店開個房,第二天還能是這種狀態,指不定還要一臉無辜的說是你自願的,就當什麼都沒發生好了

2樓:如約而至

個人感覺對你稍微有點好感,因為男生嘛,又不是女生,不管男生女生,不主動找你肯定都是有原因的,或者是不知道聊什麼沒有話題,或者是想吊著你,我現在其實就有點類似於像你這種情況,都互相表示有好感,但是我聊了一段時間感覺沒有話題去找她聊了,又不想去尬聊怕這樣把之前的好感都消磨散了,但是你這種你去主動找他他要是回應不太好的話,自己心裡就要小心了,不要陷進去。

那就祝我們都能跟真誠的人硬碰硬,在這個欺騙,玩弄,背叛成為當代風潮的時代,希望永遠有人帶著真誠來愛你。

3樓:我走了

可能他是摩羯座。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不知道,不要糾結,糾結了就代表不喜歡。

好好跟他聊一下,聊一下他的喜歡是怎麼的喜歡,可能只是單純的喜歡,可能你的性格他喜歡……確認清楚再糾結吧。因人而異,我喜歡乙個人也會主動找他,是很主動很主動。我覺得無論是什麼星座,真的喜歡的話就不會不主動。

好好品。當然可能我說得太悲觀了但是確實。最好還是跟他聊一聊吧。

4樓:珍珠A夢

不喜歡,如果他真的喜歡你,訊息也會秒回,甚至還會給你獻殷勤,但回訊息這件事情也有可能別人有事情要做,不能秒回,但是如果他不主動,這個感情也不強求,做乙個快樂的單身狗,等待自己的良人。

5樓:知乎使用者

他沒有那麼喜歡你但是他有可能不善於表達吧,他是乙個比較被動的男孩子 。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必須得要乙個人主動,假如說兩個都是被動的話,那就很難相處了

6樓:芒果椰奶凍

他在釣魚嗎?

別傻了我看過不少這種男生,一般情況可能是有點好感,但是不夠喜歡。聽我一句,順其自然,往往你忽然表現的不那麼熱情了反而能勾起他的興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學習、旅遊、看書、看電影、寫寫東西、做做美甲、鍛鍊、和朋友出去玩、學做美食等等不比每天盼著和乙個人聊天有意思嗎?

喜歡乙個男生,我很主動每次都是我找他聊天,他從來不主動找我,我現在在他身上已經感受不到喜歡我該怎麼辦?

VolkerBruch 喜歡乙個女生,她也不會主動找我。我主動找她,有時她也會回我很慢,雖然我沒有明確表達我喜歡她,但是算是暗示過幾次。她不會主動找我,那我也知道她不喜歡我,那就沒必要再舔著個臉去找她了。反正舔狗我這輩子是不會再做了 limbo 過來人說一下吧,他已經算是委婉的拒絕了你了,希望你也要...

乙個男生每天都會主動聯絡你,有時候聊著聊著就不秒回訊息了。他這是什麼意思?

卡布騎沫 渣肉蒸飯 那麼你回資訊的速度和內容是什麼樣子呢?回資訊速度快嗎?回覆的時候有過挑起新的話題嗎?還是別的情況呢?這個問題下,其他人所說的he is not into you.我只想說,不一定是這樣! ddddddd 如果他很喜歡你,大概是你有些話讓他沉默了或者他很想說點什麼說不出口。當然大多...

乙個女生主動表白乙個男生,男生回答 我也喜歡你,但我們不合適。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mico 其實我不贊同什麼備胎的看法,我也遇見過很多我很欣賞的女孩,我也很喜歡,但是戀愛,真的做不到,我很清楚我們不適合,僅僅只能維持在你我是朋友,但是面對提問我會毫不猶豫說出我確實喜歡她,很欣賞她,但是我絕對不會越過這個界限,也許很多人會喊著這是渣男!渣男!備胎!備胎!什麼的,喊著男女之間沒有純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