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你找他聊天他秒回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2 02:46:07

1樓:

秒回難道不正常嘛?

只要我能夠第一時間看到訊息,任何人的資訊我都會秒回。

如果對方有事被我耽擱了,我還會和他解釋一下晚回覆的原因。

換位思考下,你和別人說話,人家半天不回覆你,期間時不時的還在群裡說兩句話。

是不是內心裡很想對他喊一句MMP。

我理解的秒回是對別人最起碼的尊重,是與人交談間最基本的修養。

而不是出於一些其它目的。

2樓:借個火

不一定是不在乎你,這要看最初你們在一起時的樣子…或者是因為主動的太多次,你給他的感覺,讓他覺得你有可能把他沒有太放在心上…所以都後來不太願意主動找你聊天了,但秒回就說明了態度,你在他心裡就是最重要的

3樓:之味

……大約是正在看手機隨手的吧。如果是經常的話,那他應該是經常看手機了。(doge)

(如果不是也別打我)我猜你應該在懷疑他是不是喜歡你,可是依照我的經驗來看,喜歡你是會找你說話的。當然特別內向的就不一定了。

4樓:人生的意義

害, 我不知道,或許不喜歡吧。 反正我很粘人, 我現在和你一樣, 她也從來不找我,發資訊也不秒回。害, 成年人,不行就果斷後撤!

5樓:小湳

沒有任何其他的意思。

況且秒回這件事並不是什麼可以參考的判斷依據吧。

可能他正百般聊賴的翻著手機,你的訊息彈出,他就拉下訊息欄回了你。

就這麼簡單。

他從不主動找你聊天就已經說明問題了。

不要想:他是不是嬌羞不好意思主動找我呀。

基本沒可能的。

6樓:幽蘭

有可能他性格就是不主動的人,你可以試探著問他,你平時是不是個主動的人,會不會主動找人聊天?看他怎麼回,你再判斷他和你聊天時的狀態是敷衍還是積極,有沒有話題,會不會給你分享,會不會深層次的讓你接觸,如果問他什麼都會說,也會互動的話,絕大部分不反感你

7樓:五音插柳

秒回正常,不主動找你說明涼涼,當你問這個問題時候,說明你在質疑他,你喜歡那個男孩吧,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差不多就快涼了,因為你自己都猜不准,男生百分之百會主動的,如果真心喜歡

8樓:普通人

說明他很在意你,不主動是怕打擾你,不想自作多情,怕自己會失望,不能說所有人都這樣,但我是這樣。

複製另外一人的回答,我也是這樣的

9樓:章張

不主動找你聊天原因有好多種,首先你們是什麼關係,情侶還是朋友。

情侶的話是不是近期有鬧矛盾,可以翻看聊天記錄看看那句話有問題,或者誤會,明確說明一下,不要因為小事造成遺憾。

朋友的話考慮一下是不是那句話讓對方感到反感,聊天內容太冒犯,身為男生一般女生發訊息有時間都會秒回的,除非是那種太粘人的人,且關係不明的。

所以,男生秒回沒有什麼稀奇的,僅僅是出於禮貌。不主動找你聊天你可以多聊點他的喜好,興趣特長

10樓:勿忘初心

他不主動找你就一定是跟別的女人聊的火熱,他秒回只不過是廣撒網,在養魚,別腦補,沒有明確的說出喜歡你,你就把他當作普通朋友,也別曖昧不清,曖昧容易上癮,他若真的喜歡你不會不主動的

11樓:塔羅師Q

女生呢,首先你別覺得他跟你聊天就是喜歡你了。

你也別覺得,那他既然對我沒意思,為啥他要回覆我呢,他刪了我不行嗎?

這一點你得明白,他不僅僅是跟你熱情,他可能對別人更熱情,因為你對他有好感,所以說,有時候他不管跟你說啥,你內心就會把他跟你說的話你給放大了。

其實,更多的時候就更容易自作多情了。

沒有不敢表白的男生,哪怕他再內向,再害羞。

更多的時候,其實就是你喜歡他,不是他喜歡你,他再傻,他也能感覺到你字裡行間的熱情和你對她的上心程度,一般人是不會拒絕這種熱情吧?很多時候,那些一上來就對你很熱情的男生,不是說他多喜歡你,他一上來就跟你分享他自己的事兒,工作呀,什麼之類的,感覺關係老近了。其實就是在展示自己,但是為啥你會被吸引呢?

因為你太寂寞了,而且缺愛,這樣說可能不太好聽,但這是事實,你說你每天過得迷迷糊糊的,身邊但凡只要出現乙個長的還行,條件還行的人,前期只要對你很熱情,對你好一點,聊個乙個月,你很容易就淪陷了,然後在一起,對你了解以後,他肯定冷淡了,因為你太沒挑戰性了,你太好追了,輕易得到手的,誰珍惜啊?

這個時候你不管多難過,他都不會像從前一樣了,可能偶爾會對你熱情一下那也是可憐你。

所以,有的時候你得把自己變得值錢一點,人家對你好個幾天,你就把心掏出來了,然後我回過頭來,你還問,他你為啥對自己冷淡,不主動聯絡你?

因為你太好撩了,有時候,你自己都不把你自己太當回事兒,對方怎麼能把你當回事兒呢?

12樓:皮蛋

以我的經歷(我是男生)我總是會去看她的動態,有時還會去看我與她的聊天記錄,說不定這時候她就發訊息過來了呢。

就算我在玩遊戲,或是用手機幹什麼事情,我都會退出來,第一時間回答她,因為,在我認為,這樣的機會很重要,因此我會第一時間回覆她。

13樓:GT one

這說明你們兩個關係是比較聊得來的,而且性格應該也是同一型別的,能秒回你資訊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是很不一般的,不找你聊天可能是個人性格的緣故吧,他可能是乙個不太擅長和女生聊天的男生吧!

乙個男生從來不主動找自己聊天,但是自己主動問的時候,他回答的都很好也挺積極,這樣是不是女生也沒可能呢?

僅發表個人觀點,如果不是很熟,在網上聊天很容易炒冷飯,聊著聊著可能就沒話題了,因為不能一起經歷發生的事情。這也是很多異地戀難以維持的原因之一。真正要聊出感情來,還得靠線下聊天約會。 no.1people 舉個例子,動物園長大的獅子知道怎麼吃肉,投喂活羊獅子也知道追上去撲倒咬脖子,但到此為止,獅子不知...

乙個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一聊天就會約你週末出去吃飯,是幾個意思?

吃飯是約出來聊。在他心裡見面聊天比軟體上聊有意思有效率。正好我也是這種人就講講。既然想聊幹嘛不好好出來聊。看看你的音容笑貌也給你看看他的。反正男女互相勾搭最後也是為了在一起。見面可以更有效評估相處質量。手機打字並沒有相處質量,而且聊也沒聊幾句乙個小時過去了,還耽誤雙方正在做的事。如果都沒別的事為什麼...

乙個人不排斥和你聊天但從來不主動找你是什麼心態?

這個情況要分人來看 我感覺有如下幾種情況 2ta不夠喜歡你還在試探或者想看看你的態度3ta根本不喜歡你只是吊著你 不過不管怎麼說會不會主動聯絡你真的是衡量喜不喜歡的重要標準不論男和女還有就是你們聊天的內容是僅僅圍繞著ta 還是你們倆還是只是你自己在分享兩個人相處或者發展一定是要有來有回的一定不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