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從來不主動找你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6-06 10:49:47

1樓:dw8d

如果她是你的女朋友,那麼她可能是想讓你找她如果她是你媽,那她可能忘記了有乙個兒子

如果她是你的同學,那她就是個正常人

如果她是你親戚,那她就是比較煩你

如果她是你的同事,那她可能是單身

如果她是你的長輩,可能她就是單純的不想主動找你如果她是個女生,人幹嘛要主動找你?

2樓:豐帆

一種.對你沒興趣

一種.害怕你對他沒有意思,一直在猶豫

不過我覺得第二種歸根結底是不夠愛,現在社會這麼開放,試問聊兩句天能咋地。

不過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給你訊號了,直男的你沒有接收到

3樓:十月七

無非就兩種情況,一種就是對你沒興趣,完全路人。還有一種就是等你找她,看你是什麼情況了,不過我覺得要是真的喜歡,不會存在「從來」不找你的情況叭,真的喜歡再怎麼樣也還是會忍不住理你的

4樓:郭帥

所以女生從來不願意主動找你或許不是討厭你或者不理你,她不願意主動找你有個人覺得這幾種可能:

1、我們知道女生在被追求的時候都是想保持矜持的狀態的,她很害怕自己太過主動而顯得不夠矜持。但是並不代表她不想找你!

2、不是每乙個女生都是活潑型開朗型的,很多女生都比較內向,尤其女生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會變得更加內向。她想找你的時候就會覺得你很忙,怕打擾你,所以每一次想找你的時候都是欲言又止!如果是比較內向的女生,你不妨去主動出擊去贏取女生的主動!

3、還有可能就是單純的不喜歡你,對你不感興趣就不想搭理你

4、欲擒故縱,女生這個時候可能就是想試探你,她雖然對你有意思,但是還是想先看一看,試探試探你的心意之後再決定是否邁出主動的一步。她們的心裡往往明白的跟明鏡似的,裝糊塗。

4、僅僅是拿你當備胎.

最後總結一下如果碰到喜歡的女孩子就去大膽的追,多主動出擊,用自己的真心打動女孩的心!

5樓:小曲的坡

你是男生嘛?從來不主動找你的話我認為是對你沒有多少感覺。我跟我老公才認識的時候有說不完的話,我只要想他了就會給他發訊息。哪有那麼多矜持,愛了自然就表現出來了

6樓:養豬專業戶

瀉藥乙個女生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意思就是你會主動找她聊天咯。那麼你主動找她聊天的時候,除去自己聊天聊得稀爛之外,你覺得自己正常聊天情況下,女生的表現是咋樣的應該可以給你答案……

7樓:白衣書生

兩種可能。

一是不感興趣。

二是有點感興趣,但是在和你博弈階段,想爭取戀愛主動權。你看能不能約出來吧。處物件,約不出來啥用沒有。能約,就接著處。約不出來,拜拜。

8樓:擱淺的魚

如果是剛開始聊天,女生不主動找你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慢慢接觸了許久了,女生一次都沒有主動找過你的話,那還是聽姐一句勸吧,估計你就沒戲了!

乙個女生如果對你也有意思的話,聊天中也是會比較積極的回覆你的!相信我,如果女生對你沒有意思,是不會浪費打遊戲的寶貴時間來跟你聊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跟性格有關。

有的女生天生就是對異性比較冷淡的,可能就是俗稱的高冷吧,這種女生一般都是不太會表達。就算內心對你愛的熱烈,也不太容易表達出來。這種女生一般給人的感覺都是忽冷忽熱的~希望不會錯過哦~

9樓:polaris

三種可能

1.不喜歡你

2.喜歡你卻沒話題,不敢表現出來(也有可能是性格原因)3.沒那麼喜歡你(對你有一定好感,但是那種好感卻不足夠讓她主動找你)

10樓:Zhy

要不不喜歡,要麼還沒達到很喜歡的程度,我之前從來不主動聊天,但是現在越來越喜歡,就會主動說晚安早安,問有沒有想我啊,或者怎樣

11樓:迷失的人

如果這個女生是比較靦腆的話,可能不會主動找你,但是一旦你找她的話她會很積極的回應你,但是如果女生性格不是靦腆的話,估計就是對你沒有太大興趣。

12樓:卡卡卡雨

我覺得這不一定是不愛,我作為乙個女生,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是喜歡被他找,被寵溺的感覺,所以即使想他了也不願意主動找他說話,但是會一直盯著螢幕等他的訊息,我不找你,不是代表我不想你,而是你不想我

乙個人不排斥和你聊天但從來不主動找你是什麼心態?

這個情況要分人來看 我感覺有如下幾種情況 2ta不夠喜歡你還在試探或者想看看你的態度3ta根本不喜歡你只是吊著你 不過不管怎麼說會不會主動聯絡你真的是衡量喜不喜歡的重要標準不論男和女還有就是你們聊天的內容是僅僅圍繞著ta 還是你們倆還是只是你自己在分享兩個人相處或者發展一定是要有來有回的一定不是乙個...

乙個男生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你找他聊天他秒回是什麼意思?

秒回難道不正常嘛?只要我能夠第一時間看到訊息,任何人的資訊我都會秒回。如果對方有事被我耽擱了,我還會和他解釋一下晚回覆的原因。換位思考下,你和別人說話,人家半天不回覆你,期間時不時的還在群裡說兩句話。是不是內心裡很想對他喊一句MMP。我理解的秒回是對別人最起碼的尊重,是與人交談間最基本的修養。而不是...

追女生都是自己找話題,女生從來不主動找你。感覺好累啊,該堅持嗎?

多見面少聊天,見面才能有感情。表達喜歡了嗎?表達了隔幾天約見面繼續表達。閨蜜?她還帶閨蜜?這女人應該缺少和男人交往的經驗,而且她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你,所以表現得很被動,需要別人和她一起拿主意,也不會和你主動說話,如果是這樣的話,慢慢涼下來吧。這不是你的錯 妖妖啊 交往的核心是吸引,這是相互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