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6-08 04:08:01

1樓:星回節七奏

愛乙個人意味著,迷失自我。關心所有關於他的一切,包括長相,臉上有痘痘了嗎?頭髮長長了嗎?白了還是黑了,瘦了還是胖了。

關心他每天有沒有吃飽,有沒有不開心。

想為他披荊斬棘,做他的守護神。想為他打點好一切,讓他沒有後顧之憂。

在街上看見一件衣服,覺得他穿一定合適。

牢記他的星座血型愛好生日,想知道他喜歡的和不喜歡的一切。

我好愛你啊。

2樓:Starrysea

喜歡乙個人意味著臉紅,心動,理解,負責,尊重,忠誠。我想愛乙個人應該是這些的昇華吧。看到過獨木舟《深海裡的星星》主人公許至君的一句話,他說:

「我愛你,不僅僅意味著我要跟你在一起,我愛你,就代表我承諾永遠不會傷害你。」

3樓:胖子沒有錯

得到和失去

得到一種溫暖,乙份在意,一片歡喜。

失去一點灑脫,一些夥伴,一縷自在。

若最後沒在一起,用情深者。

滿目山河,滿目青山。

皆是你,又皆不是你。

4樓:想念江湖

愛不一定總掛嘴邊,給她安全感,事事有回應,每天必要的溝通與交流。不管過多久請不要失去生活中必要的儀式感。愛就用盡全力,不留遺憾。祝福你們。

5樓:我在窮困潦島

其實我不知道愛乙個人什麼剛感覺,我目前沒有真正的喜歡過乙個人。

有過這樣的感覺,有偷偷地喜歡過某個人,然後會注視著對方的一舉一動,上課都要瞟兩眼那種,生怕對方看到自己不好,有時會故意躲著那種,或許會有人說這是自卑,自卑就自卑吧,能把所有情緒都體會幾遍也不錯,一直保持著某個情緒也不好,後來慢慢的就自己想通了,不再去偷偷地想。

乙個人挺好,我就乙個人回學校,乙個人去旅遊,乙個人去醫院,這些種種我都體驗過了。看見情侶在街頭手拉手,我並沒有羨慕,揹著包我也抬頭挺胸往前走,我很好。可能也有習慣了吧,真的乙個人可以很好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用去糾結任何事情,吃什麼不用考慮,玩什麼想去就去,一生自由,快樂依舊!

在餐館裡吃飯和朋友們一起開懷大笑,不管別的顧客怎麼看我們,我們都是吃完就走的人,往後可能都不再見一面的,管你幹嘛,我又沒去搶你吃的。

怎麼好像答偏了?是吧。嘿嘿。

回歸主題!

愛乙個人意味著什麼?都想過以後自己和喜歡的人一起的生活的各種美好吧?

love

L忠心O責任

V尊重E寬恕

遇一人擇一城,共嘗白首;

愛一人擔一任,相濡以沫;

思一人念一人,想一人忠一人。

在我看來也是這樣吧,心裡想著對方,也有這樣一句話,心裡沒個人怎麼生活啊。(補充一下,我乙個人過著挺好,我心裡裝著的是家人是我,還有未來某一天我會遇到的命中良人。)

6樓:漫漫東渡人

愛情很美的,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為了美好的生活奮鬥,才能叫愛呀,這樣的人才配被愛,愛情無所謂金錢的多少,懂得掙錢的不容易,才會更懂得生活,也才更懂愛,才懂得愛的意義

失敗對乙個人意味著什麼?

苟到天長地久 爬的有多高,跌來下的時候就有多慘。成功的時候一定要告訴自己狠一點,做乙個冷血的人。這樣你失敗的時候就不會太難過了。因為等你失敗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沒有人能幫你,所有的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去承擔。有些人願意幫你,可是他們幫不起。有些人不願意幫你,對你避之不及。就算別人砸鍋賣鐵也要把你扶起來。...

「我不是乙個人」意味著什麼?

你不哄我是嗎 什麼?知乎上有水軍了?水軍水軍快看這裡,微博上有兩個人乙個叫 曹師傅儂好還有乙個叫 霜葉的,他倆正在狂噴你們最好的薛之謙,你們快去罵他們啊 狗頭 轉的,微博上的,如果你說他是公關,那你好好分析,然後拿出你的理由來反駁他嘛。當然還是有很多黑子,就不看,因為也轉不過來,就是要噴。哈哈哈高磊...

乙個人血管明顯突出,意味著什麼呢?

以前小的時候身體很弱,醫生找不到血管的那種,高中後開始練氣功,健身,多吃雞蛋,後來就成這樣了。除了不可愛以外,沒有別的了,反倒是更好用意念控制身體的氣血了,力量比一般人大很多,冬天和夏天用意念控制體溫更方便了,胸肌和二頭肌比別人大很多 毛茸茸 建議就醫。血管突出可能是正常生理性的,例如皮脂低或者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