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乙個人」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6-08 04:31:30

1樓:你不哄我是嗎

什麼?知乎上有水軍了?水軍水軍快看這裡,微博上有兩個人乙個叫@ 曹師傅儂好還有乙個叫@ 霜葉的,他倆正在狂噴你們最好的薛之謙,你們快去罵他們啊(狗頭)

2樓:

轉的,微博上的,如果你說他是公關,那你好好分析,然後拿出你的理由來反駁他嘛。當然還是有很多黑子,就不看,因為也轉不過來,就是要噴。哈哈哈高磊鑫薛之謙李雨桐真相上篇分析:

高磊鑫薛之謙李雨桐真相下篇分析:http://t.cn/R0MXlNy

經過分析,時間線,證據鏈,已經很通順。幾乎再沒有出現對不上的點,尤其是錄音自我矛盾衝突。還有一件事是最佳的證明,薛之謙17年怎麼會和高磊鑫復婚。

如果是李雨桐說的劇情,試問全天下有哪個男人好不容易離婚脫離苦海,敢再和這種女人復婚的?李雨桐這一次可能戲耍了全人類。後續我會把無碼純淨版三個人的時間線故事劇情放出來,讓大家看著無新增的劇情,再說是非曲直。

這一場戲,在網上李已經贏了。所以懇請不管信與不信,站與不站的人,不要在傳謠散謠,傷害無辜的人。

愛乙個人意味著什麼

星回節七奏 愛乙個人意味著,迷失自我。關心所有關於他的一切,包括長相,臉上有痘痘了嗎?頭髮長長了嗎?白了還是黑了,瘦了還是胖了。關心他每天有沒有吃飽,有沒有不開心。想為他披荊斬棘,做他的守護神。想為他打點好一切,讓他沒有後顧之憂。在街上看見一件衣服,覺得他穿一定合適。牢記他的星座血型愛好生日,想知道...

失敗對乙個人意味著什麼?

苟到天長地久 爬的有多高,跌來下的時候就有多慘。成功的時候一定要告訴自己狠一點,做乙個冷血的人。這樣你失敗的時候就不會太難過了。因為等你失敗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沒有人能幫你,所有的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去承擔。有些人願意幫你,可是他們幫不起。有些人不願意幫你,對你避之不及。就算別人砸鍋賣鐵也要把你扶起來。...

乙個人血管明顯突出,意味著什麼呢?

以前小的時候身體很弱,醫生找不到血管的那種,高中後開始練氣功,健身,多吃雞蛋,後來就成這樣了。除了不可愛以外,沒有別的了,反倒是更好用意念控制身體的氣血了,力量比一般人大很多,冬天和夏天用意念控制體溫更方便了,胸肌和二頭肌比別人大很多 毛茸茸 建議就醫。血管突出可能是正常生理性的,例如皮脂低或者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