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人努力就能得到應有的回報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2-01-06 21:26:44

1樓:江山如此多嬌

如果乙個人努力就能得到應有的回報意味著什麼?有些人有些事努力了就有回報,但有些人有些事努力了也不一定有回報,乙個人的成功摻雜的因素太多了。當然努力絕對是必不可少的,沒有人輕輕鬆鬆就能成功,還要看走的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運氣也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比如一些絕症,那是即便你再努力,也無力回天。

2樓:待續

如果能那麼說明這個人雙商都不低,而且每次努力的方向都正確,更有著運氣的加成,總之算是符合古人說的天時地利人和。但是事實上就是,世界上很少很少有這樣的人,不太可能每次都是正確的方向,總有一兩次失敗的可能,畢竟人無完人。

3樓:只要123

那恐怕這人是天之驕子天選之人位面之子?隨便努力一哈,灑灑水,就成功了?那不是的話,更多的人是努力了無數次,還沒成功,考編都得考好幾年吧,創業成功人都是萬里挑一吧,那剩下的9999個幹嘛去了?

失敗了唄。所以,努力真的只是及格,大多數情況,他不值錢,因為離成功還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在我看來,努努力就能成功,要麼你能力太突出,要麼這是你給自己的乙個美好的設想,但現實往往不如人意

4樓:滴 精神食糧卡

意味著他選擇了正確的適合自己的道路,並且這條道路上回報和付出的比例是可觀的,就像打怪公升級,它的得分公升級機制是清晰且客觀存在的。很不錯啊,繼續努力下去,必然達到巔峰。

5樓:江蘺

意味著只要努力就有「意義」,但也不是那麼有「意義」。意味著世間的成功不再難能可貴,成功就像吃飯睡覺一樣平常,努力也就沒有那麼有意義了。

6樓:LCX·K

不清楚,可以歸結為運氣吧?天時地利人和,你就是上天選中的主角,命運的主角。努力就會成功真的是最毒的雞湯。

努力一定會有回報,但99%的努力或許只有1%的回報,當然,不努力是不會有看到結果的可能的。生活充滿著不確定性,有時身處其中,所有的東西都彷彿一場冒險,努力也不例外。

7樓:失語

那他非常幸運。

但是事實是,不是努力就有回報的。而是要不斷的努力,形成量變到質變,才有機會得到回報,畢竟你也不知道你能質變的那乙個關卡是什麼。

乙個人努力起來有多可怕?

初二開始成績下降,一直沒公升過,過得也渾渾噩噩,成績維持在班級中游,直到初三下半年。下半年一開學,有一些同學離開了,有的去了體校,有的去了職校,有的退學了,當時就感覺特別緊迫,如果中考沒有考上好的高中,感覺自己這一生就沒有希望了。於是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考上我們那的重點高中。有了目標之後,我感覺自己有...

乙個人的成就在於個人努力,還是環境影響?

心搭檔 助你自助 你的身份現在是學生,自然還是個人努力大一些,環境嗎有但是使外界的需要你極力克制比較好,不被影響自然,還是關注內心比較好,這個需要你的專注力 至於家長的意見和選擇,可以協商,就是好好說,如果實在3不喜歡就直接拒絕,無論你們是怎樣的關係,但前提是你的學習是比較好的,讓人放心的,成績不理...

大學是應該選擇乙個人努力 還是跟隨室友去生活

喬三Story 跟隨自己的本心,自己乙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大學就應該捨棄那些沒有用處的社交圈,自己的室友肯定應該是你很好的朋友。但是不要一味的去跟隨他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大學時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真的是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你可以去提公升自己,為以後更好的生活去努力。另外再說一句,在大學裡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