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乙個頂級網域名稱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5-30 14:30:21

1樓:頭牌知產

一般網域名稱只要註冊cn或者com就可以了,不要com、cn等其他字尾你都包圓了,這樣反而斷了自己的後路,這是老玩家的經驗總結。

一方面是為了節約資金,另外一方面是讓終端有機會用到其他字尾,再來收購你的com或者cn。

留一手是最穩妥的做法,除非網域名稱是極好的,才會考慮通通註冊下來。

2樓:強俊傑

沒啥特別的,只是感覺某一天也許能這點東西上去,想想還有點小朋克。五年前申請過兩個網域名稱,一年大概一百來塊吧,然後自己做了個靜態網頁,當時阿里雲乙個月才十來塊錢起步,自己搗騰了一段時間就沒管了,現在還有乙個在續費。

3樓:祝一天

命中註定

zhenshanmei.ren

真善美 (真善美人)

Amitabha.shop

《阿彌陀佛》開光店

Guanyin.love

《觀音·愛》

(收藏類)阿里雲公尺店

分數高就意味著擁有乙個好的人生嗎?

石頭人圖圖 不一定,人生與分數是兩碼事,分數高只是證明了個人的學習能力,人生是所有社會關係的總和 所以分數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它影響人生但決定不了人生 力量 分數高,也許僅僅是確定你之前一段時間的學習。這前一段時間可能是備戰中考的,初中三年,也可能是備戰高考的高中三年。分數高,也只能說明前一段時間的成...

品牌對於乙個企業意味著什麼?

角點科技 品牌對於乙個企業意味著什麼?品牌是乙個比較抽象的概念,什麼是品牌呢?品牌是可以吸引消費者,建立品牌忠誠度,為客戶創造品牌優勢地位的觀念,那麼品牌對於企業來說是意味著什麼呢?下面角點科技來告訴你品牌對企業意味著什麼。1 對於企業來說,品牌可以體現企業價值,使用者在購買企業產品或服務時所產生的...

出家對乙個家庭意味著什麼

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了 也就相當於乙份特殊的工作,雖然也有遺憾,但是現在想想也不錯,不用擔心世俗的煩惱,老了以後也不會活的太差,這麼一想,也就放心了 林致遠 看開點,再過幾十年都是要分別的,你跟他講出家是要背因果的,除非能成道!佛家有句話說的好,佛觀一粒公尺大如須彌山,今生不了道披鱗戴角還。 不知道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