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對乙個人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6-05 17:44:32

1樓:苟到天長地久

爬的有多高,跌來下的時候就有多慘。

成功的時候一定要告訴自己狠一點,做乙個冷血的人。

這樣你失敗的時候就不會太難過了。

因為等你失敗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沒有人能幫你,所有的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去承擔。

有些人願意幫你,可是他們幫不起。

有些人不願意幫你,對你避之不及。

就算別人砸鍋賣鐵也要把你扶起來。

你到時候會發現,一切都回不去了。

你的世界已經發生了改變。

再也不是從前的你了。

這是一件必然的事情。

世上有近70億人,這是個無比誇張的數字。

那麼失敗的人也一定是個無比誇張的數字。

而你最終會發現,你不管怎麼努力,你終究是失敗者的一員。

沒有任何為什麼,一切早就注定。

就像是一枚硬幣拋上天落在地上,總會有正面和反面一樣。

輪到你的人生,就注定是失敗的人生。

從小到大,每一次你努力過,嘗試過,追求過,勇敢過,最後換來的總是失敗。

沒有別的原因,和別的人也沒有關係。

你的人生就注定是失敗的人生。

小時候是個讓人討厭的孩子,長大了是個不聽話的青少年,成年以後是個賺不到錢的廢物,年老了自己的孩子看都不看一眼,乙個人孤獨的死在了無人看護的養老院,葬禮也是養老院的護工看你可憐,幫你辦的,你從小疼到大,為之付出一切的孩子不過在你下葬之前漏了一面,而你們上次相見,遙遠的好像不曾發生過一樣。

注定失敗,宛如一潭死水,的失敗者的人生

對不起,我認輸了

2樓:唐僧

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成功的開始;每一次的考驗,都有乙份收穫;每一次的淚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的磨難,都是生命的財富;每一次的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打擊,都是堅強的後盾;活著,就必定要經歷一些挫折,而我們依然堅強戰勝每一次的挫折。只要我們還活著就值得慶幸……

3樓:一腔孤勇

最害怕的是明明很有把握,也付出努力了,最後還是失敗了。一開始真的難以接受,但別放棄,好好活著就還有機會,都是時間問題。難受的時候想哭就哭,別壓抑自己,調整好心態,想通了就都好了,等以後回頭看你會發現,這只是漫漫人生中乙個小坎,沒什麼大不了的。

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4樓:Tommy

沒有輕鬆的飛黃騰達,破繭成蝶最重要的是破繭的過程,蟲子在不斷的破繭中才能擁有飛行的力量,靠外物幫助他切開了蛹,沒有經過洗禮的他也終將墜落。

加油,加油不要放棄。

目前也沒有飛黃騰達,只是想多看看這個活著的世界。

看著富有的人,看著窮苦的人,看著沒有動彈的自己我們只擁有當下,想要改變本來就是痛苦的。

但是沒有努力卻想改變卻是可笑的。

5樓:

我經歷了高考失敗,復讀;

感受過青澀的愛情被殺死;

體會了畢業即失業;

見證了上一次股災;

最後我考研還失敗了……

可以說是標準的失敗者了!

失敗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很難接受的事情。因為我不太在意這些失敗,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念頭通達!

我曾經設想過,假如在我人生的幾個重要關口有人來提點我,讓我作出更好的選擇,成為別人眼中更優秀更成功的人,我會放棄現在的自己嗎?我的答案是我會很猶豫……

其實我有點慶幸我成了現在這樣的我。因為從今以後,能打倒我的就只有我自己了!!

愛乙個人意味著什麼

星回節七奏 愛乙個人意味著,迷失自我。關心所有關於他的一切,包括長相,臉上有痘痘了嗎?頭髮長長了嗎?白了還是黑了,瘦了還是胖了。關心他每天有沒有吃飽,有沒有不開心。想為他披荊斬棘,做他的守護神。想為他打點好一切,讓他沒有後顧之憂。在街上看見一件衣服,覺得他穿一定合適。牢記他的星座血型愛好生日,想知道...

「我不是乙個人」意味著什麼?

你不哄我是嗎 什麼?知乎上有水軍了?水軍水軍快看這裡,微博上有兩個人乙個叫 曹師傅儂好還有乙個叫 霜葉的,他倆正在狂噴你們最好的薛之謙,你們快去罵他們啊 狗頭 轉的,微博上的,如果你說他是公關,那你好好分析,然後拿出你的理由來反駁他嘛。當然還是有很多黑子,就不看,因為也轉不過來,就是要噴。哈哈哈高磊...

沒錢,對現在的年輕人意味著什麼?

賺不到錢,真的有時候會想不擇手段拿到錢,實習之後被分配到家裡這邊,實習期間沒有收入,家裡也沒有生活費,但平日吃飯也要錢啊,我只能用我自己之前攢的一千撐著,中午吃外面最便宜的麵條,天天吃,一頓六塊錢,剩下的都靠在家裡解決。那是種什麼感受,你買一瓶一塊錢的礦泉水都會心疼,什麼奶茶衣服出去玩,真的都是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