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家對乙個家庭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5-06 06:42:37

1樓:

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了

也就相當於乙份特殊的工作,雖然也有遺憾,但是現在想想也不錯,不用擔心世俗的煩惱,老了以後也不會活的太差,這麼一想,也就放心了

2樓:林致遠

看開點,再過幾十年都是要分別的,你跟他講出家是要背因果的,除非能成道!佛家有句話說的好,佛觀一粒公尺大如須彌山,今生不了道披鱗戴角還。

3樓:不知道沒聽過

4樓:

先把不動產過戶到自己名下,再把他的銀行存款轉到自己賬戶,等他出家。

在淨飯王的請求下,佛陀於羅睺羅出家後就明確規定,未獲得家人同意不能出家。

既然他要出家想離婚就把財產全部納入自己名下。就怕他是想離婚不是想出家。

出家人四大皆空,讓他淨身出家。

5樓:軒轅風

父母有人贍養嗎?孩子有人撫養嗎?自己應承擔的責任承擔了嗎? 應盡的義務盡了嗎?如沒有,還是先做好世間事吧。如果都做好了,也沒人反對,才考慮出家吧。

6樓:護法居士

富樓那。

想愛同結愛不能離。則諸世間父母子孫相生不斷。是等則以欲貪為本

貪愛同滋貪不能止。則諸世間卵化溼胎。隨力強弱遞相吞食。是等則以殺貪為本。

以人食羊羊死為人人死為羊。如是乃至十生之類。死死生生互來相啖。惡業俱生窮未來際。是等則以盜貪為本。

汝負我命我還債汝。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生死。

汝愛我心我憐汝色。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纏縛

唯殺盜淫三為根本。以是因緣業果相續。

復次四顛倒。是佛所說。謂

無常謂常。 是故生起想顛倒心顛倒見顛倒。

以苦謂樂。 是故生起想心見倒。

無我謂我。 是故生起想心見倒。

不淨謂淨。 是故生起想心見倒。

如是等名為四顛倒。

乙個糟糕的父母,對孩子意味著什麼?

父親自私,暴躁,不負責任,控制慾強,涼薄,在他的心裡只有奶奶姑姑叔叔是他的親人,我和我媽都不是。沒有過硬的本事還好高騖遠,不會與人相處。從原單位下崗以後十幾年沒有出去工作直至退休。從小沒有感受過父親給自己買吃的穿的的幸福心情,反而印象深刻的是每次遇到學校繳費問他要錢時被他罵的痛苦,所以我從來都是全班...

失敗對乙個人意味著什麼?

苟到天長地久 爬的有多高,跌來下的時候就有多慘。成功的時候一定要告訴自己狠一點,做乙個冷血的人。這樣你失敗的時候就不會太難過了。因為等你失敗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沒有人能幫你,所有的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去承擔。有些人願意幫你,可是他們幫不起。有些人不願意幫你,對你避之不及。就算別人砸鍋賣鐵也要把你扶起來。...

沒有父親對乙個女生來說意味著什麼?

不羈 意味著,家長會媽媽在我這裡開一半,然後去龍鳳胎的哥哥那裡開一半,開學搬行李,永遠都是自己用瘦小的身軀抗下去,別的同學說,你真是女漢子,而我不是女漢子,我只是沒有爸爸。淚崩了哎 喻珏 我也不知道代表著什麼,對我來說沒有父親意味著我更加成熟,要更加努力才能保護好我的母親,意味著將來我交男朋友結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