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生突然不不找你聊天,但是每天都說晚安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11 14:18:01

1樓:嚴小賤

這個問題你直接問他比較好,因為長時間和你聊天的人突然不找你了無非喜歡你的,在和你熱聊的時候給夠了你很多暗示可是你沒有一點回應,他把該聊的能聊的話題都和你聊完了你沒有明確的回應或者明顯的暗示,他就會放棄,但是也會不捨希望你能挽留一下,所以每天只能問候早安或者晚安,他也在等待你的早安或者晚安,你若回應早安那他的這一天會很開心,你若回應晚安那他這一晚會很心安。

2樓:痴迷於情感的豬

沒意思,只是按之前的習慣,晚安代替聊天。你如果很煩了委婉的說:你忙就不用發了。以上是我的做的法

其實細想一下,我們大可以這樣做:發這麼長時間晚安,你不怕你未來女朋友知道了吃醋啊(有沒有女朋友你也不曉得,但是如果他表白你可以考慮下,套路少不代表不喜歡),人家說只有情侶才會發晚安啥的(據誰說俺也不曉得)。這樣我感覺不會太直,如果表白,拒絕也好拒絕,不表白了剛好讓他知道晚安別隨便發,反正進退都由題主了。

但是皮歸皮,還是要把握些分寸。我更希望談戀愛沒那麼些套路,真真誠誠多好,可惜我想太美了。

3樓:善待

4樓:漆岐

突然不找你聊天,說明之前在找你聊天。為什麼會突然不找你聊天了呢,還不是因為沒話題了,聊膩了,無話可說了。但是每天都說晚安,說明你在他這裡還是有一點點分量的,他本著一種,反正兩個字又不費勁的心理,不想放過你這條魚。

而且說了晚安之後,就有理由的可以不回你的訊息了。

5樓:淘氣貓

打卡式聊天。可能目前因為某些原因沒有興趣和你聊天了,但是又不想放棄你,於是用天天的晚安在你這裡刷存在感。你也用晚安回覆就可以了,然後把想念的情緒抽離。

反正說晚安不花時間,但是想多了就花精力了。

6樓:夏果

你讓他感到追你很困難,但是又不想放手!他想提高自己(金錢或其他),然後再回來追你,但是八成不會再回來,因為提高自己並不容易,還費時間!所以你對他有意思,就主動一點,讓他感覺追到你機會很大就好了!

7樓:銘王

8樓:無痕java

應該是話題談了然後只能堅持說晚安!他是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喜歡他,就嘗試著去交流一下!

如果你不喜歡,那就給人家明確答覆!也不要浪費彼此時間!如果說的不中聽,還請不要介意!

我是就事論事!

9樓:全幼兒園最帥

我有過這種情況,當時很喜歡乙個女生一開始很聊得來之後便不知道說啥,也不知道如何開口表白,就每天說晚安、早安,如果女生喜歡自己即使問一句「你喜歡我嗎?」我也會表白的但並沒有…

10樓:Live

喜歡你,不知道和你說什麼好,所以什麼不說,和你說晚安就是告訴你一聲我睡了,你也要早點休息,應該是這樣吧,但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也不確定的

乙個男生每天找你聊天,突然不找了,是什麼原因?

未薇小美 如果只是因為得不到而放棄,不會是突然的放棄,會有個過渡期的。比如他本來是每天都找你聊天,慢慢變成了三天找你一次,然後變成了一周找一次,最後是不找。如果是突然不找,那可能剛開始他就對你不認真,或者不是非常認真。不管是放棄追求,還是拒絕,還是分手,都不會是突如其來的。都是在過腦思考後謹慎決定的...

乙個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一聊天就會約你週末出去吃飯,是幾個意思?

吃飯是約出來聊。在他心裡見面聊天比軟體上聊有意思有效率。正好我也是這種人就講講。既然想聊幹嘛不好好出來聊。看看你的音容笑貌也給你看看他的。反正男女互相勾搭最後也是為了在一起。見面可以更有效評估相處質量。手機打字並沒有相處質量,而且聊也沒聊幾句乙個小時過去了,還耽誤雙方正在做的事。如果都沒別的事為什麼...

乙個男生每天找你聊天突然有一天不聊了是為什麼?

可是是膩了吧,每天聊說真的總會有話題枯竭的時候,而且憑啥都要別人主動,你怎麼就不能主動,主動不一定掉價,只是面子過不去而已! 不知火舞 不一定是欲擒故縱,大家哪有那麼多時間用在和無關的人欲擒故縱上,可能他的表達方式就是這樣,但是他出於什麼動力找你是個問題,可能你給了他什麼訊號?讓他以為你在暗示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