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不主動找你 說明了什麼 ?

時間 2021-06-13 08:05:12

1樓:寶寶寶寶寶貝呀

如果從不主動找你就說明沒你想的那麼喜歡你,如果原來是主動的現在不主動了,好的解釋是他確實這一段忙,不好的解釋就是他沒那麼愛你了,但是還要看你找他時他的回覆是否積極

2樓:培培

可能是因為……

他有物件了

也不一定啦,這要看男生對你的感情的,是很好的朋友吶,還是他喜歡你,如果男生對你有好感的話,可能是他感覺追你希望渺茫,也可能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反正原因也不一定,需要自己去發現的。

3樓:洛浪澤懿

第一,可能是不太自信。

第二,可能是不太喜歡。

第三,可能是看清現實(短暫的、一時的交流交往可以,但基本沒啥未來)。

第四,可能是漸漸不太「了解」你了,所以變得敏感、謹慎、小心翼翼、正兒八經了!

第五,可能是慢慢發現兩個人的「磁場」越來越弱!

第六,雖然是男的,應該主動,但不應該一直一直一直主動!有點兒「較勁兒」的意思!

第七,可能是發現你有「別人」了或你身邊的「別人」太多了!

第八,可能是不想再打擾了!縱使千思百想,但就是不再聯絡了!粘著粘著粘著——男的太沒出息了,藕斷絲連從來都不是啥好事情!(假定兩人分開了或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

第九,很喜歡,但就是要跟你較勁兒,有的人越喜歡對方就越喜歡較勁兒,哪怕是有很大的反作用也要如此!

男生主動找你聊天說明什麼?

我和菅田將暉 一次兩次真的說明不了什麼,但是如果他基本上就是一兩天找你,而且有事沒事的也想找你聊天的話,那基本上就是對你有好感了。此時你如果喜歡他的話,你要給予他一些回應,偷偷的暗示什麼的讓他開心一點,這樣他會越來越喜歡你就會走上正軌。 士多啤梨味 1.無聊 2.撩你 不是真心 3.喜歡你 4.單純...

乙個女生不如原來那麼主動說明了什麼

因為主動久了太累了,我就是這樣,我很主動可是他都是不冷不熱忽遠忽近的,為他一句話矯情到死,如果注定沒有結局也看不到任何希望,肯定就不會再主動了,你的態度只會讓她覺得她不重要或者讓她覺得你不喜歡她你煩她啊,還是去說清楚吧。 你這種男生真是太典型了,與其說是自卑不如說是自私,雖然你自稱有點喜歡她,但僅僅...

乙個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一聊天就會約你週末出去吃飯,是幾個意思?

吃飯是約出來聊。在他心裡見面聊天比軟體上聊有意思有效率。正好我也是這種人就講講。既然想聊幹嘛不好好出來聊。看看你的音容笑貌也給你看看他的。反正男女互相勾搭最後也是為了在一起。見面可以更有效評估相處質量。手機打字並沒有相處質量,而且聊也沒聊幾句乙個小時過去了,還耽誤雙方正在做的事。如果都沒別的事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