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每天都會和我說他在幹嘛,說明了什麼?

時間 2021-09-21 02:24:42

1樓:Kinesthine

可能是覺得你是個好人吧,我也遇到乙個,他明確和我說過我們不可能,我也說我沒有喜歡他。現在還是朋友,他還是每天都告訴我,我們每天都說過。我覺得他只是和我一樣,很寂寞很無聊吧,還是不要自作多情的好,乙個真的喜歡你的人怎麼會讓你去猜他是不是喜歡你

2樓:

要麼對你有好感

要麼無聊

要麼吊你引你上鉤

要麼自大狂覺得你會對他的生活有興趣

要麼想上你

最有可能是等著你主動然後上你

看你已經快上鉤了

真的喜歡你不會一直網聊會直接約出來見面

真的喜歡你不會一直說自己說個不停而是會問你的生活了解你真的喜歡你不會忽冷忽熱

3樓:

後續……

晚上的時候實在沒忍住,和他聊開了,因為憋在心裡感覺自己沒辦法做其他事情。所以就和他表明了自己的心意,晚上十二點發的,他到隔天下午四點多才回覆我,其實這麼久才回覆我也猜到了他的想法。

果然和一答友說的一樣,沒有說喜歡,那就是不喜歡。他說「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暫時沒有談戀愛的打算當朋友挺好的」……這個笑哭表情,我現在開始覺得很反感了,它讓我覺得這個人一點都不尊重我。

不過得到了回覆,我也放平心態了,難過也有,但是結果早已料到,所以後面我能更好的去完成我自己的事情了。把他當做生命裡的過客,匆匆來,匆匆去。

也希望和我一樣有困惑的女孩們可以勇敢一點,問清楚他的心意,也好過自己在胡亂猜測,因為他的一句話乙個舉動患得患失,最害怕的就是失去了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該繼續前進了。

4樓:王三歲

不是他忽冷忽熱,而是可能他想跟你聊,卻沒有好的話題,所以只能去選擇哪些永遠不會犯錯的話題,起碼能保持在你心目中的正派形象。

不管他怎麼想,既然你對他有好感那就引導在現實中相處一下,給彼此乙個機會,比如你可以說:最近有時間想看電影,又沒人陪,好難過。舉一反三一下。

如果他也對你有好感那肯定會抓住機會,如果沒接你的茬,也可能說明他是直男,如果他始終都沒表現出要追你的意向,或者始終不約你,那就放棄吧,連乙個喜歡的人都不敢追,那在生活中也將承擔不起責任。

最後,願每一分真情都不被辜負。

我喜歡乙個男生每天都會主動找他聊天,他說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基本不主動,聊天有時會找不到他,他喜歡我嗎?

這只妖孽已成仙 好傢伙,我直接好傢伙,互相喜歡還沒處物件。瓊瑤劇都不敢這麼寫 既說喜歡你,又不主動,你主動他又不拒絕,就是不想負責啊這簡直赤裸裸的把我是渣男,我想養魚寫在臉上了,姐妹就這種男人,你要和他約個晚間電影,之後喝點酒,去酒店開個房,第二天還能是這種狀態,指不定還要一臉無辜的說是你自願的,就...

乙個也對你有好感的男生,每天都會給你說於他的有關的一些事情,但到後來再也不會發訊息給你了,是為什麼?

Mobei 我覺得喜歡不一定要是戀人,或許能慢慢成為朋友的,如果不能也不怎麼會強求是吧。答覆 1.喜歡並且對你有好感 2.自身情況不想再繼續 3.就放棄了唄 洋洋談感情 也許都是自己主動覺得得不到回應打算放棄,也許是有乙個他不討厭的比你主動的人在他需要的時候都在,所以他幾乎沒有需要你的時候,因為被愛...

有乙個男生他和我曖昧,他說他害怕戀愛,怕承擔不起兩個人的未來,我該和他繼續保持這種關係嗎

以南向陽 害怕戀愛,承擔不起兩個人的未來只是在給自己找藉口,在逃避。其實也並沒有那麼喜歡你,或者只是把你當做備胎,喜歡這種曖昧關係,但是又不想跟你在一起,也並不想結束這種曖昧關係。 椰椰 他可能是喜歡你,只是不夠喜歡,沒有喜歡到願意和你去面對那所謂的未來,繼續下去可能也可能只會讓女孩越陷越深吧,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