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星期前男友和我分手 我極力挽回 他說他很糾結下不了決心 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08:17:29

1樓:憤怒的小啊音

不知道怎麼辦,但是介意不要說狠話,前任和我分手的時候,我挽回沒有用,他說他不知道要不要和好。我破防了直接說你是不是有新歡了。估計他覺得我這個鬼樣子永遠改不了。

所以果斷和我分開了。

2樓:想著太陽

算了吧,我自己跟他提的分手,分手的第二天我也挽回了,他讓我冷靜一段時間,他要考慮我們到底合適不,我現在就想在冷靜的這段時間,把他生生的剝離出我的生活,即使還愛著,我也不想要再在一起了。何苦為了不那麼在乎的他,去傷害自己呢!我們那麼優秀不是嗎?

最難過的夜晚我都挺過來了,我不怕無數個白天,我一定能做到的!讓自己的生活回歸正軌,不讓他人的冷漠傷害了我

3樓:E-Erin

一般來講,分手了還是不要跟著他了。當時我和我男朋友分手的時候,還是跟著追著他乙個月有多,自己太累了,後來就放手了。當我真正放手之後他才醒悟我要走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他要真是對的人,他會回來找你的。

4樓:誠希

1. 乙個星期前

分手時間不長,比較有利於挽回,但也要看你這乙個星期做好哪些操作。

男友和我分手

我極力挽回

他說他很糾結下不了決心

應該怎麼辦

5樓:南辰友愛

對方下不了決心,這足以說明兩個點第一:畢竟你們當初能在一起愛的存在是有一定基礎的,對方心理也還有你而至於又不和你復合那麼肯定是因為什麼事情重新接納不了你需要看到你的改變看到你和之前的不一樣

6樓:晴天

我猜樓主一定是很想挽回的,但是對方似乎沒有這個意思,或者說他對這段感情已經沒有眷戀,分手又不分乾淨,復合又不復合,有問題又不提出來和你一塊解決,只能說明他這個糾結的原因和你和這段感情是無關的了,只是他個人的因素,沒有對你和這段感情考慮了,放棄吧,因為你無法挽回乙個對你已經沒有感情的人

7樓:原諒和遺忘

是不是傻,現在決定權掌握在他手裡,他下定決心又怎樣,沒下定決心又能怎樣,無非一種給你來個痛快,一種拖著你,不想給自己扣上乙個負心男的帽子,最好的辦法就是少說話,答應他分就是,期間別找他,他找你也別急著撲上去,把這個決定權掌握在自己手裡

8樓:魚筅笙

當乙個男人決心要跟乙個女人說分手時,除了會說「我累了」,「我們不合適」,「我給不了幸福你」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外,還會說「我已經不愛你了!」當聽到男友說這樣的一句話時,或許他真的不愛了,也或許是他不敢再愛你了。女生,若你在此時想挽回他,切忌做出糾纏,哀求的行為,否則,他離開你的心只會更狠,你在他心中的價值也只會更低。

所以分手後想要挽回前男友,首先就要端正自己的心態,降低需求感,努力改變自我,提公升價值,這樣,當你變得更好時,對方才會有回心轉意的可能,而價值變高的你,在愛情中的主動權也會更大。

9樓:夏天沒有童話

你要做的就是答應他,可以和他約定,大家冷靜半個月乙個月之類的,然後你說還是希望他回來,有什麼問題等冷靜之後好好談談,然後冷靜這段時間,就不要去找他,不要和他說話,同時,你自己該難過就難過,多和朋友談談,多了解她們的感情觀,聽聽她們的看法,過好你自己的生活,盡量不讓自己閒下來,如果他還對你有感情,他冷靜下來之後,也會願意和你談談的

10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在對方選擇分手的時候,你極力挽回,可能是自己真的很捨不得這段感情吧。

現在對方猶豫、糾結,可能是對方內心也有一些割捨不下的地方,也可能是對方確定想要分手了,只是表達的比較委婉,不忍心讓你絕望。

但無論怎樣,這段感情對於對方來說,都有一些可有可無的感覺了。

這個時候,自己即使勉強對方不離開你,那麼這段感情其實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

你們能夠在一起多久,其實不取決於你們當下是否是情侶關係,更重要的是彼此當下的相處模式是否是彼此想要的。

如果你們相處的好,那麼關係就會一直留存,彼此的關係也會慢慢公升級,類似於從陌生人變成朋友,在變成情侶、夫妻等等。

所以,感情是勉強不來的,對方非要離開的話,讓他離開也沒事,如果只是人在,心不在,那其實也沒有什麼意義。

如果自己還想要挽回的話,可以先想想對方想要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

這部分的原因和問題,自己能夠提前處理嗎?彼此間的隔閡與矛盾,自己可能讓它們消失嗎?

如果自己能夠先去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然後去改變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讓對方覺得和你接觸是開心、舒適的,或許他也就沒有離開的理由了。祝好~

11樓:wyy

他下不了決心和好,相當於下了決心分手,這種階段你要真想讓他惦記著你點好,放手吧。糾結只是說給你聽的,只是有情分,看你太難受,怕自己適應不了,而不是不想分。這時候抽身,也許讓他覺得一下適應不了,還有點可能

乙個因為放不下初戀所以和我分手的前男友,我還應該希望著能和他復合嗎?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的年齡各自多大了?他和他的初戀是因為什麼分手的?你和他認識的時候,他和他的初戀分手多長時間了?你和他認識的時候是你追的他,還是他追的你?從你的簡單敘述可以看得出 第一,這個男人不是真的愛你,和你相處的兩年時間,他的心裡其實一直是有他的初戀的,真正的愛是專一的,是排他性的,他和你...

前男友在和我分手之後沒幾天就帶了乙個女生去吃宵夜了,分手後我才知道的,然後我罵了他,現在有點難受

一碗貓 羅志祥事件已經告訴你答案了。這男人不是一眼就看出來了渣嗎?任何事情,底線低的那個人,更強大。什麼身高一公尺六,體制內啥的,如果他父母有這個條件,他會不知道,那他還找你?說白了,這個條件就是為你而設的。分手的同時還打擊一波你的自信,讓你走不出失戀的陰影,還什麼分手不是不愛了,因為他從來沒愛過呀...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談了個女朋友,現在分手後又來找我復合, 我該怎麼辦?

凍死雞叻 你喜歡的是從前和他在一起的感覺,但是現在他再回頭找你,在他的心裡又多了乙個人,絕對回不到當初的狀態。人雖然還是這個人,但心不一定還和從前一樣 海上魚 怎麼辦?別人用過的牙刷你會用嗎?說實話,這種真的沒的考慮的必要,他分手後談了個女朋友,分手再來找你,如果你跟他復合,保不齊下次繼續跟你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