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後他答應我乙個禮拜後刪除我,沒刪是為了養備胎嗎?

時間 2021-06-04 02:24:53

1樓:奚兮兮

人性是相當複雜的,感情更是如此

不管對男生對女生,前任永遠是特殊的,可以放得下的前任分為兩種,一種是自己現在看不上的,一種雙方由於現實原因已經沒有一丁點可能的,對於你前任而言,你和他前乙個女友都不屬於這兩種。

他在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和前女友吃飯,一方面你們感情肯定存在很多問題,現在過的不好,一方面放不下前女友,畢竟大多數人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同理呢,現在你成為前女友了,而且還是你主動放棄他的,如果你發現之後沒有這麼乾脆,反而希望他能夠回心轉意,那或許他會很快把你推開。

這種感覺或許可以被稱之為放不下,但養備胎談不上,所謂養備胎是針對那些喜歡自己的人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重點物件是明確知道對方喜歡自己的人,所以如果你的態度不是不管對方做什麼,你都喜歡他等他,那你就不是備胎。

2樓:千初

分手了,要刪當時就刪了,為什麼要一禮拜後?這不是就是明擺著不想刪嗎?分手了沒刪,我覺得無非就兩個原因:

1、還沒放下;2、養備胎。至於他沒刪你到底是原因一還是原因二,自己琢磨琢磨吧!

和前男友分手兩個禮拜了,很難受,怎麼忘了他?

林正弦 看你有沒有和他發生過性關係。沒有的話就很好忘記。發生過性關係的話,我直接說吧,忘不了的。記得他的一切不好,慢慢去否定自己對他的愛。一次次在心底對自己說no,直到忘記他。加油。 大耳朵圖圖的粉 這個問題說忘記不太準確,用放下更為貼切,乙個曾經和你有過親密關係的人,可能你一生都忘不了他。但是放下...

前男友跟我分手兩個禮拜之後,在網上聊了乙個女生,聊了兩天就在一起了,他們會長久嗎?

我也剛剛經歷這事,我們是異地戀,就是異地經常見不到面後來矛盾越來越大,後來一分手後他在在網上聊了幾天聊了個同城的到一起了,但我還是沒有放下。 galaxyDominic 我就想說,關你啥事是吧。我的前任和我談了一年多,分手29天人有女朋友了。所以呢?完了以後呢?關我啥事?我還是很喜歡他又能怎麼樣?所...

和前男友分手後五個月他閃婚,領證後聯絡我說想我,怎麼看待這件事?

東北宋仲基 哈哈哈哈,跟你遇到了一模一樣的事。我的選擇是拉黑了所有,我壓根看不起這樣的男的,不做這事我還覺得分手了留乙份體面,做了這事壓根就是一渣男,他老婆得多慘,謝分手之恩! 楚涵 如果這個男生是真心的後悔,那我只想說,活該,真的活該。多大的人了,結婚這麼大的是事全憑一時衝動,那就自己承擔這個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