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兩個禮拜了,很難受,怎麼忘了他?

時間 2021-06-03 16:08:37

1樓:林正弦

看你有沒有和他發生過性關係。

沒有的話就很好忘記。

發生過性關係的話,我直接說吧,忘不了的。

記得他的一切不好,慢慢去否定自己對他的愛。

一次次在心底對自己說no,直到忘記他。加油。

2樓:大耳朵圖圖的粉

這個問題說忘記不太準確,用放下更為貼切,乙個曾經和你有過親密關係的人,可能你一生都忘不了他。但是放下是絕對可以的,不過這需要時間了。現在對於你來說千萬不能操之過急,越想放下越放不下,順其自然,想他就去想,早晚有一天理智恢復了也就不想了。

但是姐妹我必須誇你很果斷,也很拎得清,你做的很對,你刪了他是對的,這樣你更容易走出來。至於建議的話,真的還是建議多看看身邊的人,看看身邊愛你的人,難受的時候就去和他們傾訴,你會慢慢好起來的,過來人的經驗。

至於具體的方法,就是給自己制定計畫,讓自己忙起來,哪怕看劇也好,跑步也好,只要可以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要那麼難受都可以。

我當時是給自己制定計畫,嚴格按照計畫執行,因為我本身自律性也比較強,所以就那樣一直按部就班的就過來了。

自身經驗,分手以後越瀟灑,越不動聲色讓自己變好,不光自己會體會到成就感連前任也會對你刮目相看從而讓你成為他心裡的白月光。

不過前任已經和我們沒什麼關係了,把自己變優秀才是王道,不如趁失戀這個機會好好成長一下吧!

3樓:流浪xxp

我覺得有一點你做的特別好,就是你要麼接受,那麼拒絕,而恰好有很多男人通常都是來者不拒,他既不想和你斷開聯絡,也不想和你做男女朋友!

放下這段感情的最好方法,就是開啟一段新的感情,其實由衷的說,我特別理解這種分手的感受,輾轉反側,很痛苦,但痛苦始終是暫時的,沒有經歷風雨,如何看到彩虹,沒有誰一下就能夠找到真正適合自已的人,有些人相處一生,如形同陌路,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希望你能夠找到你愛同時也愛你的人!

4樓:Celia

時間和新歡~還可以就是做其他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如果很難做到的話,可以選擇看書或者聽書,喜馬拉雅和十點讀書的聽書我覺得還行,多看多聽別人的故事,會發現人世間的感情也都不過如此。能分手的感情都不值得留戀,只要找到合適自己的方法熬過這段時間,一定有更好的未來在等著你呢~

5樓:兮羽

不要過分強迫自己去忘了他,反而你要告訴自己,雖然你很難過,睡不好,吃不好,沒心情幹其他事,但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多做些平常自己喜歡做,很開心的事,最近放縱放縱自己,給自己放個失戀假。像我當時剛失戀,為了轉移注意力,就會去跑步,跑到很累的時候自然感受不到心裡的難受了,還給自己買了拼圖,轉移注意力,拼好後很有成就感哎。我也喜歡做飯,平常自己研究做各種不同的吃的,轉移注意力,心裡會好受很多。

前男友跟我分手兩個禮拜之後,在網上聊了乙個女生,聊了兩天就在一起了,他們會長久嗎?

我也剛剛經歷這事,我們是異地戀,就是異地經常見不到面後來矛盾越來越大,後來一分手後他在在網上聊了幾天聊了個同城的到一起了,但我還是沒有放下。 galaxyDominic 我就想說,關你啥事是吧。我的前任和我談了一年多,分手29天人有女朋友了。所以呢?完了以後呢?關我啥事?我還是很喜歡他又能怎麼樣?所...

自己提的分手,前男友交了新女友卻很難受,該怎麼調整心情?

Bernice zjn 當我知道的時候覺得可惜那個女孩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想去告訴那個女孩子 能遠離渣狗就趕緊跑!go!如果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就算了 希望趕緊double kill 說實話我跟答主情況相同。當初分手就是覺得他的身高我不能接受,但是一直糾結這個問題。就分手了,後來和好了不在乎身高...

分手了,前男友過兩天就有了女朋友,心裡很難過怎麼辦?

滯學成柴 現在他很平靜。孫小紅凝視著他,忽然長長松了口氣,嫣然道 你果然已將你的枷鎖甩脫了。阿飛道 枷鎖?孫小紅道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蒸籠,也有他自己的枷鎖,只有很少人才能將自己的枷鎖甩脫。阿飛道 我不懂。孫小紅笑道 你不必懂,你只要能做到就好了。阿飛沉默了很久,忽然道 我懂了。孫小紅道 你真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