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分手了,他提了個要求,送他最後一次生日禮物,我答應了,可現在他官宣了新女友,我還應該送嗎?

時間 2021-10-26 21:16:01

1樓:牽著蝸牛去散步

其實你應感到慶幸,他只存在你人生中的一段感情裡面,而不是婚姻,談戀愛時認清乙個人的真面目是很幸運的事情,很多事就是認不清,才成就了失敗的婚姻。珍惜生活吧,去開始新的感情,忘掉不愉快的過去。

2樓:喵小姐的貓

貴嗎。如果很貴就不送了那錢給自己買點啥它不香啊如果不貴那也別送了一毛錢也是錢啊。人家都官宣了你還扯他幹嘛姑娘你值得更好的

3樓:知乎使用者

沒必要,這樣顯得藕斷絲連,對他現任不公平,因為哪怕有錯也是他,不是他現任,對你也不好,你還是好好開始新生活吧,都官宣了還送禮物,顯得自己多廉價

4樓:Y-XX

別送了,可能他自己也忘了有這個要求。再說,他都官宣了,你再送他禮物,也太好了點吧。快速從他生活中離開,過自己的生活才是正解。

當然,如果你們是和平分手,你願意祝福他,他又是在分手之後才談的女朋友,那送乙個表示分別的禮物也不是不行。就說是之前訂的,不好退了,但一定不要讓他覺得你念念不忘他,還有別讓他現女友誤會。個人還是傾向於別送了,如果你前男友還硬要你送,那就和他挑明利害,堅決別送,這男的這種表現不值得。

5樓:乙隻特例獨行的貓

你前男友是什麼不要臉的狗玩意兒,官宣了新女友還想著要前任禮物,我懷疑他就是貪圖你給他的禮物,送什麼送,送兩個他最愛吃的大嘴巴子就不錯

6樓:永遠的凡爺

既然已經官宣了新女友,那麼再送這個生日禮物,或許只能給前男友的新戀情添堵。

如果從承諾的角度出發,想履行自己的承諾,那麼這個禮物可以送,但是在選擇禮物上就不能選擇男女朋友之間能送的禮物了,應選擇普通朋友應選擇的禮物範疇。

7樓:Linda

送個錘子,發展著新女友,再給新女友乙個:你看,我跟我前任和平分手,我前任還對我念念不忘的假象。以此來給新女友乙個要好好珍惜他的想法。

況且他生日,送他禮物,難道不應該是他女朋友的事情嘛?你乙個前女友上趕著送他禮物,算什麼呢?

8樓:Sal

答應我,送他乙個大嘴巴子。

他要是好好做乙個單身人士,你送他乙個生日禮物倒也罷了。

他現在都有新女友了,還惦記你這前任的生日禮物,是不是有點太貪心了?讓新女友情何以堪?

好吧,就算他說這話時他還沒新女友,但是,有了新戀情之後,對過去的不打擾是一種尊重,還妄想得前女友送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覺得,你給他送生日禮物得是在他單身的情況下送。他都有新女友了,你再送,你也得考慮下新女友的感受不是?

所以,禮物不送,他要是非要找你要,你就送他個大嘴巴。

前男友提了分手,然後我給他發好多訊息,他說分都分了別再發了,他怎麼想的?

lynn 可能是真的下定決心了,你越這樣他越煩,還不如早放手,不吃回頭草嗷,我知道這段時間肯定很難熬,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咱不卑微,好的都在後頭 要向前看呀 我是醬爺 我們想要維護好一段關係,一定不要去想對方想的是什麼,因為我們永遠滿足不了乙個人想要的。我們要做的,只有乙個,重新吸引對方,讓對方發現你...

前男友和我分手了,我該不該去挽回他

mirror 你先看清楚,你倆是不是能融合到一起去,如果誰也無所謂的,只是想,那只是需求,不是融合,你倆除了玩到一起去之外,也就沒什麼人生方向,這就是過家家,兒戲!問題不在挽不挽回,而是你打算做什麼?混一生?那和誰在一起沒有區別,先問問自己這一生要怎麼過,要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那怕一生也實現不了,就...

和前男友分手了 發現他還愛著自己的初戀我要不要幫他一把?

starman77 很顯然他還沒有完全忘了乙個人,在和你談即使你怎麼優秀也不會完完全全投入,而且你又作他越和你相處和初戀的印象就越深刻,就越想初戀 蘭因絮果 你是不是認為你們分手的原因都是你作的?妹妹,你錯了。如果他是愛你的,為什麼你感覺不到呢?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他根本沒有盡全力愛你,另外一種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