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和我分手乙個月後就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這該被罵渣男嗎?

時間 2021-05-11 22:06:36

1樓:將將醬將

我記得看過一句話空窗期是分人的如果你是提出分手的人那必須得留出空窗期來證明清白如果是被分手的人(正常分手而不是冷暴力)那不需要留出空窗期畢竟提出分手的那個人早就不愛你了。如果他知道你捨不得你放不下還這麼快跟別的女生在一起真的就該被罵!

2樓:盛世繁華

男人也有同樣之困惑。如下圖問題中的第二個。

人性如此。哪怕曾經的人今後與我無關,也希望對方遲點新歡。最起碼,你也要傷心一段嘛?「我就那麼不值一提」。

筆者年輕時也曾這樣狹隘,犯不著。分手了,於己無關。

筆者相信,任何一段關係的終止都會令人失落,程度不一樣而已。失落時,每個人的處理不一樣。有的空窗期一段,有的拿新歡麻醉自己,有的是新歡早就預謀,或者早就暗渡陳倉。

都很正常。都是熱愛生活的人,沒機會也就罷了,機會有,何必浪費?開心就好。

各種各樣,何必去落實?比爾蓋茨喜歡百科全書,了解十萬個為什麼,是成長。了解前伴侶為何那麼快新歡,除了增加自我傷害,難道還能吃一塹長一智?淡忘過去,珍惜當下,規劃明天吧。

3樓:亦久亦舊

其實我覺得緣分到了 ,時間早與晚的沒有問題。問什麼要糾結你前男友和你分開他多久找到物件。只要互相真的喜歡合得來,也是和你分手了問什麼不能再找下乙個。

對與錯就全是那個人自己的造化。

4樓:是蓓蓓呀

清楚一點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對方並沒有和別人曖昧或者有不正當關係,只是對你喜歡度不夠分手後和別人在一起算不上渣男。只能說明一開始對自己的感情個人想法就沒有徹底了解,耽誤彼此時間。這種情況本身就沒有很喜歡對方,分手了之後再找另一半很正常,不是任何情況分手在找都是渣男,不要自己亂想。

你現在考慮這麼多對你來說並沒有什麼意義,知道了結果又能怎麼樣?還不如好好調整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感情裡一定要保持理性,不要一味的投入。

這樣會適得其反。

前男友和我提分手不到乙個月,就和新歡在一起了,這真的是真愛麼?

神奇寶貝 等著吧,一起四年的前男友分手1.2個月後有了新歡,看他們好了2個月,還是分了,可憐那個女生的近期動態全是傷感的唉,但不同情她,她的教養沒阻止她不要跟剛分手的男生在一起,特別是跟前任一起好幾年的男生,會要了另外乙個女生半條命。 滿山猴子我腚最紅 他和我分手半個月都不到,甚至前兩天還說忘不了我...

前男友和我分手乙個月找了新歡,但他每天都來看我微博,每月來看我5年沒發過動態的人人,挽回有望麼?

保愛 喜歡,愛,還有適合是不一樣的!你前男友一直還會關注你,其實心理學上來說對方還是愛著你,還在關注著你!愛和適不適合在一起是兩碼事!我很愛你,但是我們不適合結婚!戀愛是美好的,但是婚姻是很現實的。其實我能感受到對方的苦衷的,未來在一起很難,愛乙個不一定是占有,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不求天長地久,但...

分手乙個月後,前男友說讓我永遠不要丟下他,做不成戀人就做一輩子好朋友,那樣就不會分開了,他想要幹嘛?

誰不是邊流淚邊堅強 知道為什麼分手了就做不了朋友了嗎?因為這樣他就可以隨時來找你,以朋友的身份,生理需要的時候還可以來找你,一般你也不會拒絕,因為發生過了 是一一呀 想給自己留個備胎 讓你因為他的話忘不了他,而他什麼都不用做 想起來你來,或者寂寞了再來找你 叫他滾蛋,不要傻,姑娘,他真喜歡你根本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