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 波特》電影中哪些角色的死亡讓你感到惋惜?

時間 2021-05-11 22:05:34

1樓:藍月亮

小天狼星。他和哈利約好了暑假要接他回家的啊!他馬上就能沉冤昭雪了啊!

弗雷德。自從你離開,喬治再也不能那麼快樂了。雙子分開我一頓爆哭。

2樓:Megmeg

Sirius Black

這個人物本身太悲情,死亡,而且是毫無準備的死亡加深了他的悲劇,他也只能走向死亡

沒有James,不認可自己的家族文化,沒有親人/愛人,監獄逃亡15年,也唯有死亡,可以讓他略略鬆口氣吧,天盡頭,何處有樂土?

3樓:乞顏的玫瑰

小天狼星

這段真的特別難受多令人惋惜啊兩個人受了那麼多苦終於找到親人可以一起生活了小天狼星突然就死了小時候第一次看他死的那一段也是很難接受。

4樓:瓊苔

我的話,舉幾個栗子,萊姆斯盧平,小天狼星布萊克,韋斯萊雙子,斯教,鄧校,其實每個人都很惋惜,他們都是為了魔法世界和平而犧牲的,留下自己的小泰迪為了只是世界安寧。

不行了我斯教我意難平啊!

5樓:

小天狼星和雷古勒斯。小學時候偷偷在課桌底下看鳳凰社,看到小天狼星掉到帷幕後面直接把書合上了。雷古勒斯也是斯萊特林的小英雄啊...

偏一下題,其實現在回過頭去想想我還挺慶幸小天狼星死在盧平前面,而且甚至活著的時候不知道他弟弟最後幹了什麼。

主要是我真的太偏心小天狼星了,不想讓他活著的時候再受煎熬。畢竟在另乙個世界可以重新見到詹姆和莉莉,還有可以和他弟弟好好聊聊。

6樓:小小的奇妙世界

想把想到的人一一寫下來的

但是每回憶起乙個都很難受,他們像老朋友一樣,我仍然可以清晰的記起每一件關於他們的事情,從開始到終結。每一句台詞,每乙個鏡頭,都閃了一遍。

我感覺我著重寫了哪乙個都對不起我的其它夥伴。還是這樣,他們像老朋友一樣,你從腦海中回憶一遍仍然記得他們的一切,可是你清楚的知道,不管怎麼拉動進度條,他們的離開已經注定了。平時的時刻不會有太大的波瀾,但是離開就是這樣,因為乙個問題又在腦海中重影了一邊,感受到了這些痛苦。

為之可惜,為之驕傲,不管怎樣,這些老朋友陪伴我很長一段時間,在我腦海中留下記憶,在我心中留下感情。這些就是他們真實存在的痕跡。

「愛是最強大的力量啊!」因為愛他們留在我們心中,也是我們對他們的愛讓他們更加真實。超越時間,超越生死。

可能已經過了霍格沃茨發來入學通知的時候。我注定是沒法入學啦!希望還在等待入學的小巫師們,記得逝去的人們,記住「愛」是世界上最強大的魔法。

7樓:蜜桃甜酒釀圓子

弗雷德他的事業剛剛起步,他的家庭似乎剛要有從貧困中脫身的跡象,他就離去了。

雙子再也不是雙子,喬治從此不再會被認錯,可是我想他也不再願意照鏡子了。

8樓:蘿蔔小獅子

塞德里克。

很簡單的就是,我剛看到他有點喜歡他,期待他的故事的時候突然死了。

就,你眼睜睜看著乙個人明明有著大好的將來,突然中斷了。

更重要的是他死的毫無意義。只是因為礙事,就像一顆小小的塵埃一樣被人拂去了。

而他本來是那樣好的乙個人啊

9樓:可可

小天狼星。真的看到他死去,我合上書難受了好久好久……哈利好不容易感受到親情,這麼快就又消失了。小天狼星那麼好的人,還沒有獲得真正的自由就死去了……

10樓:不要熬夜不要熬夜

排面分先後,我內心的偏好吧

弗雷德:尤其是作為雙子的特殊意義,不知道喬治以後怎麼辦呀塞德里克:這麼好,這麼帥,這麼優秀的小伙,怎麼就突然走了呢?

鄧布利多:我愛鄧校!真的與惡勢力戰鬥了一生,好想讓他看見和平後的世界,不過好歹人家也活了一百多歲了

小天狼星:小學第一次看原著,看到他死了,當時被驚呆了盧平,唐克斯,多比:致敬偉大的戰士!

莉莉,詹姆:本應該是多麼美好的一對戀人呀

11樓:士居坡東

小天狼星

到現在都不能接受,乙個曾經那麼放蕩不羈愛自由的人,為了朋友含冤被關在最可怕的地方十三年,終於獲得自由,為了教子甚至吃老鼠,然後又被關在自己最厭惡的牢籠,在書中看來幾乎是唯一一次以真身離開那個牢籠,只要在那一晚活下來就可以洗刷冤屈,重新成為那個騎著摩托的少年,但就那樣再也沒有回來。

甚至可以說盧平是為了好兄弟就要整整齊齊(大霧),小天狼星為什麼要死?就為了讓哈利在第七部少乙個依靠?

12樓:桃子風箏飛

斯內普。

雖然鄧布利多、小天狼星等人的死會令我難過嘆息。但無論我看幾遍電影,每次看到斯內普死亡那一段,我都會哭的不能自已。

也許是因為鄧布利多、小天狼星的愛哈利感受得到,也可以做出回應。但斯內普把對莉莉的愛寄託在哈利的眼眸中,太過隱晦和深邃,哈利感受不到,甚至恨著斯內普。我心痛的大概是斯內普為愛付出的遠比得到的多吧。

《哈利波特》中哪些角色是多餘的?

尤裡烏斯 或許是科林。這麼小的孩子,如果就那樣成為龍套製造麻煩就完事了,那就是完全多餘的人物,少著筆墨。結果他在哈利低谷的時候,選擇相信哈利,修改徽章的細節令人感動。然而我們站在哈利的視角,並沒有多麼關注他,也不曾想過在哈利低谷時科林遭到了怎樣的欺負,以他的出身在第七部遭受了怎樣的對待。直到哈利看到...

可以給我推薦看哈利波特(電影)的順序嗎?

歐陽晨 之前有了解基本劇情麼 推薦的還是1 7的順序來哦,畢竟跟著主角慢慢一路走來,然後看著他們越想越變樣電影風Grand SantaFe來越暗黑,越來越壓抑,然後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還有乙個思路,可以先看火焰杯,那部除了霍格沃茨,還有其他魔法學校!劇情也是反派興起的轉折點 然後根據這個往前樣後都可以...

哈利波特電影第二部中為什麼多比(Dobby)說自己自由了?

夢鴿 這個部分,影片有刪減,原著裡有說明。家養小精靈的主人給了他 衣服 就說明解放他了,給他自由。影片最後,哈利把日記給盧修斯,盧修斯又順手把日記給多比的時候,哈利給多比說,把書開啟看看,裡面有雙襪子 當然是哈利自己放進去的 就是相當於,盧修斯給了能給多比自由的 衣服 多比就是自由的小精靈了。 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