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推薦看哈利波特(電影)的順序嗎?

時間 2021-05-12 07:25:18

1樓:歐陽晨

之前有了解基本劇情麼~

推薦的還是1-7的順序來哦,

畢竟跟著主角慢慢一路走來,然後看著他們越想越變樣電影風Grand SantaFe來越暗黑,越來越壓抑,然後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還有乙個思路,可以先看火焰杯,那部除了霍格沃茨,還有其他魔法學校!!劇情也是反派興起的轉折點

然後根據這個往前樣後都可以慢慢再補起來

誰讓這集帥哥最多,魔法場景最多,甜甜的戀情最多呢

2樓:顧子衿

誒如果沒看過原著(指書)的話肯定是1~7按順序看啊顛來倒去看才會暈吧而且每一部都有一些人或者事物為後文做鋪墊如果按前面某位答主說的把2放在最後看第六七部講魂器提到日記本的時候不就不知道那是啥了嗎……不按時間線看不光想想都混亂而且難道不會有種知道劇情走向的無趣感嗎……

如果看過原著的話那就想先看哪部看哪部唄反正不會干擾你

3樓:吼吼吼

第一部哈利波特與魔法師

第二部哈利波特與密室

第三部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

第四部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第五部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第六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第七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一)

第八部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二)

超級好看的電影 ,說實了,看哈利波特我一直哭 ,我前幾天二刷了一遍,就決定以後再也不刷了,我這幾天一直在哭,想到劇情我就哭,哈哈哈哈不知道你看到什麼程度,不劇透,反正就是告訴你一下,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After all the time?

Always

這句話只有看到最後才會明白

4樓:Obliviate

必須1到8,但是強烈建議題主先看原著再看電影。其實說白了電影就是乙個同人,與原著有很大出入,我個人先看了原著,覺得電影真的……一言難盡還有乙個可能,先看電影會成為禿總粉我好像偏題了orz

5樓:霧雨之靈

如果你已經看完了原著,建議以1-2-3-5-4-6-7-8的順序看,因為1-2-3這三部整體和原著出入不大,5有大量刪減但改編也還好,先看4-6-7的話會讓人懷疑是不是看了部假哈利波特,後面四部的順序可隨意顛倒

如果沒看過原著,建議看完第一部,然後忍住好奇心,把書看一遍,再按照看過書的順序看電影。看第一部的目的主要是在自己大腦裡留下主要角色、霍格沃茲大城堡、飛天掃帚、魔杖等設定的印象

有一說一,哈利波特電影的服裝、布景、道具都是絕對的良心,大部分的選角也都很經典,劇本改編難免會受限制,但基本講了完整的故事,讓即使沒讀過原著的觀眾也可以看懂

但是……

看了電影而不看原著總覺得有買櫝還珠之感

6樓:

強烈建議想不暈就還是先看原著,電影的改動實在太多了,尤其是4.5.6,原著很多有趣的細節因為電影時長緣故無法拍進去,實在可惜。

7樓:我不知道

按1-7的順序啊,是這個順序——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哈利波特與密室,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哈利波特與火焰杯,哈利波特與鳳凰社,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8樓:疑似少女

可以先看電影,當然是1-7的順序了(7分兩部)

看完電影再看書,你會發現書裡有很多電影沒拍出來的東西,會給你驚喜。

總的來說,書比電影精彩。

9樓:長歌暖浮生

10樓:

個人建議先看原著。

直接看電影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點,但是原著都解釋的很清晰。

如果要先看電影的話就按順序來看啊,細節上可能會有點迷但是大體邏輯很清楚,不知道題主為什麼會暈。

(附贈三個小天使~)

11樓:明月樓

有一說一,如果你真的怕看電影會看暈,那你就先看原著,因為電影畢竟篇幅有限,很多情節和隱線沒辦法展示出來。如果沒時間看原著,就按照電影本來的順序看吧,看不懂的問身邊的巫師或者來問我,已經畢業的赫奇帕奇學生(本人)十分樂意為你答疑解惑。

12樓:杭之

還是懇請先看原著,再看電影,看了原著隨便什麼順序看都不會暈。

哈利波特的影像都衍生自原著,很多細枝末節也無法在短短兩小時之內面面俱到。

13樓:

這個問題…我還是認真答吧…

它跟x戰警和婦聯不一樣,沒那麼亂糟糟的各種宇宙各種時間線,就是從1到7按順序,然後神奇動物1和2。

6和7資訊量大,前期各種坑開始填了,只看電影可能跟不上,因為好多坑都是摳書裡的細節,所以建議先看原著。

14樓:THOR THUNDER

先看7下

看完大結局就一目了然

但是你還會有一些疑問

沒事接著看7上

你可能還有疑問

再看6最後看完1

噢!原來這麼回事!

原來這該死的故事都起源於哈利波特!

15樓:

肯定是從1看到8這種自然順序啊。

當然,如果不讀書,這個有時還會有問題的。

建議的順序是先按1到7讀完原著。

再按1到8的順序看電影。

哈利波特電影適合多大孩子看?

Kilo Sweet 我可以給你做個篩選 第一,二部,色彩明亮一點,是名副其實的兒童電影第三部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但我不建議你妹妹看,這更像是到青少年的過渡片了 從第四部往上,濾鏡是越來越灰,已經是青少年看的了,盡量別如果你妹妹感興趣,先看書比較好 已登出 上學期二年級表妹看完哭著說好恐怖,而且她看的...

哈利波特電影和原著推薦先看哪個?

當然是原著,看電影會把一些東西弄混的。我先看的電影,但是我發現電影跟原著有好多區別,還是先看原著更好 推薦電影吧 個人覺得電影是花費的精力會比較小 個人而言,原著。原著的各種clue和情節都很細膩,況且後面都會有呼應,特別推薦看完以後再重新翻一遍,然後會有 我的媽原來前面老早就有鋪墊了!的驚喜。甚至...

哈利 波特電影裡最讓你感動的點是什麼?

鍾意小肆 永遠站在你的立場上為你考慮陪你同甘共苦願意與你同生入死的一輩子的友情 至死不渝的愛情 永遠為你奮不顧身的親情 正義善良忠誠熱血溫度人性 它們是我愛哈利波特的理由。 盧娜的學生時代比起書裡要好太多了。從下面幾件小事看看書裡同學們 主要是老哈等主角 是怎麼對待盧娜的 1.第五部,上草藥課,厄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