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看哈利波特的電影對英語有幫助嗎?

時間 2021-05-31 19:06:54

1樓:寒璃書汐

能的,很有幫助其實,培養語感,因為畢竟沒有國外的環境做橋梁,所以電影原聲平時沒有螢幕(在一些軟體上有)放一放也不錯的,用這個當做橋梁,看字幕也沒事,完全看不懂的話會失去興趣的

2樓:楊超級

對我個人而言,看書的作用大於看電影。

電影的話,除非已經有了不錯的口語和聽力基礎,否則輸入效率真的很低很低,不過對於培養語感和對英語的興趣還是很有幫助的

看你怎麼定義「幫助」啦雖然看hp電影沒有幫我口語突飛猛進但是它讓我對hp世界產生了興趣,進而開啟刷原版書、英美劇、努力學英語的大門所以 hp對我個人的英語從長遠來看還是起了很大很大的幫助作用的

3樓:

多大的孩子啊……如果是小孩的話,看英語動畫片就可以啊,簡單一點。

如果是大一點的,看什麼英語電影不都行麼…為什麼要侷限於哈利波特呢……

4樓:盧娜·洛夫古德

有啊當然有。糾正發音。據說哈利波特整個劇組都是英中國人,當初的導演本來要請史匹柏,只因為不是英中國人,所以換了導演。我就是看哈利波特才迷上英語,感覺英腔超有魅力,很喜歡。

可以多給孩子看國外的大片,發音絕對有幫助

哈利波特電影適合多大孩子看?

Kilo Sweet 我可以給你做個篩選 第一,二部,色彩明亮一點,是名副其實的兒童電影第三部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但我不建議你妹妹看,這更像是到青少年的過渡片了 從第四部往上,濾鏡是越來越灰,已經是青少年看的了,盡量別如果你妹妹感興趣,先看書比較好 已登出 上學期二年級表妹看完哭著說好恐怖,而且她看的...

沒看過哈利波特原著的,看哈利波特大電影會不會看不懂感覺無聊?

螢光閃爍 其實我就是先看的電影,再看的原著。電影的思路也是很清晰的,反正我看的時候是無障礙的,所以不要擔心這個問題。但是如果想更深層地了解哈利波特,原著是必須要看的,畢竟電影裡也會刪掉一些情節,也會有差異。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書裡去更深層地感受人物內心。所以說先看什麼不要緊,你也不必擔心會無聊。因為小...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是否有體現羅恩對哈利的嫉妒?

阿楚 有啊有啊火焰杯啊。羅恩巴不得代替哈利去參賽,這也是為什麼他生哈利的氣的原因吧,個人認為他打心眼裡相信哈利沒有把名字投進去但是他出於對 救世主 這個身份的嫉妒吧 就會生氣,他覺得自己總是在傳奇之下,是不起眼的那個是救世主的陪襯,心裡不平衡也很正常。 在此之前kk 有。我只完整地把一系列看過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