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和我提分手不到乙個月,就和新歡在一起了,這真的是真愛麼?

時間 2021-06-04 10:26:59

1樓:神奇寶貝

等著吧,一起四年的前男友分手1.2個月後有了新歡,看他們好了2個月,還是分了,可憐那個女生的近期動態全是傷感的唉,但不同情她,她的教養沒阻止她不要跟剛分手的男生在一起,特別是跟前任一起好幾年的男生,會要了另外乙個女生半條命。

2樓:滿山猴子我腚最紅

他和我分手半個月都不到,甚至前兩天還說忘不了我放不下我,指責我分手為什麼看不出難過,為什麼還天天打遊戲,說我不愛他。

可我只不過是在哭的時候沒有告訴別人,我不想矯情,我告訴他分手以來除了頭兩天喝酒,就再也沒有想起過你,可是,我每天想的最多的就是他。他說以後在分手裝也裝出難過的樣子好嗎。我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我思想有問題,怎麼能剛分手就無縫銜接,那是什麼人了。

他還是叫我小可愛,說曖昧的話,和在一起時候一樣。

然而在他這樣對我說完的第二天晚上,他就公布了新戀情,我很難過,說女朋友長得很漂亮,他說可能他比較幸運,每乙個女朋友都好看,上乙個那個小孩也好看。我沒說什麼交代了他好好在一起,就把他刪了,雖然不是乙個合格的女朋友,但是怎麼也算是乙個合格的前任了吧,他女朋友之間不會因為我有猜疑吵架,他沒有麻煩我也眼不見心不煩,至於他會怎麼跟別人說,那都是他的事了。

我很難過,但我必須要灑脫不是嘛。至於是不是真愛,我覺得如果他心裡有一點點我的位置,也不會這麼快就開始一段新感情,他不愛我,他說過的話只不過是營造他深情的人設。女孩子,就算乙個人也要好好成長下去。

更新一下最近吧。

和他在一起我主動的就不和別人有聯絡了,分手以後沒有人和我說話,我難過的時候不知道說給誰聽,每天下班自己乙個人守著一百多的房子,真的很孤獨,我只好去打遊戲。我不想把難過都表現出來,也不想去跟任何人說我放不下他,可這在他眼裡就是我沒有心沒有感情,就他乙個人傻...

我希望所有男孩子,對你的前女友都保持點距離吧,尤其是想遠離你的前女友,她們太不容易了,壞人是她不懂事是她沒感情也是她,還希望男孩子能對自己女朋友負責點,不管你怎麼想的,既然已經是女朋友了,也說出眼裡心裡都是她得話,那就拜託,說到做到吧。

每次難過快好了,他總會出現一次,讓你意難平...

3樓:Ruby

不管是不是真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自己。你要把自己的能量轉化為生產力,做最好的最有價值的自己。女生真的很多戀愛腦,包括我也是。

一旦談戀愛了,物件的情緒和行為會在我們腦中無限放大,變成生活的主旋律,再也不想做別的事情,只盯著他的頭像發呆。工作馬馬虎虎,生活也失去顏色。什麼都很煩心,只想著他啥時候回資訊,啥時候關心,分手了是不是還想著你。

這無形中又擴大了自己對他的投資,人一旦投資了就會容易患得患失。所以姑娘請控制好自己啊,既然流水無情就不要想了,盡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我知道這很難,但是這也是我們人生修行中的重要一步,學習愛自己,才能更好地愛別人。加油咯

4樓:丁胖子

姑娘這還用問別人嗎?雖然都不想承認,但是你確實遇到了渣渣。讓他滾吧,該吃該喝該玩,該找物件找物件。別拿別人的錯誤傷害自己

5樓:發現乙隻傻淵

感情裡,最大的忌諱就是一廂情願,雙向奔赴的才有意義。如果他對你的這份感情沒有達到真正的非你不可的時候,就會很快擁有新歡,你也不是非他不可。再說了,感情的世界裡也沒有什麼非誰不可,只有合不合適。

這樣的舉動動機也就以下幾點:

1,他是渣男,根本對你沒有用過心,所以甩了你就繼續尋找下乙個目標。

2,可能他和你在一起以後後悔了,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所有的離開的蓄謀已久。

3,他真的喜歡你,只是覺得分開了需要冷靜一下,迅速找到下乙個目標,好讓自己忘記你。

無論是哪一種,這樣的人都不值得再去復合什麼的,他做不到對這段感情起碼得尊重,也做不到對下一段感情的深思熟慮,單純玩玩的心態,不適合一輩子。

6樓:我心向陽努力吧

絕對不是真愛,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捨得與你分手,如果是真愛的話,也沒有那麼快就會放下。分手不到乙個月,如果這個男生不是為了報復你故意這麼做的話,很有可能在他還沒有和你分手之前就已經與現任勾搭在一起了,早就開始策劃和你分手的事情了。

7樓:很聰明

聽說過一句話嗎姑娘只要新歡夠好再久的舊愛也能忘掉。你也是如此如果你遇到乙個比他對你好帥氣又體貼多金的男人你也會很快把他忘掉的

8樓:寶湄

哪來那麼多的真愛。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是真愛。他見色起意,移情別戀,為了讓自己站得住腳,就說新歡是真愛。

其實新歡於他,就是新鮮感,就是神秘的未知領域。真愛與否,都是乙個偽命題。

不用去思考他們是不是真愛,你只要知道他不是你的真愛,你的伴侶在未來等著你。

記住,別人的事,叫關我屁事。

前男友和我分手乙個月後就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這該被罵渣男嗎?

將將醬將 我記得看過一句話空窗期是分人的如果你是提出分手的人那必須得留出空窗期來證明清白如果是被分手的人 正常分手而不是冷暴力 那不需要留出空窗期畢竟提出分手的那個人早就不愛你了。如果他知道你捨不得你放不下還這麼快跟別的女生在一起真的就該被罵! 盛世繁華 男人也有同樣之困惑。如下圖問題中的第二個。人...

前男友和我分手乙個月找了新歡,但他每天都來看我微博,每月來看我5年沒發過動態的人人,挽回有望麼?

保愛 喜歡,愛,還有適合是不一樣的!你前男友一直還會關注你,其實心理學上來說對方還是愛著你,還在關注著你!愛和適不適合在一起是兩碼事!我很愛你,但是我們不適合結婚!戀愛是美好的,但是婚姻是很現實的。其實我能感受到對方的苦衷的,未來在一起很難,愛乙個不一定是占有,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不求天長地久,但...

在一起乙個月男友就和我就分手了,理由是忘不了前任,他還可能回來找我嗎?

小太陽 這種人就不要指望他回頭了,因為他不喜歡你,或者不夠喜歡你。當然如果他被他的前任再次甩了,他可能會回頭找你,為啥?因為你不會拒絕他。PS 我也有過和你類似的經歷,後來他的前任結婚了,他回頭找我了,和他糾纏了很久,最後還是咬咬牙,不再糾纏。現在再回頭去看那段感情,那個人,發現,天吶,我是眼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