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乙個閨蜜,她喜歡我,我該怎麼?

時間 2021-09-10 08:17:29

1樓:

我,經歷過同樣的事情,在我心中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幾乎什麼事我都願意和她分享。我們是初中同學,那時我們就形影不離,後來她出國了,我本以為我們的關係會淡化,但是沒有,我們計算著時差,算著時間找對方聊天,算著她放假回國的日子,然後一起出去玩,我本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好。

然後在我高中的時候【我的男朋友也是初中同學,畢業後就在一起了一直在一起,她也知道的】她向我表白了,認真的,她說知道我有男朋友,但還是想告訴我,一開始用的還是QQ沒有下架的悄悄話說的,坦白時和我說怕說了我會疏遠她,我們的關係變尷尬什麼的。當時我很懵,完全沒有想到自己身上會遇到這樣的事,但是我和她說,在我心中,她就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這個地位是無法撼動的,但是不可能有更多了,甚至可以是親情的地步,但我對女生實在不能產生「愛情」這種情感。所以我會像以前一樣對待她,絕不可能疏遠她。

我以為我處理的很好,我說的很清楚,但是之後,並不是這樣。

再後來的一段日子裡我們還是在一起玩,真的彷彿沒發生過表白這種事,只是有時我和男朋友鬧矛盾時我也會和她說【這一點仔細想來確實不妥當了,但是她是我閨蜜啊!我沒有比她更好的朋友能聽我訴說這些,安慰我了…而且這是一如既往的事情】然後她安慰我,我會感謝她並覺得她超棒【但絕不是指我改變主意甚至想和男朋友分手,只是閨蜜間的日常可靠…【當然這也許是我自以為,她認為的就是有機會了】】然後因為我喜歡畫畫,我就會給我們自己畫頭像用,我和我男票用的是很明顯的一組,一對,然後我也會給她畫,每次和我的頭像還是同乙個風格的,但並不是一對的閨蜜頭像,絕對,存在差異的。但是我為我的神經大條和無知感到抱歉。

【後文會再說這個事】

我並不排斥她的取向,我尊重每個人的取向,我也常常和她說,她能找到更好的人,希望她能快點找到,我真心希望。

然後在高中畢業的暑假裡,我們還約了一波cj,那時候還很好。兩周後,她告訴我她有女朋友了!我當然恭喜她!然後因為之前我們約過之後出去玩,所以我在繼續問她寒假回國相關的事情。

事情發生了。

她說「我們再在一起玩,不合適吧。」

「因為我有女朋友了」

所以第一次處理這種事,我承認我有不完善的地方,所以,乾脆利落反而會是更加好的選擇,不要再想著我們的關係還能像從前一樣,從她喜歡你的那一刻開始,接近你,對你好,都帶有了明確目的性了,越是想要溫柔處理,反而是拖沓,害人害己!!!!直接說清楚!!!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接受不了就是接受不了,關係變淡了就接受,比之後再扯出一堆麻煩事好的多。

她難過我也難過,她一直以為有機會,我一直以為她明白我只把她當朋友!!!

現在我和她,已經完全沒有聯絡了,再上文聊天記錄之後,我說話她再也沒回過我,我狠心刪了她,她對我真的很好,非常非常好,我現在明白了那都是她的喜歡,可我只能抱歉,可我只能刪了她,又想她。

寫的有點混亂,一些細節記不太清楚,但是應該還是能幫助一下這個問題的,畢竟我是試水過來的人…回頭看我們都有錯,都有做的不夠好的地方,但事已至此,無法回頭。

順便放幾張她認為的「備胎」頭像,我真的覺得我畫的挺明白的………可能還是我神經太大條了吧…我或許不該給她再畫頭像了的。p1p2情頭,p3她,p4p5情頭,p6她…

最後,我和我男朋友一直都很好,他也知道我的閨蜜這件事,他知道我的處理,全程知情,我都會告訴他。

希望大家的情感之路都能順利,最後都能幸福quq…

2樓:蕭十里

我覺得還是說開了談談比較好,我也作為乙個女生交過女朋友,對於les這種事她也和我說過。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別當做不知道,找個機會和她正面說清楚了,你和她只做朋友啥的,或者她的感情對你有困擾,別太過委婉,感情這種東西你不去理,她只會越陷越深,拖得太久反而更傷人

我喜歡我女朋友閨蜜,她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假小姐姐 兄弟,這樣不太地道啊。哈哈。不過說實話我以前談的女朋友,我和她閨蜜會偶爾聊天,但是也沒有太過的交流。直到有一天我女朋友發現了我的聊天,於是當天就跟我分手了,好氣奧,所以,珍惜好現在的,與她閨蜜保持距離,要是真的喜歡,那就和現在的分手,不過你女朋友和閨蜜的關係會黃吧。 半永久問號 你呢先給你...

閨蜜分手我該怎麼安慰她?

新穎星 愛情這東西。甜蜜的時候無比的甜蜜,可悲慘的時候也是無比的悲慘。熱戀越是甜蜜。分手越是悲慘。曾多麼的甜蜜,在分手後就會有多悲慘。當分手後,男人和女人的表現是不一樣的。在分手後,男人是不願意告訴別人的,只會乙個人默默的承受,在男人看來,告訴別人說自己分手了,是非常丟面子的事情。而女人在分手後,常...

不太喜歡我閨蜜怎麼辦?

ELIEN 閨蜜是指的女性的好朋友,但聽你的描述,你們頂多算是舍友。你要是一直讓別人欺負你,真的沒人能幫你,直接說不就行了,我不願意,我不答應,我不去,你開後了一次,以後就容易多了。我想你媽媽要知道自己的女兒省吃儉用下來的零花錢都供了別人了,這個人還沒有對自己的女兒多好,心裡不定多難過呢。 F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