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一星期後他就找了新歡 可是公開新歡的前一天卻對我說沒有喜歡的女生 到底啥情況?

時間 2022-01-11 11:23:25

1樓:

你之前作成這樣,對他就相當於「仇人」了,他為什麼要對仇人說實話?

有些人就是厲害,暗戀乙個人,能求鼓勵;跟乙個人在一起了,就炫耀一番;把對方作走了,就求可憐。

怎麼同情和支援就都要給你呢?

2樓:

畢竟人還是要維護一下自己的良好形象的,就像我前女友在分了乙個月後就又有新歡了,然而卻跟我說不想談戀愛,堅決不會談戀愛!呵呵。她也明白自己我要是知道真相了也會有點看不起她。

所以,又何必再留戀這些薄情之人。分手是兩個人的問題,但經常分手的問題更大吧。所以我們還是好好提公升自己,在下一段感情里長點心。

3樓:

簡單的幸福在於不再去想不該想的人,憧憬著不該有的夢。

你想要我們給你什麼答案?這答案不是已然夠明顯的麼?他配不上你,真的。別再去想了,是非對錯都好,結局已定,完善自己。等心緩和下來,能平靜的面對過往的事,再從中學習成長。

這年頭披著善意卻自私自利的人很多,沒必要糾結沒必要執著。路還長,且行且穩。

4樓:

答主比你可憐,兩個月前說想結婚了,太累了,有女朋友了。有女朋友是騙我的,太累了是真的。我把他折磨得不要不要的,自己更是痛苦不堪,現在好多啦,改變不是前任的後悔藥,而是下一任的驚喜

5樓:

我始終相信,任何一段感情破碎,原因都在兩個人。而乙個人真的要離開你,肯定是你給他的快樂已經不及痛苦,這時候只要微笑著和他道別就好,因為任何挽留都無濟於事。

所謂改變,不過都是預留給下一任的禮物,不是給前任的後悔藥。

6樓:方徽

題主通篇都在用文字向我們傳達這個意思:我前男友是因為我作才離開我的,不是因為不愛我,只要我不作了,他就會回來了,可是他跟別人在一起了,我一下子沒辦法解釋,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騙騙我他還是愛我的,然後我再去把他挽留回來。

對此,我只想說:產生愛是在過去的一點一滴中產生,毀掉愛自然也可以在一點一滴中發生。不要覺得他愛你就是理所當然,他不愛你就無法相信。

7樓:袁小齋

看完標題的感覺是,這男的好賤,看完描述感覺是,您們慢慢糾結,剪不斷理還亂,只是自己作死看不清渣男而已。一定要給意見,早點徹底斷了,開始新生活,人生不是苦情戲,變的更好也不會再吃回頭草。

8樓:

瀉藥分手了就別再糾結啦以後的一年甚至更久的人生裡你會遇到更好的別人和更好的自己

「以後你會感謝他的離去正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

前男友分手後一星期找我復合,下面是聊天記錄,怎麼辦?求幫 感謝!!!?

說實話,不建議回頭草,其實分手那瞬間是真的覺得想分手了,那一定是有原因的,就算再復合還是會再有同樣情況發生,到時候還不是想分手,早點分難道不是及時止損嗎,別到了深陷下去的地步再後悔,我覺得你應該先想想你和他如果復合以後能走多久多遠,理智的考慮各方面原因,什麼性格,家庭,異地啊這些所以問題,相信你會找...

分手後的一星期內,你都在經歷什麼?

alter ego 還沉浸在 她一定還喜歡我,我努力爭取不斷道歉對她各種好她一定會和我復合 的幼稚想法中,然後整天腦子裡想的都是這件事,回想著我們的過去。那段時間的我,很愚蠢,很痛苦。但是,起碼努力過,即使被狠狠的打擊了,起碼也知道結果,不會再傻傻的為不可能的事努力了。 just swj 老實說頭乙...

分手一星期的前男友加你說忘不掉你 卻在七天裡和人家女生聊天打遊戲 現在又找你他什麼心態

Whisper 他只是太閒了,才想你,你要相信,乙個男人既然可以選擇像沒事人一樣打遊戲,心裡面肯定也沒有多少你的位置,說想你無非就是無聊了,閒了,實際上不想你。 不爭不搶 在加你的一瞬間是真的可能想到你啦,但絕不是想你。空虛寂寞冷想找個玩伴而已。一定要理性。不再被他當做東西想丟就丟,想撿回來就撿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