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和我分手了,我該不該去挽回他

時間 2021-06-03 13:29:24

1樓:mirror

你先看清楚,你倆是不是能融合到一起去,如果誰也無所謂的,只是想,那只是需求,不是融合,你倆除了玩到一起去之外,也就沒什麼人生方向,這就是過家家,兒戲!問題不在挽不挽回,而是你打算做什麼?混一生?

那和誰在一起沒有區別,先問問自己這一生要怎麼過,要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那怕一生也實現不了,就是得有個方向,而且這個方向與目標是一生也不可能會改變的,男女之間除了這點屁大點事,就成了你的全部,那就可悲了。

2樓:傲嬌小魔女

他的態度已經多麼明確了,作為前任,乖乖躺著吧。見一面能改變異地戀分手的結果嗎?除了傷害現女友和給前男友帶來困擾,你就一定會有滿足了嗎?善良點吧,對自己,也對別人。

3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見一面沒關係,也是一種面對自己內心的一種方式。最終該不該挽回,那麼就要尊重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但需要明白一些事情,具體需要明白那些事情,如下: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輕易離開你,一旦選擇離開,說明他想了很久,男人和女人在分手的問題上,思維方式也有差異,男生可能更加的理性一些。

需要挽回的感情,本身就存在很大的風險和自我委屈性。你是否做好了低姿態的準備。我的建議是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你們之間在一起的一切過往,好好想想他真的適合你嗎!

4樓:善解人意的蒙生

現在你們還是有感情的,只是你的狀態讓他不太滿意。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改變在他心裡的印象。

這裡的改變,並不全是自己徹頭徹尾的變化,而是改變在他對你的認知。

在初步扭轉形象後,你需要讓他覺得你能懂他,並且能提供他所需的情緒。只有在這種情況下,他才會心甘情願的跟你在一起,並且排除別的瑣事的干擾。

被分手了該不該去挽回

嗯哼哼 如果喜歡就試著去挽回試試,如果試了一次兩次,三次五次仍然是沒有好轉,就算了吧。你該做的也做了,該說的也說了,還是沒辦法,只能說緣分盡了吧 小小比卡丘 如果他沒出軌劈腿等一切渣男行為時,你捨不得可以去挽回,但是不能毫無底線毫無尊嚴!就是你要有個底線,如果他還不回頭,那你就不要了,就我個人認為,...

前男友的生日該不該去

第一分手後還是朋友的話,我個人覺得不妨可以去的,畢竟是朋友 第二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的話,那就不去最好了,畢竟很尷尬的,而且人要向前走不能老是活在過去吧。既然是前男友了,說明你已經有現男友。你既然和男友在一起了,有時就要考慮他的感受,也許你可能對前男友還有一點感情,如果想去 可以和男友說明情況,然後可以...

我該不該去安慰下墮落的前男友?

小白小菜一碟 哪有該不該的事,想去就去,為愛勇敢點呀。他有女朋友又怎麼樣,你又不是去搶回男朋友的,你是為了他能上進擺脫墮落生活的。他的女朋友應該感謝你才對。想去就去吧,既然你都提問了,可見真的躍躍欲試了,不要讓將來的自己後悔,去努力積極的影響他,勸說他,鼓勵他,幫他找回昔日的自信,加油哦,小姐姐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