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的生日該不該去

時間 2022-01-22 07:42:39

1樓:自卑的草

第一分手後還是朋友的話,我個人覺得不妨可以去的,畢竟是朋友;

第二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的話,那就不去最好了,畢竟很尷尬的,而且人要向前走不能老是活在過去吧。

2樓:少主語

既然是前男友了,說明你已經有現男友。你既然和男友在一起了,有時就要考慮他的感受,也許你可能對前男友還有一點感情,如果想去 ,可以和男友說明情況, 然後可以的話帶上他一起 ,解了男友心結,也解了你自己的心結,最後祝你越來越幸福。

3樓:庸人自擾

肯定當然不能去了,不要去……去了有意義嗎?再看到他會是怎樣的心情?除非你還想和他再續前緣那就沒話說了……因為再看到他肯定是有些傷心內心有些波動的,或是人家再找個女朋友你的心情更明複雜了,一般分手的人是不可能再做好朋友

4樓:暖陽智慧型育兒

如果前男友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或者你已經有了新男友,建議最好不去,否則很尷尬,現任男友知道了也會傷心!

如果前男友目前單身,你也單身,你們分手後,彼此都很痛苦,都有想復合的意願,建議去,可以好好溝通一下,說出心裡話。

我該不該去安慰下墮落的前男友?

小白小菜一碟 哪有該不該的事,想去就去,為愛勇敢點呀。他有女朋友又怎麼樣,你又不是去搶回男朋友的,你是為了他能上進擺脫墮落生活的。他的女朋友應該感謝你才對。想去就去吧,既然你都提問了,可見真的躍躍欲試了,不要讓將來的自己後悔,去努力積極的影響他,勸說他,鼓勵他,幫他找回昔日的自信,加油哦,小姐姐 I...

如果想念前男友該不該去他的城市找他?

鹹魚 我個人覺得不應該,既然選擇分手,很多事情該斷就要斷,能分手就說明彼此之間的問題達到了某個點,說句很現實的話,你現在太感性了,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冷靜一下,想想自己是否真的想去找他,為什麼找他?找了他後面呢?然後呢?能復合嗎?或者只是見一見,既然分手了,就理性的好好想想。別被感性操控了自己,很多人都...

前男友和我分手了,我該不該去挽回他

mirror 你先看清楚,你倆是不是能融合到一起去,如果誰也無所謂的,只是想,那只是需求,不是融合,你倆除了玩到一起去之外,也就沒什麼人生方向,這就是過家家,兒戲!問題不在挽不挽回,而是你打算做什麼?混一生?那和誰在一起沒有區別,先問問自己這一生要怎麼過,要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那怕一生也實現不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