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可是他說他有喜歡的人,並且在追她。但是依舊在和我聊天,我應該繼續追求他嗎?

時間 2021-06-17 22:05:29

1樓:繁星抱月牙

放下吧。

千萬不要去喜歡乙個人不喜歡你的人,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再如何與你聊天,也是聊不出感情的。即使有天他願意和你在一起,那也只是他的退而求其次而已。

他明確的告訴你他喜歡別人,所以即使他最後真的和你在一起,你憑什麼會覺得他看你的時候眼裡有光。

最後你會發現,你受的傷,也不過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

但是,愛情是讓人盲目的,失智的。也許我說了,你最後還是決定要試一試,畢竟我也是過來人,可是大抵上所有單戀,最後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所以你要放下,你要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並且,你要去等。直到等你以後遇見乙個人,也許不用等多久,又也許要等很久很久。當你等來的那個人,一見你就會笑,他的眼裡只容得下你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他才是你要等來的那個人。

2樓:RubberGun

等等…你先要搞清楚他和你聊天只是普通朋友間的聊天,還是把你當備胎?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的話,估計你追他他也不一定會喜歡上你,畢竟他已經有追求物件了。如果把你當備胎…你還會想要繼續嗎?

喜歡乙個男生,但別人說他有喜歡的人了,還要不要繼續喜歡?

雨撒江南 如果不是你的話,我可以給你幾個意見 或者你可以把他當成你的動力,因為我學習是真的很需要動力,所以他就成為了我前進的動力。他比較喜歡成績好,優秀的女生,於是我發憤圖強,就是為了能在他心裡留個好印象。然後,通過我不懈努力,他成為了我的後桌 我班上是按照成績排位子的 我們的關係就更近一步了,雖然...

向喜歡的男生表白之後,男生說他有喜歡的人,我也祝福他可以跟他喜歡的人可以在一起,我還能和她聊天嗎?

加冰雙響炮 都是單身的情況下,自己想聊的話,就聊吧。如果男生有了物件以後,就盡量避免吧。畢竟哪個女生都不想自己的物件和對自己物件有好感的女生聊天吧。 黃瓜奶爸 聊天又不會懷孕,聊天又不是情侶專屬,該聊聊唄!別太在意,表白被拒有個好處是理清了關係,不讓自己燜在心裡瞎胡亂猜忌,說開了,大家都莫有壓力,快...

喜歡乙個男生 他有女朋友 他和我說過他不喜歡他的女朋友 我能和他表白嗎

小熊餅乾 得等到他分手叭我建議.但是喜歡是控制不住的,但是你知道他有女朋友,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他真的有女朋友,接受了你的表白,和女朋友分手,這不僅僅你對你影響不好,也能看出這個男孩子也不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 Gordon10 可以跟他表白。這就跟一張餅,別人可以吃,你也可以吃,只是你厭惡不厭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