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說喜歡你,你表白,他拒絕,你刪了他,他還難過?

時間 2021-05-29 22:51:14

1樓:你的小張兒

很明顯這男的

想保持曖昧唄

但是又不想和你在一起

只是想享受著被你喜歡的感覺

自己還不用付出

爽的一批

真是莎士比亞沒有士

別搭理他,還不如安心學習

別讓這種影響自己的前程

到了以後想這麼玩弄別人感情遲早被甩巴掌

2樓:Yiying Cheng

他覺得他跟你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而且他也沒想進入下一步。就是這樣曖昧著挺好,所以你要進下一步跟他表白確立關係,他就覺得他失去其他機會了,不值得。

但是你不理他了,他又懷戀以前跟你曖昧的美好。所以你別理他,按照你自己的步調來就好了。類似這種吊著對方的,男生女生都有。

對付辦法就是按照自己的框架來。如果你覺得必須確立關係才舒服,那就不要理他,直接拉黑了事。沒有他的人生更精彩

3樓:極度自律

哈哈哈哈哈,題主的問題,簡約明了,偶然間透漏出可愛的感jio。

他難過個der。刪他就對了! 這不是胡鬧嘛!對不對?你說呢,妹妹?他說喜歡你,然後你表白,然後拒絕你。額......耍人好玩?

不要去在意這些,雖說,你上知乎,來傾訴一下,內心裡還是有些許的困惑。不要去在意這些,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不香嗎

4樓:月下有月

也許,他只是喜歡你,並不愛。

愛和喜歡是有區別的。

說實話,他真的不愛你。

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傷害你,那怕一點點。

他最不該做的就是大肆宣揚,並且嘲笑你,人品有問題,感覺有點渣。

感覺你對他還有點念想。

刪就刪了,我行我素,繼續自己的生活吧。

5樓:Anna

這個男生需要看醫生。精神衛生科的。

說喜歡,卻不想確立關係,這是要養魚嗎?這是想當海王嗎?還難過?難過少了一條魚?

這種人離得越遠越好!

6樓:糖蔥餅

男生的心智發育從來就比女生慢啊,青春期的男生拿女生來開玩笑,證明他們根本就不成熟不懂事,有些人就是要擺脫幼稚的思維方能成長。我的初戀就是這樣的人,16歲那年,轉到新的學校裡去,還沒認識到新的朋友,吃飯總是自己乙個人坐一旁吃,那個時候遇上4個男生,總是一夥兒在鄰桌坐著,一天其中乙個長得不算好看的男生走過來問我要了聯絡方式,開始追我,也許是對愛情的嚮往吧,我們很快便在一起,大概就是3-4個月的時間,我生日過後他突然變冷淡,然後跟我說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我,只是跟兄弟們打賭了誰先把我追到。知道這個事實讓我很生氣,怎麼我的初戀要敗在乙個這麼幼稚的人身上,跟那個人我一直都沒有在聯絡。

人生在遇上對的人以前總會遇上錯的人,慶幸的是你沒有跟他在一起就認清這個人了,可以免去乙份遺憾。

7樓:zhoubhuo

我感覺純粹是好玩,或者惡作劇。

任誰碰到這種被人消遣的鬧劇都會生氣,你還是太善良了,怎麼不動手打他。

人都是平等相處的,你能做初一,我就可以做十五,誰還沒有點脾氣。

題主描述的這位,在情商上等於零,智商應該也不高,什麼事都可以拿來開玩笑,自己卻承擔不了後果。

果斷拉黑。

8樓:徐赫

這屬於心念不好的搗蛋。自以為自己懂得一些釣魚的套路,就肆無忌憚的消費別人。

青春期的時候大家都比較單純,反而是像他這麼壞的,是少數中的少數。

不要因為他而糾結,不過也要果斷的了解這種人的性格卑鄙之處。遠離這類人。

乙個你喜歡的人你跟他表白過他拒絕了說先當朋友一直相處很好,他突然對你說,你是個有趣的人,是什麼意思。?

生怕你這個備胎走了,適當關懷吊著你。含糊的不清的言辭,分不清是喜歡還是曖昧。或許是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一段新的開始,也可能是還在猶豫。但覺得你有趣應該是乙個好的小苗條.同意前面有個人說的沒有具體對話不能準確推斷 但我大致分析,對方只是真的想和你繼續做朋友,只是怕拒絕你之後你就不理他了。是的我之前也這麼做...

如果乙個男生明確拒絕你,可是你還喜歡他,怎麼辦

浮生若夢 時間能沖淡一切,如果他明確拒絕你了,就放棄吧,無論什麼感情都是雙向奔赴的,只有乙個人在努力,會感到十分疲憊的。如果再遇到乙個很喜歡的人,一定不要表現出你對他的喜歡,你要讓他喜歡上你,眼裡都是你,再表達你的喜歡。 德天 你想怎麼辦呢?你的決定是什麼?關鍵是你想要什麼?要成為什麼?區分 你是真...

如果你對乙個男生表白 但是他說他不想談戀愛 他真的不想談麼?

羅塞塔 如果是我,可能得先參考這個男生的感情史,如果才分手確確實實男生是不想太戀愛的,因為可能上一段感情確確實實付出太多不了了之,多少都有點心累 但是已經單身很久,或者母胎單身至今,那麼多半就是委婉拒絕 Gloria 如果已經這樣拒絕你了,建議不要糾纏,坦坦蕩蕩的做好自己就好了 畢竟表白過以後你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