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你喜歡的男生和你說 如果你去他工作的地方找他玩,他就和你處物件。你會去嗎?

時間 2021-05-31 19:46:20

1樓:離離

男生,不請自來

我尋思只要是三觀稍微正常點的應該都不會說出這種話還去他工作的地方找他玩

先不說怎麼去,就是去了晚上住哪還是個問題

不會真的有傻白甜就這麼去了吧

還什麼找他玩了就處物件,醒醒吧好姐姐,你這不是上趕著給人渣嗎綜上所述建議換個人喜歡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2樓:凪雅

這種一看就帶有很強目的性的讓你去找他大概率不會發生你想象中的一些好事就這樣男的也不願意付出(這種條件毫無意義,讓我覺得這個男的還很摳) 大概率又渣又摳你在他這最多得到幾句口頭上的'愛' 這種人拿來送給養豬場做管理員豬怕不是都會餓死

3樓:

如果是我的話,不會去。感覺現在大多都是快餐式的愛情,如果他真的想跟你在一起,為什麼非得要你去他那兒找他呢,找了他以後呢,會發生什麼??題主問的這個問題給我的感覺就類似於網戀奔現,奔現後不發生點什麼似乎也說不過去。

最近在微博上看的陌生人投稿裡面渣男有點多,對於感覺還是單身好 。

不過話說回來,題主既然能在知乎上問出這個問題,也許也沒太喜歡或者說是不夠勇敢。最後希望題主做乙個讓自己不會後悔的決定。

如果乙個男生和你曖昧,但和你說不想談戀愛,是怎麼回事?

寫下這個回答,讓自己冷靜冷靜。認識了三四個月,然後見面了,是在機緣巧合之下認識的,是乙個學校的。當時我覺得挺有緣的。一開始有互撩,後來慢慢就開車了,然後揚言說我要睡他,因為我們都不是第一次,所以也沒那麼在乎那些。但其實就是說說,沒有其他意思。見面那天,我們確實睡了。是我提出來開個房間,因為當時我們兩...

如果乙個喜歡你的男生在和你聊天時經常說有很多女生喜歡他,那麼他是什麼樣的心理?

Liji 這個看人!有些是想突出自己很搶手,側面讓你珍惜 直男或戀愛經歷不多的 要麼就是把你當哥們了,要麼就是遇到渣男了 親身體驗過,鑑定標準就是時間,能否長時間對你如初見那般nice 你的頭髮亂了哦 給你灌輸乙個潛意識,看看,爺可多人追了,但是爺都不要他們,爺和你在一起了,所以,你得對爺好,超級好...

如果乙個男生因為和你是異地戀,突然跟你說他害怕傷害你,要跟你分手,覺得這個男生是個什麼樣的人?

石原的終極粉絲 以前人都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可在我看來是相反的,如果乙個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無論你怎麼追都是得不到他的心,最多是肉體。正如題主所說,乙個男生提出了要分手的意願。那麼不外呼兩種情況,在異地有人了,還有就是覺得和你在一起不舒服了,或者不想過異地了。不過兩種都是在不喜歡你的基礎上。...